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聽到Makiyo 為什麼會嚇一跳?
2012/02/09 09:26:14瀏覽2238|回應10|推薦7
馬英九第1次聽到有關藝人Makiyo事件的新聞時,是從廣播聽到的,不過,剛開始他一聽到「Ma」,還以為與馬家有關,嚇了一大跳。----中央社新聞速報

語云:為人不做虧心事,夜半敲門心不驚。今天不主談Makiyo了,嗯,補上一個進度,

影帶戳謊!Makiyo推開友寄 上前猛踹運將藝人Makiyo謊言連環爆。目擊案發經過的江姓計程車司機將錄影帶交給警方,錄影帶顯示,Makiyo除了用腳踹計程車門,還涉嫌用高跟鞋猛踢倒地不起的司機林余駿,直到友寄隆輝阻擋她才罷手。

如果可以,我希望馬總統的司法,可以順便提供大家馬總統特別費說謊的錄影帶..啥,這太難?那麼,我也很想看看,馬總統好朋友陳凱倫(按:請參陳銳無罪 司法萬歲 ),這個藝人,說「只要爸爸對了,一切都對了」的朱學恆應該很有印象吧..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被控與友人在網咖強迫被害人簽下本票,並恐嚇不准報警。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網咖錄影帶及證人證詞認為,並無證據證明陳銳有恐嚇或脅迫被害人事實,判他無罪。全案可上訴。

這個案子的錄影帶,雖然案子已經無罪定讞了。(請參阿扁無罪 駑馬萬歲陳銳一審輕判 必有重大冤情!)

真格來說,我最最想看的,是在台中,翁奇楠命案現場,廖姓少年殺手在生技公司裡狂殺兩人,生技公司錄下的十幾卷錄影帶,現場還有很多見死不救的警察人證,

麻煩警方趁便公佈公佈,如何?

言歸正傳,今天要談的是馬總統如藝人ㄚ子一般的心理狀態,吳宗憲說,當天路上人車那麼多,不算遺棄,這話只對了一半,在台灣,翁奇楠生技公司現場,也有數十個警察,廖姓殺手開槍打死兩人,他們也全不算遺棄,但在中國,日前有隻影帶,一個三歲女童跑出門玩,給車撞了肇逃,路上行人來來去去,好幾百人全都視而不見,女童就當場傷重而死,影片一出,中國網路沸騰,悶鍋快爆似的..

中國現在已經修改法令,凡見死不救,以遺棄罪論。

那麼,馬總統為什麼會有這種,『剛開始他一聽到「Ma」,還以為與馬家有關,嚇了一大跳。』如釋重負,搞不好還很想笑的心理機轉呢?我認為,馬總統跟ㄚ子,湘瑩很像,都是在一旁看的,不信,我們來看看馬總統看到官商勾結,財團送錢給官員,貪汙收賄時,他的反應:

馬總統在富邦案說:我只知道我一毛錢都沒拿,但是別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的案子裡,別人有沒有拿,我也不知道。

於是,ㄚ子和湘瑩,在Makyio打人事件回家後,照過平常藝人糜爛的生活,馬照跑,舞照跳,然後,突然從廣播或電視媒體上,聽到有關藝人Makiyo事件的新聞時,也紛紛嚇了兩個大跳..

那是Makyio和她日本友人的事,我只知道我一腳都沒踹,但是別人有沒有踹,馬的,我喝茫了,哪裡會知道啊!

馬總統順利連任,這也象徵著馬總統還管著司法,馬家的貪污或弊案不會是他每天膽戰心驚的事,喔,我這麼說,不代表他除了特別費貪汙,還有其他的案子,這些,都得等到政黨再次輪替,才有可能知道。

那麼,馬總統現階段,最念茲在茲,晚上睡不著覺的案子,是哪樁呢?

答對了,正是美牛案。

若開放含瘦肉精美牛 擬比照香菸貼警語含瘦肉精的美牛進口問題引發爭議,據了解,政府研擬採取「牛、豬切割處理」,只和美國談牛肉、不談豬肉,並訂出瘦肉精殘留容許量,一旦開放,將考慮比照「香菸模式」,標示產地、殘留量、建議每日安全攝取量及警語,讓國人自行決定是否購買食用。

昨天,我在南部五縣市長,美牛與台豬傻傻分不清?跟異言堂人氣屬一屬二高的格主,有番精采的對話,他的文章,請有興趣的網友自行前往參閱,這場對話,就由我開始:

『致貴版主,您這段話說得極好...「我們是不是一定要與美簽TIFA?如果不要!當然含瘦肉精培林的美國牛肉,就不用開放。反正我們台灣人又不希罕與美國建立像如FTA之台美貿易架構。

