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死,竟然有人相信民進黨的「不投降承諾書」!
2022/09/11 06:38:02瀏覽4741|回應4|推薦21

楔子:林某論文風波前釀一屍五命,民進黨選情告急而忙設「抗中保台」法壇一座,畫趕屍符...更正,「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數紙,驅屍參選,更召義和團...更正,是黑熊戰士300萬北上天龍國助戰,試圖起死回生...... 

 

第一回 市議員胡亂貼符 柯市長管她去死  

 

 

、市議員貼符理由: 

 

1.前線軍人打仗,後方市長支援 

2.國家要事,涉及地方首長職權,議員有權貼符...更正質詢 

3.「抗中」不分黨派,所有政黨需一重視。 

 

二、本天師評: 

 

1.前線軍人打仗,後勤自有軍方後勤指揮部統一調度支援什麼時候輪到各縣市首長瞎指揮指手畫腳 

 

2.國家要事就算涉及地方首長職權,也應由中央明確劃分權責並立法授權地方執行,可全台就沒聽說過有什麼「縣市戰時支援前線法」、「縣市戰時支援前線法施行細則」、「xx縣市戰時支援前線辦法」的...。 

 

3.公務人員依法行政,試問,在沒有法源依據下,妳大議員是讓市長憑什麼去支援前線? 

 

4.之前全台缺疫苗時,各縣市首長尚且連自籌款項購置疫苗中央都不准,現在中央會准妳各縣市自行屯購彈藥、糧草、和軍需等?妳大議員質詢市政時,頭腦能不能清醒點? 

 

5.綜上議員胡亂貼符不對,柯市長管她去死有理 

 

二回 曹三十抗中保台 天龍國橫遭拳 

 

 

一、曹先生保台計畫 

 

1.曹興誠先生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三十億元協助台灣國防。 

2.三年內訓練出三百萬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衛士,稱之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計畫先期資助新台幣六億元,使其加快推廣,盡速達成目標。 

3.訓練三十萬名民間神射手,稱之為「保鄉神射」。這個計畫需要協調軍方、警方和各個縣市政府,加上民間組織合力推動。所需費用,如果各單位暫時預算不足,他願意提供四億元以排除困難,使之快速啟動。 

4.曹興誠曰:首都市長不承諾保護台灣,非常危險。 

 

二、本天師評: 

 

1.曹董捐錢部份,多多益善,個人沒意見。 

 

2.三年內訓練出三百萬民間衛士,那是鬼扯 

美國錢多地大3億多人口,國民兵(警衛隊)也不過約45萬,國民警衛隊的服役人員絕大多數是兼職。平時每個月會用1個周末進行訓練,每次訓練為期2天。除常規訓練外,每年還會有一次為期15天的集訓。 

參加訓練的國民警衛隊隊員著與正規軍相同的軍裝,並按各自的軍銜和訓練日領取工資和補貼。 

 

3.你一個台灣要拉出三百萬民間衛士,每年人家還要花上40天訓練和集訓,工資和補貼多少還不知道 (請注意,是按志願役,還是義務役工資發給?)。這誰相信? 

 

4.訓練三十萬名民間神射手,稱之為「保鄉神射」。 

曹董若是指顏射、中出、射後不理等「神射」,這個不須你來訓練,台灣有的是人才 

 

5.但是曹董若指軍隊裡的狙擊神射手,那麼受訓練者一星期內至少要練習射擊幾千次。三十萬名射手* 幾千發/星期你最好是有那麼多彈藥和場地 

 

6.曹董都市長不承諾保護台灣,非常危險。 

但如果都市長相信你曹董能拿出「三百萬民間衛士+ 三十萬名民間神射手」,並藉以承諾保護台灣,那就是「非常危險的神經病」了 

 

7.而歷史上這種「非常危險的神經病」之代表就是慈禧西太后你曹董或許想拉起義和團,可人家柯市長卻沒有興趣當西太后 

你曹董換找蔡英文總統試試 

 

8.綜上,曹三十抗中保台可議,天龍國市長之說有理 

 

第三 綠營鬼畫符趕屍  異言堂天師反正 

 

一、民進黨及其側翼「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之鬼畫符全文(如圖) 

 

1.面對台灣所受到來自中國與其盟友的武力與安全威脅,本人承諾,不論當選與否,將致力強化台灣人民抵抗意志,積極協助在台灣各地建立並完善在地民防體系。 

2.以最大警覺,阻外來敵對勢力滲透,並絕不以言論、行動或其他方式,鼓吹、宣傳、遊說、或支持任何有關投降、不抵抗、或台灣應與敵人和談之論調。 

3.當中國以軍事方式侵略、威脅台灣,或台灣與中國之間發生、即將發生武裝衝突時,本人誓死保衛台灣安全,反擊侵略、絕不投降。 

4.謹誓 

 

