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舊金山》-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Eureka Restaurant & Lounge
2018/02/22 01:47:58瀏覽1835|回應0|推薦41

Eureka Valley在舊金山雖然有出名的同志聖地Castro,不過說實話這一帶酒吧的選項雖然很多,但是在吃的方面一向乏善可陳,能吃的餐廳用一隻手數都數得出來,平日也很少來這一帶覓食。這裡的餐廳大多也要走酒吧+餐廳的複合式經營路線才能走得長遠,來這裡覓食的話通常也是來喝酒順便找吃的。

這家Eureka Restaurant & Lounge在Eureka Valley還蠻受歡迎的。它的菜帶點南方菜風格。你光看它的名字裡又有Restaurant又有Lounge就知道它酒吧和餐廳通吃。它在二樓有個酒吧,而且Happy Hour還蠻很大方的,折扣殺很大(中國大嬸魂一整個上身)。

這種酒吧+餐廳的複合餐廳對我們這些酒鬼來說,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好地方:喝完順便吃飯,吃完順便再喝,一個場地到底,也是很方便(是有懶到這樣嗎,脖子上掛一塊大餅好了)。

餐廳外觀。

吃飯的話一,二樓都有座位。純喝酒的話酒吧在二樓。

我喝的Side Car:Korbel Brandy,Cointreau,Orange Liqueur & Lemon Juice。

H.O.M.O. Cosmo:Hangar One Mandarin Orange Vodka,Cointreau,Cranberry & Lime。

Happy Hour的生蠔一隻一元,給它來上一打。

炸秋葵。這個用玉米粉麵糊去炸的,不是很愛,覺得有點太硬。要炸秋葵應該用炸天婦羅的麵衣比較合適。

Pot Roast:燉牛肉。

Seared Rare Blue Fin Tuna:煎鮪魚。

標榜南方菜的餐廳炸雞是一定要有的啦。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4063 18t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4

網址:http://www.eurekarestaurant.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191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