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生於巴黎,打造舊金山最出名的馬可龍Chantal Guillon
2020/11/04 10:00:14瀏覽1603|回應0|推薦35

馬可龍這種用蛋白和糖打出來的精緻法式甜點現在雖然作的人多,但是作得好的却是少之又少。這種一般男生大概兩口就吃完的甜點重質不重量,在那小小的兩口裡如果滋味和口感完全没有在你嘴裡有滿滿的粉紅少女心大噴發,上演一齣華麗的法國歌劇的話,那很抱歉,你的錢算是白花了。那一個小小馬可龍的價錢可能抵得上一碗牛肉麵,那你還不如去吃牛肉麵算了。

這樣要在兩口的短短時間裡感動你的甜點心裡頭的壓力應該亞歷山大,但是没辦法,誰叫它是全世界精緻甜點的代名詞之一。這種東西說實話還真的要在法國練過功的甜點師才作得出像樣的。既便是在巴黎,作得好的老將新秀其實也不過就是像Ladurée或是Pierre Hermé那幾家,一隻手數都數得出來。

在舊金山想吃馬可龍的話,這家Chantal Guillon絶對是最出名,也是最高人氣的一家。這家店的老闆Chantal Guillon Di Donato出生於巴黎,她在搬來舊金山之後於2008年在Hayes Valley以她自己的名字開了這家賣馬克龍的Chantal Guillon,之後她的店便幾乎成了舊金山馬可龍的代名詞,還一度將店擴展到南灣的帕羅奧圖和舊金山的SoMa去。Chantal Guillon的馬可龍口感好,而且除了長年的經典口味可以選之外,在一年之內隨著季節的變化還有各個季節和節日的新奇特殊口味,絶對值得一試。它們經營的手法也頗跟得上時代的脚步,不但可以外送到家,而且還可以作客製化的馬可龍,例如在馬可龍上印上公司商標或是特製的圖案,這也很適合當作公司的送禮或是像婚禮一類宴客的伴手禮。它們因為有外送,在情人節或者是生日時送這個也很方便。你想想,那個有粉紅少女心的少男少女不會被這個生於巴黎,長於舊金山,擁有全世界最美麗浪漫的兩座城市性格的馬可龍迷倒。你如果送一盒來哥家的話,哥一樣也會以身相許(煙)。

外送用這個漂亮的盒子裝,你還可以跟它們標明要什麼時間送達。

裡面的馬可龍。

手寫的卡片。重點是還要有一張標明那個馬可龍是什麼口味的,這樣子才知道吃的是什麼。

情人節時的特殊包裝。

寫滿了各國語言「愛」的絲帶!

它們的馬可龍,真的很漂亮。

太漂亮的結果就是有時候真的會捨不得吃!

地址:437 Hayes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網址:https://www.chantalguillon.com/

延伸閱讀:舊金山在地人口袋名單,灣區必吃烘焙甜點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60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