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那道光,擊沉天安艦!
2010/07/22 15:17:02瀏覽1746|回應3|推薦28

       

 

﹝天安艦外交戰 南韓落敗﹞

 http://udn.com/NEWS/WORLD/BREAKINGNEWS5/5735387.shtml

根據媒體報導,南韓在天安艦外交戰中落敗。殊不知,在另一場戰爭中,南韓敗得更加徹底,那便是近日才剛落幕的「世足外交戰」。

北韓這支相隔了四十四年,再度踢進世足會內賽的隊伍,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的表現,確實讓全世界的球迷耳目一新。雖然北韓最後未能挺進十六強,還曾以07的懸殊比數慘輸給葡萄牙,但其風度的展現,仍然贏得廣大球迷的支持。

最讓世人感到驚豔的莫過於北韓的球員,彷彿個個都集「溫、良、恭、儉、讓」於一身,防守必離對方三尺,連鏟球都害怕踩死螞蟻。此舉看似好笑,但卻贏得了「最乾淨的比賽」。

其中鄭大世的眼淚、北韓的正妹啦啦隊‧‧著實令人印象深刻,同時也替北韓這支神秘的球隊,添上悲壯以及美麗的色彩。

 

反觀南韓,這個在運動場上向來聲名狼藉的國家。在2002年由日、韓共同舉辦的世足賽中,為求勝利而不擇手段,早就在全世界面前搞垮了形象。每逢世足賽,南韓隊在足球討論版上被球迷圍剿,已經成為必定上演的戲碼。

南韓球員李天秀將義大利球員踢得頭破血流,並在書中自爆是故意的、南韓球迷用雷射光在羅馬王子托蒂身上亂劃、收買裁判沒收義大利與西班牙的進球‧‧等等;這些舉動,相信已經在全球觀眾心中留下永遠的傷痛。

也因此,在聯合國安理會主席不是鄭夢準的情況下,南韓在天安艦外交戰中落敗,絲毫不會令人感到意外。

「天安艦事件」,要按足球術語來說,就是南韓信誓旦旦指控北韓「惡意鏟人」、北韓指證歷歷反控南韓「假摔」。那麼陪審團依據雙方紀錄,判決南韓假摔而敗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雖然,最後天安艦極有可能是因為艦上士兵開小伙,不小心燒炸了鍋爐或火藥庫什麼的‧‧而弄沉的。

但是,又或許,冥冥之中,就是那道光。

那道從2002年世足賽、穿越時空而來的雷射光,擊沉了天安艦!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4251605

 回應文章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韓人的狂妄
2010/09/24 00:32

1970年後,韓國人大批移民美國,他們很有向上動力、團結、冒險,開創了很多企業,可是也有他們狂妄的地方,如眾所周知: 他們說孔子、孫中山、朱元章是韓國人。有一次一韓國同事向我吹牛,說什麼名人、甚麼世界偉人是韓國人, 我冷冷的告訴他:耶穌基督、愛因斯坦也是韓國人,他自那以後,就不敢再向我吹噓了。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外向內或從內向外
2010/07/23 00:02

版主:

最後天安艦極有可能是因為艦上士兵開小伙,不小心燒炸了鍋爐或火藥庫什麼的‧‧

=====

爆炸從外向內或從內向外可以看的出來。


阿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葉知秋
2010/07/22 19:44

國際局勢正在轉變

天安艦挫敗代表美國正走下坡

南韓被犧牲掉就像當年大陸撤退時

台灣要靠自己才有生存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