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縣太爺好大官威 劉政鴻告大話名嘴
2011/06/03 01:14:41瀏覽3352|回應9|推薦10
『三立大話新聞在5月31日節目中,討論苗栗縣大埔事件「道歉,還地,原來是假的?」,直指「還地一年沒下文?」,縣長劉政鴻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沒有坐視不管,認為名嘴信口開河,講話不負責任,嚴重影響政府形象,憤而向主持人鄭弘儀以及來賓等7人提告,求償10億,也還給辛苦工作的同仁一個交代。』

有人問:「板主,劉政鴻告大話名嘴毀謗、公然侮辱、侮辱公署,求償10億,乖乖,這該怎麼看呢?」本來,應該用『誹謗貪官』來看(按:貪官雖然有貪,但你說他貪官,就是誹謗,準此,可以類推到誹謗色狼,誹謗小偷,誹謗強盜等)

不過,大家要認明,苗栗縣貪污的是那個也很愛搞徵地這套把戲的前縣長何智輝,他在馬總統最尊重的司法底下,一口氣行賄了所有能判他無罪的法官,事發之後,又在檢警調跟監埋伏逮捕前,表演大衛魔術,從此人間蒸發,讓馬總統的司法成了世界又一個笑話。

徵地貪污的是何縣長,劉縣長只是徵地,還徵得灰頭土臉,徵死一個老阿嬤,出來道歉說不徵了,還沒到貪污那個階段..喔,我是說,劉縣長應該不是貪官,誹謗貪官不成立。

那劉縣長為何要告大話名嘴誹謗呢?」嗯,首先,告人的錢,希望不是拿農民納稅的錢,因為,那對農民來說,真是太不堪了。

其次,苗栗還好,開庭一次,搭高鐵來回,可能來不及吃晚飯,但趕得及上節目。要是講到澎湖的誰,那大話新聞只怕要開天窗。

有人問:「只有這樣嗎?」最後呢,敢問劉縣長,去年道歉,承諾吳敦義院長和農民,以及全國老百姓,要還農民的地,您到底還了沒?

劉縣長說:『這段時間和縣府同仁到行政院內政部開會研商達10次以上,甚至經常開會到晚上11、12時,卻遭不實指控,他替同仁抱屈並深感不捨。

廢話,空軍反情報大隊刑求江國慶,興頭來時,還好幾天不睡呢!不,我是要說,誰知道你們開會努力些甚麼事,是徵地,不徵,還地,還是不還?劉縣長,打開天窗說亮話,到底您地是還了沒?

有人替劉縣長打圓場,「唉,劉縣長懶得回這種無聊的問題啦。沒還地,那又怎樣?

那不就是...劉縣長,既非貪官,又真的沒還地,大話名嘴指控的也對,這樣他還能告?如果是貪官,那還可以說成誹謗貪官,

聯網有個格主,因為評論了台中地方法院監聽前市議長張宏年索賄的電話譯文,竟然公然被自稱『張宏年競選總部』的網友,以依據『選罷法第104條文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以文字、圖畫、錄音、錄影、演講或他法,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謂其內容已對張宏年個人名譽造成毀謗及詆毀而加以提告。(按:請參台中地檢署應主動偵辦張宏年父女誣告罪嫌)

這個還算可以理解。要不,就是他還了地,大話說他沒還,那是誹謗說到做到,能徵能還的好官,這也應該。但是,劉縣長地既沒還,大話說他沒還,他也能告?嘿嘿,那就只能視為縣太爺的好大官威,豈容他人說短論長。告的理由愈是荒謬,愈能有儆世效果。好比六月雪,這很荒謬吧?不,更荒謬的是陳銳強盜罪改成搶奪罪,九年判到一年多,不過,這都比不上全台灣人喝塑化劑,馬總統和吳揆也喝到了,來的令人駭異。

有人說:「那也沒甚麼,殺江國慶的真兇,還全當恐嚇罪,不起訴呢!」瞧,這樣多有儆世效果,有人直到現在都還記得。

其實,早在去年,劉政鴻被逼著出來公開道歉時,那一股恨意,嘖嘖!大話名嘴也不想想,他們惹到的是甚麼樣的人物,那是可以為了徵地,逼死人家的老阿嬤都在所不論的。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家裡也都有老阿嬤...唉,舉頭三尺有神明,怎麼有人以為當個縣長,竟可以比天大?

以下重貼【縣太爺率獸食人?馬總統聞聲「就」苦】,給板主提個醒,三年清知府,十萬雪花銀,官斷十條路,破家縣太爺。有種人,大家千萬惹不得啊!

