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英國航空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Lounge
2020/11/09 04:34:56瀏覽3142|回應0|推薦34

《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國際線有兩座登機的terminal,面對大廳的左手邊是Terminal G,右手邊是Terminal A。這兩座terminal没有通道互通,過了安檢之後就没有辦法到另一邊去了。舊金山的地頭蛇《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它《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成員大多都是從Terminal G出發的,其它歐洲的航空公司則大多從Terminal A出發,所以大部份歐洲航空公司的貴賓室都在Terminal A這一邊,像是《英國航空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Lounge或是《法國航空貴賓室》Air France Lounge都在這邊。

《舊金山國際機場》裡的這家《英國航空貴賓室》以前那就是一個叫作慘不忍睹的程度。它們在2019年7月才重新大手筆整修,不過2020年的COVID-19疫情就讓什麼都GG了。我在疫情之後第一次進來發覺這個新的高度很可以啊,重點是你如果是搭《英國航空》的航班的話現在還可以從貴賓室直接登機(誰准你這麼傲驕的)。哥喝完這杯香檳之後就要邁著貴婦的小碎步直接登機了(撥米粉頭)。

在Terminal A的《英國航空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Lounge。

貴賓室的扛棒。

前面現在有一座好美的酒吧。

酒吧上的酒。有酒吧的好處是可以點調酒。

前面有一些可以自取的熱食。它們在重新整修之後可以點餐,從你坐的桌子上刷條碼看菜單然後直接在線上點,工作人員會送到你的座位。

後面的座位區。

貴賓室新不新看插座就知道,新的地方會有這些USB的插座。

後面也有沙拉,起士,和醃肉一類的冷食可以自取。

紅酒的選項。

白酒的選項。香檳没有擺在外面,想喝香檳的話要去酒吧點。

供應的茶是《唐寧茶》Twinings。《英國航空》的貴賓室嘛,茶當然是要供應英國的名茶。

它們菜單上的東西作得還不錯耶。

Baked Faroe Island Salmon (Salmon, Amethyst Radish, Fennel, Lemon White Wine Sauce, Sauteed Kale, Garlic, Rice):烤鮭魚。

BA Burger (Niman Ranch Beef Burger, Bacon, with Aged Cheddar, Lettuce, Tomato, Side of Crisps):牛肉漢堡。牛肉用的還是北加州知名的農場Niman Ranch的牛肉咧。

我自己從沙拉吧作的沙拉(得意ing)。

自取的甜點。

這家貴賓室現在最厲害的是客人竟然可以直接從貴賓室登機!

哥喝完這杯香檳之後就要邁著貴婦的小碎步直接登機了(撥米粉頭)

加映一下它們還没有整修之前的樣子。

簡直有天壤之別啊。

以前的餐點都是自取的,種類也不多。

也没有酒吧,想喝調酒的話自己調。

那時候有這種英式三明治吃就很偷笑了。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International Terminal A Concourse,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San Francisco, CA 94128

網址:https://www.britishairways.com/en-us/information/lounges

延伸閱讀:英國《倫敦》-機場貴賓室系列【英國.倫敦.LHR】 英國航空頭等艙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Galleries First Lounge/a>

延伸閱讀:英國《倫敦》-機場貴賓室系列【英國.倫敦.LHR】 英國航空商務艙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Galleries Club Lounge

延伸閱讀: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貴賓室系列【荷蘭.阿姆斯特丹.AMS】 英國航空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Lounge

延伸閱讀:美國加州《舊金山》-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英國航空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Lounge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英國航空商務艙British Airways (BA)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英國航空商務艙British Airways (BA) Business Class 【2】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26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