二、本天師評: 

 

1.台灣綠媒只會炒誰簽與不簽「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的話題,卻沒半個認真去檢視承諾書的內容。而那些個平日總愛發表時事評論的綠色律師們,真遇到了符合自身專業之議題時,卻總裝死,甘做詐騙共犯 

 

2.茲就民進黨「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一文,撥亂反正如下。 

 

(1).面對台灣所受到來自中國與其盟友(美國、日本與其盟友,亦同)的武力與安全威脅,本人承諾,不論當選與否,將致力強化台灣人民抵抗意志,積極協助在台灣各地建立並完善在地民防體系(前提是中央不卡疫苗...更正,是不卡彈藥、糧草、和軍需) 

 

(2).以最大警覺,阻止外來敵對勢力(如:張憲義事件)滲透破壞,並絕不以言論、行動或其他方式,鼓吹、宣傳、遊說、或支持任何有關投降、不抵抗、或台灣應與外來滲透破壞勢力和談之論調。 

 

(3).當中國(美國、日本與其盟友,亦同)軍事方式侵略(扣押我國漁船、或射擊槍殺我國漁船民等,視同)、威脅台灣,或台灣與中國(美國、日本與其盟友,亦同) 之間發生、即將發生武裝衝突 (扣押我國漁船、或射擊槍殺我國漁船民,視同)時,本人誓死保衛台灣安全,反擊侵略、絕不投降。 

 

(4).以上係本人願為捍衛台灣絕不投降之承諾,如有不實或產生糾紛願負法律責任(先聲明目前台灣無法可管);日後本人(遭)敵方俘虜時,絕不以任何理由主張俘虜權利,因本人不投降所招致一切後果概由本人負責,與敵方和任何國家國際公約或組織無關 

 

(5).附則本人絕不在台馬以外之地區展示「捍衛台灣與絕不投降」以上若有違反,則跟部分台灣人在美國爽打BNT疫苗,卻高聲呼籲國內台灣人去打AZ或高端一樣無恥 

 

(6).謹誓 

 

(7).特立此承諾書,請予以立案備查 

 

(8).此致 中華民國全體國民 聯合國全體會員國暨非會員國 國際相關組織 

 

結論 

 

1.柯文哲又不競選連任市議員要找人簽「不投降承諾書」也應找黃珊珊,不要連對象都搞錯 

 

2.曹興誠的3年30億如果能拉出「三百萬民間衛士+ 三十萬名民間神射手」,那民國112年主管預算經費高達4151億元的國防部就可以直接收攤裁撤掉了 

 

3.笑死,竟然有人相信民進黨的「不投降承諾書」! 

 

以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7120977

 回應文章

老歪歪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9 18:07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19 22:23 回覆:

3年30億訓練300萬人,先期投入6億 

 

所以先期是1人200元(折算2~3個便當),3年30億=3年1人1000元(換算10~15個便當)。 

3年的時間就只讓人吃10~15個便當,然後期望把人家訓練成第一等的黑熊戰士,是協同台灣國軍作戰的夥伴,指望著他們保家衛國,護衛全台上下……有這種重責在肩的軍隊,咬牙拼命,3年的時間就領10~15個便當? 
 

敢這麼想的人,他得有多瘋啊……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1 18:42

簽不投降書 不如買掃帚打共匪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12 19:30 回覆:
意思是蘇院長的掃把抗中說,還比較可信嚕?= =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1 09:18

那民國112年主管預算經費高達4151億元的國防部就可以直接收攤裁撤掉了

別斷人財路呀!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12 19:29 回覆:

我這不是不得已嗎?=.= 

人家曹董瞎吹3年30億就能訓練出300萬兵,國防部一年編4151億元預算才養幾個兵 

國防部不出來自清並糾正打臉曹董,就必須面對質疑!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1 06:54

我認為「不投降承諾書」與婚姻誓言同樣不可靠好笑

Marriage vow:
I, A/B, in the presence of God, take you to be my wife/husband;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so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All this I vow and promise.
我,A/B,在上帝面前宣誓,願意你成為我的妻子(丈夫),從今天開始相互擁 有、相互扶持,無論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疾病或健康都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將我們分開。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12 19:27 回覆:
作秀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