『苗栗縣政府為了興建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強制徵收大埔地區的農地,但是當地有部分農民堅持不願離開,多次發起抗爭行動。
『總統馬英九參加天下雜誌「台灣綠色消費大調查」,大埔民眾也前往陳情,不過馬總統沒停下腳步,迅速離去。』

金庸的飛狐外傳中,有一段就是酒客給胡斐講鳳天南如何搶奪民地的故事:鳳天南是廣東佛山鎮的土豪,還是五虎派的掌門,逢年過節五虎派的弟子在外頭發了財,都會送銀子回來孝敬。胡斐心想:「嗯,原來是個坐地分贓的大強盜。」鳳天南家大業大,房舍一連五進,因為要蓋七姨太的豪宅,看中了鍾阿四的土地,說要給他五兩銀子,鍾阿四不肯;於是加碼到十兩。鍾阿四說:「鳳老爺,就是一百兩我也不賣,因為銀錢總有用得完的時候,但是有這四分地,可以在上頭刨刨土,種些菜,一家人就餓不著了。」過沒兩天,衙門縣太爺下了公文,衙役就給鍾阿四上了手銬,抓進大牢,打個半死。鍾四嬸急得要命,鳳天南還誣指他家小三子偷吃鳳家養的鵝,鍾四嬸就到北帝廟剖開小三子的肚皮,證明裡頭全是一顆顆螺肉,沒有鵝肉,小三子因為剛學會說話,咬字不清,把「吃螺;吃螺。」說的像是「吃鵝;吃鵝。」

胡斐聽完故事,還不願輕率干預,直到他看到鍾阿四的小兒子,小三子的弟弟在街上被鳳家的門丁帶著獒犬追獵,快把鍾四嬸和小兒子咬死,因為鳳天南說:「小三子沒吃,一定是他弟弟吃了。」這才相信,出手相救。別以為這是金庸小說的情節,金庸本人曾親赴佛山北帝廟考據,當地的耆老對這個血淋淋的故事皆有所聞,北帝廟前還留有鍾四嬸剖子流血染紅的血印石一座。

唉,真是太慘了,原來人世間真的有這種壞東西!」有人很少罵人,罵的很含蓄:「難道不怕遭到報應嗎?」孟子說的比較直率,這個就叫「率獸食人」。鳳天南率的第一隻獸,是縣府的老太爺,鳳天南寧可使大把銀子給縣太爺,卻只肯給鍾阿四五兩銀子。率的第二隻獸,就是他那一群門丁,和豢養專門咬人的獒犬。

這個故事經過演化,正在台灣苗栗的大埔地區重新上演。有人說:「慢!佛山鎮是鳳天南..」大埔地區是郭台銘。「鳳天南要蓋七姨太的豪宅..」郭台銘要給剛併購進來的群創光電蓋新廠。「衙役抓走鍾阿四..」警察抓走據守家園的老農。「狗咬鍾四嬸和小兒子..」怪手破壞農田和稻穀。有人笑著說:「你中計了,古時候是鳳天南主導的,縣太爺只是躲在幕後收錢,沒有角色。」所以我才說經過演化啊,現在是民主時代,土豪的門丁只能用來看門,只好請縣太爺站第一線,率警察去吃..抓趕人。

好吧,就算你說的有理,怎麼這也跟馬總統有關呢?」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喂,現在是民主時代耶!」,咳..馬總統看完電影「不能沒有你」不是通令公務員要「聞聲救苦」嗎?大埔農民抗議了好幾天,還跑到馬總統出席的場子外抗議,怎麼馬總統眼睛有白內障,耳朵也有白內障嗎?「你才有白內障呢!馬總統只是覺得,『帳』不能算在他身上。大埔的案子,他連碰都沒碰,誰咬農民的,應該找他才對。」「在晉董狐筆」,晉國的董狐會說:狗是你養的,你養的狗咬人,等於是你咬人,要負全責。於是,馬總統開始聞聲「就」苦了起來,一聽到有人抗議,像耗子聽見貓叫聲,撒腿就跑。

只有當簽定新合約,或是變更合約,才能有巨額的利益移動。土豪先以畝計價,一畝幾萬塊,強買(或徵收)了農民的地,變更土地使用成工業區,這時叫以坪計價「一坪幾萬」,炒高周邊的土地,或是一段時間,把土豪自己的土地從工業區變成住宅區,這時要算進建蔽率容積率,地價一坪幾十萬。康師父旗下的味全公司,最近標到一筆工業區土地,卻用了住宅區的價錢。「味全是笨蛋嗎?」絕不是,小農民土地只會被徵收,大財團卻能點土成金,農變工,工變住,地價一炒數百倍。你有聽過政府用公告地價徵收哪個大財團為炒地皮拿來養蚊子的土地嗎?

