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虹安「戰學歷」是剛好而已!
2022/09/23 00:04:03瀏覽3479|回應5|推薦19

高虹安「戰學歷」引起綠藍同聲圍剿。但觀「台灣從縣市長到總統,陳水扁、馬英九不說,我們小英也不是榜首進去,念台大是ABC,選舉成績第一名畢業。所以像什麼林智堅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會需要去台大碩士灌水。我們從頭到尾就是公公平平對待每一件事情,我覺得選舉也不要選到沒有人性,但是民進黨卻選丟了人性和林智堅的學歷。(引述改寫自高虹安,2022,註1) 

 

(註1):「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我們從頭到尾就是認認真真對待每一件事情,我覺得選舉也不要選到沒有人性。」 

 

回歸主題,為什麼要說高虹安戰學歷是剛好而已 

 

一、台灣選舉掄才慣例。 

 

陳水扁、馬英九及蔡英文等皆台大畢業,首段已述,此不再贅。 

 

二、周玉蔻笑「說人家灌水,結果自己是填鴨 

 

1.問題在學歷是灌水或填鴨嗎? 

 

2.林智堅意圖到台大鍍金灌水沒錯,在他論文抄襲成癖,錯在他自己不努力與手段不正當,錯在連台大和中華校方都不挺他。 

 

3.高虹安就算填鴨又如何?人家贏在她自己努力,勝在美國校方早已為她的論文背書,絕無任何抄襲及瞟竊,對在校方挺她。 

 

三、「菁英主義」對與錯? 

 

 

據上報導 

1.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9.21):「就是一個科系one percent(1%),top one percentage可以去得到的,講斐陶斐就是只有斐陶斐的人會知道。」一句只有斐陶斐的人才會知道,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再被質疑,菁英心態又出現了。 

 

2.資深媒體人鍾年晃:「特別凸顯斐陶斐,菁英中的菁英這種感覺,一般市民大概對美而美的熟悉度會高一點,這不是一個好的,甚至說一個合格的市長,應該有的態度。」 

 

3.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民眾)為什麼會對這件事情的憤怒,高虹安委員可能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 

 

4.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這些心路歷程,恐怕是人生道路一路走來相當順遂的高委員,無法感同身受的。」 

 

5.本席評選舉要選賢與能」大家都懂學歷」亦是候選人能力評判指標之一環,標榜亦無不可,「菁英主義」亦可討論 

但是、但是、但是(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昨是今非就不行 

 

四、昔日最愛「戰學歷」的綠藍兩黨,現在最恨人家「戰學歷」?! 

 

昔日對於多個黑韓粉專未經查證,捏造韓是夜間部學生,甚至指控他夜晚打工是「說謊被抓包」。結果人家韓國瑜PO出畢業證書自清,他同班同學也看不下去在臉書公開當時同學合照以及通訊錄,證明韓國瑜就是日間部學生無誤,且他們班還出了另外一位名人,就是知名主持人利菁。 

 

現在,綠媒及眾側翼們怎麼說 

 

以前講韓國瑜是夜間部,結果證明人家是日間部。現在因為林智堅是夜間部,綠媒及眾側翼們,就又搖身變為夜間部的粉絲。 

 

所以,笑死!竟然有人相信民進黨徒是真的在為夜間部的學生們喊冤。 

 

據以上報導, PTT網友說,「看到韓粉拒讀台大就知道水準低落惹」、「因為韓粉拒讀台大啊 有夠好笑的」、「就是只能騙老人和不會思考的人」。 

 

現在呢,綠媒及眾側翼們該要怎麼說才得體 

 

結論就是「看到綠粉拒戰台大就知道水準低落惹」、「因為綠粉拒戰台大啊 有夠好笑的」、「就是只能騙老人和不會思考的人」。 

 

 

《美麗島電子報》針對新竹市長選戰調查,時間為19日到20日,是在戰學歷之前,結果由高虹安暫坐第一,進一步交叉分析發現,高虹安在20歲至29歲、30至39歲的支持度遠勝過藍綠參選人,分別拿到37.1%、37.0%;而在大學學歷方面,高虹安支持度也領先,為43.8%,沈慧虹則為20.2%,林耕仁為16.5%。 

 

證據4:至於以前狂扯韓國瑜後腿的什麼知識藍啊、經濟藍啊,現在髮夾彎式的批評高虹安「戰學歷」什麼的,咱就不提了 

 

反正現在的國民黨也不重要 

 

結論 

 

1.高虹安「戰學歷」沒有錯,錯在她讓林智堅和綠粉們看起來像白癡 

 

2.「年輕」、「高學歷」、「形象佳」,是昔日民進黨對於新竹市長打造的人設和要求,可是在林智堅自爆之後,現在已被高虹安給完美取代!這才是民進黨和綠媒、綠粉們所不能夠接受和崩潰跳腳的主因。 

 

3.高虹安「戰學歷」是剛好而已! 

 

4.民進黨在新竹不只是「戰學歷」輸而已,「戰顏值」也輸啊!現在台灣連里長也得挑個年輕貌美的正妹選,是不是? 

