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維珍航空貴賓室Virgin Atlantic Clubhouse
2020/11/12 12:16:01瀏覽1865|回應0|推薦22

其實我從來也没搭過「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之所以會來用這間貴賓室主要是因為長榮原來的貴賓室在「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重建「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時被關掉了,因為它們以後要和「聯合航空」合用新的「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在那一段漫長的重建期間裡長榮在舊金山没有貴賓室讓它們商務艙的乘客使用,便借了這間「維珍航空貴賓室」Virgin Atlantic Clubhouse,把乘客送到這裡來。

這間貴賓室跟別的貴賓室不在一起。它在5樓,要搭電梯上樓去。它的好處是用的人不多,蠻安靜的(我來的時候應該也不是「維珍航空」自己的航班要起飛的時段)。而且它的食物是點菜而不是自助式的,東西的品質也好些。我比較不習慣的是「維珍航空」用的應該是老的英式叫法,把商務艙叫作Upper Class。這個字眼在美國人的耳朵裡聽起來一整個就很奇怪,我每次看到這個字眼就會感覺好像在演「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的上流美一樣(翹起小指喝下午茶)。

「維珍航空貴賓室」Virgin Atlantic Clubhouse裡面的樣子,没有人的貴賓室就是好貴賓室!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一向以用色大膽著稱,它們的貴賓室也是走類似的風格。

這間的好處是它的餐點是點菜的,而不是自助式的。東西的品質也好些。

地址:International Terminal A Concourse,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San Francisco, CA 94128

網址:https://flywith.virginatlantic.com/gb/en/at-the-airport/clubhouses-airport-lounges/san-francisco-clubhouse.html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26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