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愛情星伴月
2018/09/24 20:20:00瀏覽662|回應0|推薦34

雲明小品

 極短篇 - 愛情星伴月 

 

晚風微涼,日漸西沉,碧藍天空緩緩暗下,暮光之景總繾綣著一種莫明的遺憾。
摸不著影的感受掠上心頭,一天即將結束,似乎還有什麼,驀忽沒把握住。

月圓如璧,悄然浮現樹梢,湛藍蒼穹換上另一步履嬌嬈的主角,寧靜登場的她,獨然佇立廣闊天空一隅,顯得落寞許多。

過一會兒,暗黑夜幕籠罩周天,皎白月影怯步了嗎?看似動也沒動。
這夜她要如何獨自孤行?讓人不忍再瞧。

 

不知何時,一星熒熒如火,現於月亮身旁,淡紅色光,微微閃動,陪在月後西移,亦步亦趨。
這顆星踏著與月兒相同的步伐,就這麼風度翩翩跟著,相距不近不遠。
夜漸深,人愈靜,聽不到星月之間有何對話,只見月暈愈顯朦朧,如藏在薄紗後的溫婉羞澀,嫵媚神態透露心中之喜,步履更輕盈了。
一星冉冉,長途漫漫,徹夜與月相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11656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