 

5.「新竹市別為我哭泣!」 

新竹市民可千萬別”努力放空自己而抄襲灌水”的林智堅得逞竊笑,要教”努力充實自己而認真填鴨”的高虹安得到認同 

 

以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7196586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8 22:56

敢問小鯊兄弟,這貨(所謂的號呆寫手)是不是古匪兼火星鴕鳥?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29 22:25 回覆:

似是 

 

記不清了,反正他也不重要得意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4 22:29

已分享大作至城市: https://city.udn.com/73234/7174263?tpno=0&raid=7178951&cate_no=0#rep7178951 

讚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27 00:48 回覆:
感恩認同分享!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3 08:22

她說的沒錯。台灣 losers 太多,見到比自己強的, losers 的心慘遭刺傷。

菁英落淚,losers 叫好,這是好現像嗎?台灣是向上看齊、往前進呢,抑或向下看齊、往後退?

台灣愚民真是太多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23 14:55 回覆:

台灣是綠側翼太多。

昨天看綠媒政論,有名嘴批評高虹安說:眼淚是政治人物最廉價的工具!

但該名嘴卻不知道,眼淚是女人最好的武器,眼淚是男人最不值錢的東西。

無血無淚兼無恥的,是民進黨+綠側翼+綠某辭職前市長!

!會說這麼多,皆因為以下歌名。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3 07:33

這個寫手有綠卡,住在美國又喜歡鼓吹台灣人戰到底,曹興誠貴庚75都要回台灣搞黑熊,他卻批評那些質疑綠卡的人是嫉妒OMG

這位綠卡人有沒有練出分身術不知道,但可以跟別人同聲一氣有共同思維也不稀奇,中央廚房料理出來的東西味道就是會差不多

當年韓國瑜沒有當斷則斷跟騷擾黃光芹的假韓粉割席是錯的,我當年就質疑,因為這些假韓粉根本就是網軍,如今網軍咬慈濟咬藝人到處咬,讓陳時中形象更亮麗,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是吧

提PTT帶「疾管家」風向!林瑋豐反被起底引爆輿論 深夜5點聲明回應

新頭殼newtalk | 顏得智 綜合報導

發布 2021.05.25 | 00:44

林瑋豐24日上午發文指出PTT出現多個帳號鼓吹封鎖疾管署line   圖:林瑋豐臉書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23 14:50 回覆:

故事之三》「騙學霸女」篇

1.很久很久以前, 

女皇英領養了一個小英男孩,女皇英時常教導該男孩,說是要努力奮發向上、要效法老娘去台大灌水學歷、而且告誡他說騙學霸女 不好。

2.結果結果,

該名小英男孩也真的去了台大灌水學歷成功,還當上了某縣市首長,只不過後來被查出碩論抄襲,並且被台大校方給認證是醜聞,丟了碩士學位。

3.事發之後, 母子對話如下。

女皇英:唉,我不是早告訴了你騙學霸女不好嗎?

男孩:那我現在該怎麼辦?老媽妳不救我了嗎?

女皇英:傻孩子!老娘怎會不救你,我只是說騙學霸女不好,又沒說騙學霸女不可以!

男孩:嗯,天下只有媽媽好(感動)…

女皇英:走吧,老娘幫你戰清白騙學,再幫你找幾百個小弟去戰學歷圍毆兼霸女

4.於是,台大斐陶斐女哭惹

 

以上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3 02:01
從政治正確的角度來講,菁英心態是不能有的,最好是出身三級貧戶,透過自己的努力才得以翻身,最後弄了不曉得幾億,匯錢到國外然後被國際上的洗錢組織盯上,這樣才算是良好的經歷

話說回來,小鯊兄提到“至於以前狂扯韓國瑜後腿的什麼知識藍啊、經濟藍啊”,看到最上面那張照片,還有那位被聯合報封為韓黑殺手的人,真是精彩的2020總統大選啊

這次縣市長選舉,最精彩的看點就是,看大家都咬狗,管他誰贏都好笑極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9-23 04:21 回覆:

《故事三則》 

 

之一、 

1.從前從前, 

異言堂有個自稱考試100分的"號呆寫手"跑來我這,說是要「戰學歷」 

2.結果結果, 

經過我實戰測試,該"號呆寫手"被我按在地上磨擦,他的考試成績為0。 

3.後來後來, 

該"號呆寫手"因崩潰導致精神分裂,在異言堂別開了一個帳號,說是要"號呆1號戰清白"、"號呆2號戰學歷" 

4.該"號呆寫手"成為聯網異言堂有史以來,最大的笑話 

 

之二、 

1.現在現在, 

新竹市有個號稱雙碩士的"學歷市長"跑去高虹安那,說是要「戰論文」 

2.結果結果, 

經過兩者學校實際驗證,該"學歷市長"被高虹安打得滿地找牙,他的論文成績為0。 

3.然後然後, 

該"學歷市長因"崩潰導致恍惚分神,在桃竹各開了一個分身,說是要"分身1號戰清白"、"分身2號戰選舉" 

4.該"學歷市長"成為新竹市長有史以來,最大的笑話 

 

欲知故事其三, 

請各位讀者留言並猜出故事一的"號呆寫手",和故事二的"學歷市長"之身分。= = 

 

以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