我想借來當我下一篇文章破題用。順著版主的思維,我們要回溯源頭,主詞換成美國人,

美國是不是一定要賣台灣破銅爛鐵一年千億的軍購?如果不要!當然TIFA,就不必簽。反正美國人又不希罕每年賣賣破銅爛鐵,就能從台灣搬走上千億。

如果我是馬總統,不必買美牛,TIFA也早就簽了。選到個美國人的爸爸,大家知道厲害了吧。欸!』

格主回應我:「美國人的爸爸?你還真是不食人間煙火!當台灣人還不知自己的處境困難,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我回應說:『致貴版主:我們台灣人處境真是太..太困難了,每年買美國一千億以上破銅爛鐵的軍購,美國人偕乃爸還要用毒瘦肉精啕死台灣人,真是太苦了。

至於進美牛,為什麼會讓豬農也怕,台灣人也怕?我認為,這種事鐵齒不得,本來我也不信我吃的是塑化劑,但是當馬總統說他也吃到時,我才明白,這個就是歷史共業,從而,讓馬總統下輩子想變娘,得到合理解釋。

養豬戶沒得選,因為他是收廚餘去餵,美國牛進來,買多吃不下,放到過期,或是吃到吐,全都倒進廚餘,要怎麼篩選?

就算養豬戶改用松阪牛餵豬,也難保美國人爸爸,會偷偷派人摻入一點瘦肉精,再派御用學者來抽樣,阿哈,果然台灣豬也有瘦肉精,喏~~美國豬不就又能堂而皇之的進來了。

馬總統若買辦了美國牛,那麼,當台灣人看他做的任何事,無為而不是個扎扎實實的買辦。

後來,我又遇上另一位人氣紅不讓的格主,經濟學家,顯然他這趟來,是幫馬總統當說客,給日後御用學者檢出台灣豬有瘦肉精,加添柴火,當典範來著,他說:

不吃肉不吃菜,我們能吃甚麼?

內容大概是說,瞧,我們台灣人自己也用很多,不,更多..更毒更難代謝,還混用成雞尾酒農藥,自己啕死自己,總不成自己人啕自己可以,美國人和乃爸來啕就不行..

循例由我先發言:

『敬愛的貴版主:狼行天下吃肉,犬行天下吃屎...

我不抽菸,不喝酒,不知道版主有沒有抽菸喝酒,這裡,就用煙和酒來比擬美國牛和農藥菜,香菸,好比美國牛,沒錯,有人愛吃美國牛,不怕瘦肉精。但是沒吃完,會變成廚餘,被拿去餵豬,讓豬也含瘦肉精,給不愛吃瘦肉精美國牛的人吃到,這個叫外部性,所以抽菸,毒死自己是你家的事,吐出二手菸毒死別人則不行,

這叫,吸菸有害健康。

至於酒呢,這裡不談Makiyo,就當成吃台灣農藥蔬菜,蔬菜含農藥,大家都知道,政府也容許吃上一點農藥,別毒死就好,膽子大,隨便吃,膽子小,洗乾淨再吃,那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受報,沒有人家吃農藥菜,毒死你的問題。

這叫,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吃點農藥菜,毒不死自己,更害不到別人。

台灣被馬總統跟美國人談妥,出賣國民健康,換取國際關係,等於是馬總統在開放鴉片,不禁香菸與二手菸,這裡,賦予吃肉者新的定義,

狼行天下吃肉,馬總統與美國人吃肉,然後,餵台灣人吃屎。反正,當家三年都是狗在嫌唄。

格主的回覆,和接下來的兩三段,牽涉到經濟學的外部性理論寇斯定律,全引過來會太長,我就不贅了,反正我要的那句話,已經帶到..

吸菸有害健康。

我一點都不懷疑,馬總統這個美國人爸爸,非進毒瘦肉精美國牛的決心,連我跟經濟學家格主的隨口哈拉,都汲汲營營的給他引用了去。「馬總統呀,我後頭沒引的段落,還把抽菸講成吸毒啊,我們台灣人就算真沒投票給您,您也不用這麼忙著餵咱毒品,啕死咱吧?」

馬總統要毒死台灣人!?

這是一個深藏在馬總統心底的秘密,馬總統日思夜想,恭而無禮則葸,終於產生了某種幻聽幻覺症狀,杯弓蛇影,草木皆兵,我記得李敖曾在電視上,說了一個笑話,他說,英國議員早先也是腐敗的很,有天,在議事場上,有個議員接到一通緊急電話,聲音太小聽不清,於是他就大聲的複述出來:

案子爆發了,快逃!

議員回頭一看,議場上的議員同仁們,竟然人人都急著快逃。

然後,這種驚恐的情緒,好似狂牛病,不知怎麼傳的,竟然從英國國會議員傳到了馬總統的身上,讓馬英九第1次聽到有關藝人Makiyo事件的新聞時,一聽到「Ma」,還以為與馬家有關,

大大嚇了一跳。



備註:這裡要對丹尼爾格主道聲歉,全引過來,恐怕又是另一長篇,非對您大小眼。對了,我在沒引的段落裡,講明白版主身為一個台灣人,真正反馬總統進美國牛的心理,這是個異色笑話,請丹格主一笑置之,勿罪是甚,

小明:爸爸~~為甚麼做愛會舒服?
爸爸:你挖鼻屎會不會舒服?
小明:那為甚麼都是女的比較舒服?
爸爸:你挖鼻孔是手舒服還是鼻孔舒服阿?
小明:那為甚麼有人不喜歡走在路上被抓去強姦?
爸爸:那你喜歡別人挖你鼻孔嗎?