『行政院門口有一對何氏兄妹,因為不滿自家土地被徵收,長駐行政院,天天「上下班」,兄妹輪流在門口拉起白布條抗議,還自備飲料、水果,傍晚約五點離開,這一坐就是十年。』

相關單位說:徵收何氏兄妹土地的過程一切依法,實在愛莫能助。翻成白話:反正沒徵到我家的地,沒徵到我家大老闆好朋友大財團的地,管他去死。在佛山北帝廟前的那方血印石,雖然過了幾百年,殷紅血色依舊隱隱泛著幽幽微光。

重貼到此--------------

一年過去,地還沒還,老阿嬤啊,老阿嬤,冤有頭,債有主,魂歸來兮時,記得學鍾四嫂『祝大老爺,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大富大貴,百子千孫啊!』或者,看著縣衙裡的縣太爺還在加班,進去幫他趕趕蚊子,在他脖子根呵氣,給他搧涼,保庇他長命百歲。

嘆曰:

縣長有權能徵地,逼死阿嬤上了天,沒還地還告名嘴,劉政鴻好大官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283705
 引用者清單(1)  
2011/06/03 17:32 【免費体验100%在家工作系統】 1個工作2份薪水3年退休

 回應文章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縣太爺這麼小咖
2011/06/04 00:09
阿扁大總統都告過名嘴了,這個小小縣太爺的官威比起民進黨的官威,那真是小到要用顯微鏡來看了!民進黨總統告人可以,其他人連縣太爺告人也不行,這個民進黨真是專制獨裁流氓到了極點!!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04 05:03 回覆:
把劉政鴻這個清官,愛民如子,愛老阿嬤如母的縣太爺,比成十惡不赦,萬惡罪魁的阿扁,你等著吃他的告吧,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03 13:11
哀啊,
 
還不還地沒人關心,
一有名嘴出頭關心了,劉縣長馬上告名嘴!

護盤的馬上到處放狗屁,

難怪老百姓永遠被欺負...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03 13:59 回覆:
有個鄉下人,帶了頭驢,在野外突然內急,要拉西。就把驢栓在樹下,跑進草叢裡。呼,上完了,一站起來『馬的,誰在這裡拉西,害我踩到。」走到樹下:「今天運氣真好,撿到了一頭驢。」

不過就是忘了,不見得是要護誰的盤(^^)

林正英
十億!!太少啦!!!
2011/06/03 12:23

帶種就向民是!自由!台灣時報!

快樂電台!綠色和平電台連這幾家也告阿!

十億太小了啦!(對KMT來說....)

帶種就求償10兆美元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03 13:55 回覆:
怎麼不帶種?光是徵個地都能逼死老阿嬤,好威風,好煞氣呀!呵


政治啊
2011/06/03 10:24
還不還地沒人關心,
告名嘴就有人出頭了,
難怪老百姓永遠被欺負。

藍綠皆畜生
狗咬狗 一嘴毛
2011/06/03 09:13
這狗官嘛 民進黨的也當過不少...

說真的 告來告去 都是一個樣...

縣太爺好大官威 這些名嘴在電視上大放厥詞時 氣勢也不差...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03 14:03 回覆:
不建議用各打五十板視之,

對了,用公的告名嘴,萬一告輸,被控誣告,輸了,錢誰賠啊?

如果花公帑告,贏了十億進口袋,這個叫貪污。沒告成,被反告,輸了,用公帑賠了十億,這叫圖利。

羅伯特亞當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政府出錢請律師
2011/06/03 08:28
既然有提告侮辱公署,想必律師費應該是由苗栗縣政府買單了!
話說昨日,中檢以妨害秘密罪緩起訴國民兩黨的市議員,
亮票事件的法律處理已經落幕。

至於張宏年父女的提告、選罷法104條的選舉誹謗罪,
真應該看看中檢要不要起訴誣告之罪?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03 13:54 回覆:
求償十億,告贏了,進誰口袋?

如果進縣長口袋,那縣長天天告人,也甭徵地害命了。

如果進的是縣庫,那就好玩了,政府沒錢,就告幾個有錢的玩兒。呵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03 03:40
不過,奇怪的是聯網東森都冷處理,為什麼呢?

這個白目縣長,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還大張旗鼓的說出不可見人的[官拖法]...
唉,說牠蠢,還真沒冤枉了牠!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03 14:05 回覆:
每晚加班討論該怎麼拖...

好神的拖法。呵

已被封鎖IP的超級不爽
這就是戒嚴時期的言論管制,警總又回來了
2011/06/03 02:21

官威換一種說法,其實就是------淫威

類似馬騜出巡,封鎖線500公尺,不給人抗議

(阿扁時代,嗆扁查理不到10公尺)

也類似一群狗官刑求逼供江國慶一樣

目的是什麼

就是製造----寒蟬效應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03 14:07 回覆:
光是告,不能製造這種效應,

非要你說的一百趴全對,他還敢告,一直告,陰魂不散的告,這種儆世效果才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03 02:03
他以為現在是一黨專政的時代又回來了呢..
不過,司法倒是趨向這種型態,已淪為政黨打手,所以他才敢如此囂張!

我也在此,討論苗栗縣大埔事件[道歉,還地,原來是假的?]
,直指[還地一年沒下文?],而且我說劉政鴻根本是玩假的!
道歉,還地,只要一天即可! 那須開會研商達10次以上(每月一次)?
我說連開會都是開假的!

狗官們果然改不了拉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