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登美軍保台說》,白宮打臉:假的!
2022/09/21 00:40:12瀏覽6930|回應3|推薦21

拜登18日受訪時表示,若中國攻台美軍將協防台灣,由於美參議院外交委員會14日通過《台灣政策法》,拜登此發言被部分人解讀為支持該政策法及放棄一中政策。但白宮19日澄清「對台關係沒有改變」,打臉白宮主人的發言。 

 

 

觀上新聞,再遍數美國總統拜登遭打臉的歷史,實令人不忍卒睹也! 

 

再者,俗話說:「打人不打臉」。 

 

是以,咱不學新聞媒體的"打臉"聳動用詞,本篇內文爰以"巴頭"來代替"打臉"並帶大家雅賞美國總統拜登遭"打臉"...更正,是遭”巴頭”的辛酸和血淚史。 

 

拜登說之一》看在上帝分上,普丁不應該繼續掌權。 

 

白宮巴頭:假的! 

 

白宮連忙滅火時稱,拜登無意呼籲「俄國政權更迭」。 

 

拜登說之二》阿富汗失敗,是川普的錯。 

 

川普巴頭:假的! 

 

川普前稱,美國總統是「一場接一場的列車事故」,並指責拜登因「在阿富汗的羞辱性投降」和「40多年來最高」的飆升之通貨膨脹讓這個國家「蒙羞」。 

 

拜登說之三》中國若侵台,美軍會捍衛台灣。 

 

白宮巴頭:假的! 

白宮巴頭:假的! 

白宮巴頭:假的! 

白宮巴頭:假的! 

 

為什麼拜登此說要遭白宮巴頭4次呢? 

 

不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巴拜登4次頭的概念,而是按以下報導,拜登表態出兵協防台灣 白宮「收回言論」?康貝爾:總統意思很清楚 (msn.com)美國總統拜登前前後後共公開說了4次並表態美軍願意協防台灣,所以慘遭白宮巴頭4連發。 

 

新聞摘錄如下: 

拜登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60分鐘」(60 Minutes)專訪,他在18日晚間播出的訪問內容中說道,若台海發生前所未有的攻擊(unprecedented attack),將出兵協防台灣。這是拜登自去年1月上任以來,至少第4度公開表態願意協防台灣,引發外界討論。不過,白宮官員皆向記者澄清,強調美國對台政策沒有改變。 

 

康貝爾今天以視訊方式出席華府智庫「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活動,現場有媒體詢問,這是拜登第4次做出美國出兵保台類似發言,也是白宮4度「收回」(walk back)總統發言,究竟美國政策有沒有改變。 

 

綜上,也因為美國總統拜登一直玩、一直玩...更正,是一直說、一直說的緣故,所以白宮也只好一直巴、一直巴,連續巴了拜登4次頭。 

 

拜登說之四》我才是總統 

 

據報導,「拜登為自己的言論被認為不可靠感到憤怒,他辯稱自己說話真誠,並提醒他的工作人員,自己才是總統」, NBC稱,拜登告訴顧問們,所謂的「澄清行動」破壞了他的形象,扼殺了他的可靠性。更糟糕的是,這助長了共和黨人的論調:他(拜登)還沒有完全掌握大權。 

 

 

所以,川普巴頭:假的! 

 

川普巴頭1發:川普曾表示,美國目前有"一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總統,甚至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那些稱讚他出色表現的全都是假新聞...。" 

 

川普巴頭2發:川普曾痛斥拜登:你可以把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五位總統放在一起,他們都不會像拜登那樣,在短短15個月內造成這麼大的破壞。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他已經成功地、真正地扼殺了美國夢。 

 

川普巴頭3發:川普還稱,如果他現在是美國總統,「烏克蘭(危機)就不會發生」。 

 

結論 

 

1.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Kurt Campbell)表示,總統意思很清楚。康貝爾回應,他不認為把白宮發言稱作「收回總統言論」是恰當的作法,拜登發言意思很清楚(speak for themselves)。 

 

2.美國總統拜登的發言"意思很清楚"或許沒錯,但是人家白宮的發言"巴頭明顯"更是事實! 

 

3.綜上所述,拜登的美軍保台說,不可信! 

 

以上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7186641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1 13:46

半真半假不全假。  Fox想

正確來說是戰略模糊,拜登傾右模糊,白宮偏左模糊。

(無論真假,兩岸若開火,咱台灣必須自力防衛為先。)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21 19:39 回覆:

“假作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 

 

總之,白宮內戰,總統與官員互巴頭就對了!= ="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1 13:37

已分享大作至:

城市: https://city.udn.com/73234/7174263?tpno=0&raid=7178687&cate_no=0#rep7178687 

讚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21 19:38 回覆:
感謝認同及幫忙分享。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1 06:56

1.拜登行為舉止發言可能被很多人認為前後矛盾,但他關於出兵台灣的部分倒是相當一致

2.美國軍人特別是越高階的,越不想跟中國打仗

3.文人越鷹派

4.白宮或誰「打臉」拜登是一回事,但無論是中國大陸或台灣,或至少共產黨高層,應該不會把拜登的話當放屁,認為美國絕對不會出兵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21 19:37 回覆:

1.所以白宮巴拜登頭,也巴得很一致。 =.=

 

2.餘原則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