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20/11/06 09:36:22瀏覽5396|回應1|推薦33

「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主要運作機場之一,為了應付它們國際線的乘客,它們在國際線航廈的Terminal G一直都有兩間貴賓室,只不過這兩間貴賓室的角色現在已經互換了。往昔比較大的那一間是給商務艙的乘客以及持信用卡的貴賓室聯名卡的乘客所用的貴賓室,這間小一點的貴賓室在以往則是保留給頭等艙的乘客使用。

但是現在「聯合航空」的國際線已經全面改為商務艙和頭等艙合體的「北極星」Polaris艙位,已經没有所謂的頭等艙了,而且在它們大手筆將以前的商務艙貴賓室改造成「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之後,「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已經比這間以前的頭等艙貴賓室優太多了。「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現在只讓持有商務艙機票的人進去,而這間小一點的貴賓室則變成了讓持信用卡的貴賓室聯名卡的乘客使用,成了一般的「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聯合航空」借此將它們的「北極星」品牌區隔開來,我覺得這對產品形象的保護也是件好事。

「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在Terminal G剛過安檢之後的右手邊,這間貴賓室要再往下走,也在右手邊。

裡面的樣子。

我不知道這間貴賓室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中國風的裝飾品,可能是因為「聯合航空」從舊金山出發的國際航班裡有大多數都是往亞洲去的吧。

它們在蓋「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時有一陣子把所有商務艙的乘客都送到這裡來,我就是那個時期來的。

東西就是一般美國貴賓室會見到的東西,當然比不上現在新一代的「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

有一次在COVID-19疫情期間的早餐時段來,東西都改成個別包裝的東西了。

有這種Jimmy Dean的熱早餐香腸三明治可以吃。

作人不能太挑,在美國航空公司的貴賓室裡有這種超級市場賣的熱三明治可以吃就已經要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了。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International Terminal G Concourse,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San Francisco, CA 94128

網址:https://www.united.com/ual/en/us/fly/travel/airport/united-club-and-lounges.html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國內線)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聯合航空商務艙United Airlines (UA)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聯合航空商務艙United Airlines (UA) Business Class 【2】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263603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2 08:48
我喜歡日本聯航的貴賓室

等五個小時的飛機

可以沐浴 休息

看書 看電腦

可惜酒過敏 無福消受 !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0-11-12 12:10 回覆:
哈哈,下次帶我去幫您喝,絶對幫tzi喝回本。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