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慢食俱樂部的早午餐Slow Club
2014/08/04 02:03:47瀏覽2534|回應1|推薦58

這家和城裡另一家蠻受歡迎的餐廳Serpentine是同一批人開的。其實這家還是先開的,因為生意作得不錯,後來才另外再開了Serpentine。兩家的菜單上有不少的菜長得也蠻像的。

它們的名字取得蠻好玩的。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家夜店。它們雖然有個小小的酒吧,不個是家道道地地的餐廳,午餐晚餐都賣,假日的時候也賣早午餐。

Serpentine去吃了好幾次,還蠻愛的。嘴裡一直嚷著要來試試這家姐妹店Slow Club嚷了好久,今天終於揪了三咖來吃。這兩家姐妹店的好處是兩家的早午餐時段都接受訂位,這在舊金山是很少見的。舊金山餐廳的早午餐時段因為生意好,通常是不接受訂位的,愛吃就要自己去排。常常排個一兩個小時也是常有的事。這對我們這種愛吃的人來說是很習慣的事。可是為了怕嚇到不太愛排隊的朋友,有的時候這種早午餐時段接受訂位的餐廳還是比較方便的。

這兩家餐廳有另外一個好處是兩家附近停車也都不難。菜好,接受訂位,容易停車,也難怪這兩家姐妹店最近一下子變成我們吃早午餐的心頭好。

店家所在的建築,很簡潔的水泥牆外觀。

大門口。

開放式的廚房就在進門處。

後頭有一個酒吧。

餐廳裡頭的樣子。

這家比Serpentine大一點點。

生意一樣很好。坐得滿滿的。

早午餐的菜單。

來看看今天吃的喝的吧。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喝拿鐡。

我喝濾紙式咖啡。它們用的是奧克蘭的Mr. Espresso咖啡豆。不少舊金山的餐廳都是這家咖啡豆的愛用者。我是覺得這家的濾紙式咖啡比拿鐡強。

有兩個人同樣點這道turkey sausage hash。這個hash裡頭的東西可多了,火雞肉香腸,烤過的蘋果,butternut squash,蕃薯,馬鈴薯,洋蔥,cheddar起士。上頭是兩個很漂亮的水波蛋。

我吃的frittata。這裡頭是菠菜,火腿,洋蔥和Swiss起士。附了沙拉和炒馬鈴薯。它們的frittata作得好,超愛這種煎得焦香焦香的蛋。

地址:2501 Mariposa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網址:http://www.slowclub.com/

延伸閱讀:城東新興區的好滋味Serpentine及Poco Dolce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7223558

 回應文章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5 00:44
早餐很重要!  我也超愛美國的早餐, 豐富味美又多樣, 芝城的"蛋黃"早餐店也曾讓我們心甘情願的排隊等上數十分鐘也要吃到.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4-08-05 00:56 回覆:
芝加哥的Egg Yolk Cafe好吃啊?趕快作筆記收到口袋裡,下次去芝加哥的時候去試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