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法國航空貴賓室Air France Lounge
2020/11/11 10:01:13瀏覽3116|回應0|推薦25

在「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國際線Terminal A這邊的幾家歐洲航空公司的貴賓室裡,我個人比較偏好「法國航空貴賓室」Air France Lounge。它的風格感覺比較活潑一點,裝潢也比較合我的胃口。和也在這邊的「英國航空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Lounge比較起來,我覺得「法國航空貴賓室」供應的食物也比較好吃一點。這可能是法國人本來就比英國人重視吃吧(笑)!

Terminal A這邊貴賓室的選項比不上在Terminal G那邊的貴賓室,這間也是我在Terminal A這邊比較常用的一間貴賓室。

「舊金山國際機場」裡的「法國航空貴賓室」Air France Lounge。

取餐的地方。

它們在窗邊的這一排座位是我的最愛。

等飛機時可以順便看飛機(嗚嗚嗚,靠窗的座位外現在已經加蓋了一條走道,這個景象已經看不見了)。

加映一下COVID-19疫情期間的「法國航空貴賓室」。COVID-19疫情在2020年爆發之後舊金山開始封城,「舊金山國際機場」內的所有貴賓室也都同步關門,「法國航空貴賓室」是最早重新開門的貴賓室之一。我於2021年6月在疫情爆發之後首次的國際旅行搭的是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它們剛好用的是這間貴賓室。當時連舊金山地主航空公司聯合航空的「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都還没重新開門,「法國航空貴賓室」却是少數在疫情中還能持續運作的貴賓室之一,真的要給它們拍拍手。疫情期間所有的座位都已經重新安排以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長得好像教室~暈)。

為了防疫,取餐也不再採取自助的型式。

而是要到櫃檯去點餐。

東西其實也還不差。

每個桌面都擺了一張這樣的卡片,客人走的時候把卡片翻面,讓清潔人員可以再次清潔消毒桌面給下一批客人使用。

嗚嗚嗚,因為COVID-19疫情的緣故,已經有超過一年的時間没有搭飛機旅行了,連機場都變到認不得了。以前貴賓室靠窗的那一排座位可以看飛機,這次來才發覺現在外面已經加蓋了這條連結到國內線航廈的走道,貴賓室裡連飛機都看不清楚了!

2021年6月時美國的疫苗才開始打了没多久,像我這種打完疫苗立馬衝出國旅行的瘋子還不多,舊金山機場還冷冷清清的。

平時忙碌到不要不要的「舊金山國際機場」有這樣没有人煙的國際線航站大廈情景應該也是個少見的歷史性鏡頭了吧!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International Terminal A Concourse,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San Francisco, CA 94128

網址:https://www.airfrance.us/US/en/common/resainfovol/services/options-salon.ht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法國航空貴賓室Air France Lounge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法國航空商務艙Air France Business Class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26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