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 對時季常先生觀點的回應-3
2009/07/16 09:25:57瀏覽798|回應3|推薦12

最後

我想這系列到這裡已經是尾聲了。人說「大度能容」,一個心胸寬廣、眼界高遠的人,必定能夠包容他人的不同,尊重批評的聲音;這些我在時先生身上都看不到。當你有心以理智的態度、和緩的語氣認真討論一件事,得到的卻是輕蔑的眼光及不尊重的態度,那就與此人劃清界限,再不往來吧。

文字可以說是人在網路上的另一張臉,從這件事我才真正瞭解其真面目。發言毫無根據,完全是以其固有的偏見為基礎,再以狹隘的想法推論,且沒有可以接受批評的雅量。我想還好以前沒有 udn 帳號,不然時先生過去的文章我一定是幾百個推薦,如果要收回還真是傷感情的一件事。話說回來了,時先生應該也不缺我一個讀者。


<><><>

引用:http://blog.udn.com/ubhuang/3086447?raid=2615942#rep2615942

<><><>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7-13 01:55 回覆:

唉,偶像祟拜,出於無知。

MJ的三個小孩,精子都是別人的,而且都是白人。


發表時間: 2009/07/13 07:32

時先生,回應重點--很難嗎?

MJ 的孩子是不是白人,對他個人而言有什麼影響?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小孩非親生,只證明他的愛心不是只針對自己的家人;如果他不知道小孩的父親是別人,那也只能說他老婆爬牆,爬到他也不知情,然後呢?

請讓我們回歸原點。

一開始申請帳號來留言,只是希望你這篇充滿偏見、言詞刻薄、攻擊死人的文章可以稍加修改,其他的辯論都是多餘的,因為你真的就是這麼討厭這個人,跟你說再多也無用。當然也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這麼發文章,但偏偏你的部落格能見度高,所以還真是委屈你了。看這一長串的回應,你還是決定不改初衷,立場真是堅定。

但無論如何,心胸寬廣一點對你而言不會是損失。


發表時間: 2009/07/14 10:47

尊重他人、尊重不同的的喜好很難嗎?為什麼要講得這麼難聽?

說真的,全世界 MJ 迷一人吐一口口水就足以淹死你。

沒有人要你喜歡他,但是你的發言完全不尊重他人,

說別人噁心、無知、沒有理智,這已經是種謾罵了吧?

我不明白一個學富五車看起來蠻有涵養的人說話為何這樣尖刻?


引用: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7-16 04:36 回覆:

如果不是無知,怎麼會把一個妖怪當偶像?

把一個和小男童睡覺,上下其手的人,當做偶像,還不夠噁心嗎?

把自己從黑人整成白人,這個人還不夠令人噁心與可憐嗎?

這個人找了一些女人生了三個小孩,精子都不是他的,而且都來自白人。

祟拜人妖是你的自由,我感到噁心也是我的自由。你繼續去祟拜你的人妖,我繼續我的不敢苟同,大家互不干涉。

海濱有逐臭之夫,你不想被改變,也請不要來改變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Cold&aid=3137903

 回應文章

楓の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那時看到時季常的文章時也快氣死了
2010/12/02 00:12

現在想到還是很火

這種人我們不要再理他了~ 哼



紫老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理 時xx
2009/07/18 20:43

這種人,沒法講理。不理他方為上策。

只要我們都只記得 Michael Jackson 的善良、愛心就行了!

離ing(JustCold) 於 2009-07-18 21:20 回覆:

嗯嗯,樓下的大姐也是這樣跟我說的。呵呵。

謝謝來訪!:)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碰到這種人
2009/07/16 19:36
你能拿他怎麼辦呢?

根本沒有人要改變他,只是希望他「放尊重點」,他總是搞不清楚!

我已經懶得說他了。

離ing(JustCold) 於 2009-07-16 20:10 回覆:

沒錯!

要嘛是他搞不清楚重點,

不然就是這人顧左右言他,是故意的。

但說到底,他根本不懂何謂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