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死,陳時中竟然說卡疫苗的是瘋子!
2022/09/12 22:24:52瀏覽2370|回應3|推薦19

從前有一位博士開車回家,行經某瘋人院時,突然爆胎。博士急忙下車要換輪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將高端疫苗...更正,4個螺絲,掉入車旁水溝蓋的縫裡,博士用盡方法,仍無法將螺絲撈起,弄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在一旁圍觀許久的「病人」,也跟著議論著……。 

 

其中有人對博士說:你先讓其他3個法人各捐500萬劑BNT疫苗...更正,是你先把其他3個輪胎各拆1個螺絲來裝,再開去修車廠呀! 

 

博士一時頓悟,照著「病人」的話做,果然不一會兒車子又能開動了……。 

 

這時博士既感恩又疑惑地問這位聰明的「病人」說:咦,你這麼聰明,怎麼會待在療養院? 

 

病人:「我是瘋子,又不是笨蛋!」 

 

博士聽了滿臉羞愧,不過還是感謝地對「病人」說: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復! 

 

這時病人很誠懇地對博士說:「我這個病,會好的。但你的笨,是醫不好的……哈哈!」 

 

笑話完,再看一則新聞。 

 

 

摘錄新聞重點如下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當時慈濟疫苗採購推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首度透露疫苗購買過程及政商界勸阻「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是為護航高端擋BNT,對此,陳時中今(12)日前往萬華廣照宮參香,再度清澄清沒有擋疫苗採購,但與當地人士座談會因麥克風沒關,意外曝光陳時中對著會中人忿忿不平表示「你說我在擋疫苗,我覺得這個腦袋有問題」。 

 

今天一起去參拜的還包括當地議員及議員參選人,陳時中聯訪結束後與他們座談,因麥克風沒關,座談內容透過廣播公布,只聽見陳時中在會談中氣憤難耐,針對外界指責他擋疫苗反問,「你說我在擋疫苗,我覺得這個腦袋有問題」,因為他是最不想要擋疫苗的人,如果疫苗沒進來對他的影響最大,「你說影響最大的人還阻擋,這不是瘋子?你看我是瘋子嗎?」並指有人知道事情還在那裡說五四三,這樣就不太應該。 

 

綜上笑話新聞,試得以下結果 

 

一、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只要你不發瘋,發瘋的就是別人。」所以,只要老司機陳時中自己不覺得瘋,那瘋的就是別人! 

 

二、卡疫苗的未必是瘋子,但陳時中卻可能是笨蛋。 

 

三、承上,得新冠可以康復,但順時鐘(時中)的笨,是醫不好的! 

 

以上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7136557

 回應文章

上大人-周處除三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面那位才真壞
2022/09/14 23:07
驅著這笨蛋來做豬事﹐結果棒子都打到這豬頭﹐後面那婆子卻無事。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18 22:48 回覆:
笨蛋豬頭都打死了,壞蛋使壞就得自己來,早晚得攤上事。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3 05:50
肖狼當道!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2 22:47

從政治正確的觀點來看,用「瘋子」二字有汙名化特定人的疑慮,但如果是陳時中率先問大家你看我是瘋子嗎?

所以,既然陳時中誠心誠意的發問,小鯊兄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他了好笑

不過,陳時中既然否認,我的看法是:

擋疫苗的人不是笨,而是壞!

ps.當然可能既笨又壞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12 22:56 回覆:

Ps.當然可能既笨又壞 

 

真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