我討厭極這種被人挖鼻孔的感覺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97841

 回應文章

板主大人
在齊太史簡
2012/02/09 21:39
謝謝你為我們驗證,
一定要入對黨,
將來子孫權力,官位,資源,,
天壤之別!

在齊太史簡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像馬英九、連勝文、吳伯雄、吳志揚、郝龍斌、朱立倫、孫科、蔣經國、宋楚瑜
還有蔡英文(六百坪祖墳)、蘇貞昌 (祖父蘇雲英對了)、余祥銓、余政道、邱議瑩、顏聖冠、林岱樺、蘇治芬、蔡啟芳.......
只要爸爸對了
2012/02/09 18:01
>>>>只要爸爸對了,一切都對了----註解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09 23:06 回覆:
那Makiyo的爸爸咧?

版主大人
只要爸爸對了,一切都對了----註解
2012/02/09 17:20
像馬英九、連勝文、吳伯雄、吳志揚、郝龍斌、朱立倫、孫科、蔣經國、宋楚瑜、、、

誰說中華帝國亡了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09 23:08 回覆:
朱學恆這趟,忘了檢驗Makiyo的爸爸。

南部人
推版
2012/02/09 14:36

師父Ma馬

還有四年差幾天

加油^^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0 00:48 回覆:
但是馬總統昏庸如惠帝,阿斗與崇禎,揮藿如夏桀,商紂與隋煬的歷史定位,則是早定了的(^^)

灰雄
繼續激盪
2012/02/09 11:28
精彩~能看到此篇,真是三生有幸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0 00:45 回覆:
要謝謝馬總統(^^)


2012/02/09 11:25

憑空掰出 "馬總統嚇一跳" ,再拿自己掰的題目大吹特吹,

乃民進黨一貫之手法也。

當然你一定會說,那個報紙寫說馬英九看到什麼以為什麼...

人家寫個A都還不知是真是假,你就掰成BCDEF狂吹特吹了,唉~

吵瘦肉精的事,雖然你沒常識沒知識,雖然你根本只是為了鬥爭搞破壞,

但這起碼是真正關係國民健康的問題,

讓你這流氓來給政府點壓力也算加減做功德。

但是拿藝人的鳥事來牽拖馬英九,

唉~~~算了。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投民進黨,跟完全不投民進黨,跟絕對不投民進黨,

對民進黨來說也沒差,

所以只要寫給基本教義派爽就好。

唉,從前民進黨是真的有志氣有抱負的說,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只剩下這種奸惡小人的嘴臉的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0 00:52 回覆:
其實,這才是真實的馬英九,選前全都是狂砸廣告,置入性政論與節目行銷,包出來的。

馬總統的冷血與冷笑話,天下皆知,搭配這幾天的天氣,今天引的馬總統聽到"MA"嚇一跳,更是冷到不行,

害我只好燒冷灶(^^)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聽到Ma嚇一跳,很正常!
2012/02/09 10:58
版主也姓馬嗎?不然每聽馬必起笑,是什麼回事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0 00:55 回覆:
馬英九第1次聽到有關藝人Makiyo事件的新聞時,是從廣播聽到的,不過,剛開始他一聽到「Ma」,還以為與馬家有關,嚇了一大跳。

怎麼,聽到馬總統,嫣然媚於世裝可愛的這一段,很難笑嗎?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
2012/02/09 10:52

底下那則留言的第二段:

「何必兩者相提並論無異於變相抬舉無腦死右統」有誤,應為「兩者相提並論無異於變相抬舉無腦死右統」才對。
「何必」兩字乃多餘之贅字。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Jun大九拐十八彎兜出一篇妙文,大推!
2012/02/09 10:47

美中不足唯一敗筆:幹啥引用那個叫什麼皮蛋來著撈什子的破銅爛鐵?

他跟您,功力差那麼多,直如XX比雞腿,何必兩者相提並論無異於變相抬舉無腦死右統,不是嗎?呵呵。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0 00:58 回覆:
他像記流水帳,我愛編故事,這叫各有所長(^^)

marksc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不累嗎?
2012/02/09 10:13
什麼事都要扯上馬英九,您不累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09 10:16 回覆:
馬英九第1次聽到有關藝人Makiyo事件的新聞時,是從廣播聽到的,不過,剛開始他一聽到「Ma」,還以為與馬家有關,嚇了一大跳。

馬總統自己扯自己可以,怎麼別人扯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