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登的「神話級失言」(二),將使川普回歸?
2022/04/01 20:37:26瀏覽1202|回應2|推薦19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開砲批評拜登了! 

 

據外媒3/27日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3/26日於喬治亞州舉行的一個名為拯救美國的支持者集會上發表談話,並就烏克蘭危機、高通脹和汽油價格飆升等問題痛斥拜登政府。指責拜登在上任一年多時間裡就扼殺了美國夢 

 

茲將川普痛斥拜登的言論整理如下 

 

1.川普痛斥拜登你可以把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五位總統放在一起,他們都不會像拜登那樣,在短短15個月內造成這麼大的破壞。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他已經成功地、真正地扼殺了美國夢。但不要失去希望,因為在正確的領導下,美國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偉大、更強大、更有力量。 

 

2.川普隨後稱,美國總統是「一場接一場的列車事故」,並指責拜登因「在阿富汗的羞辱性投降」「40多年來最高」的飆升之通貨膨脹讓這個國家「蒙羞」。 

 

3.川普說,汽油價格飆至歷史上最高。想想看,我們曾成功讓它們低於2美元每加侖。想想看,現在又漲到了5,6、7、8、9、10美元。你能數出多高? 

 

4.川普說,我們的邊界被完全拆毀了。嗜血的犯罪分子正在浪費我們民主黨人管理的城市。2021年的新冠死亡人數比2020年的還多,我們做了這麼多工作。誰會相信呢? 

 

5.川普說,就在你認為情況不會更糟的時候,拜登完全沒有阻止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可恥『入侵』。 

 

6.川普還稱,如果他現在是美國總統,「烏克蘭(危機)就不會發生」。 

 

7.川普表示,美國目前有"一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總統,甚至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那些稱讚他出色表現的全都是假新聞...。" 

 

瞧瞧!川普這毒舌 

讓同一天灰頭土臉地從華沙飛回美國的拜登顏面盡失,拜登在歐洲的失言脫稿演出,可能是他此行唯一的「收穫」。 

俄烏戰爭的基本局勢並沒有變化,拜登的歐洲行無法向外界交代"戰爭究竟何時能夠結束"。 

這意謂著:拜登除了「失言收穫」外,一事無成。 

 

亦即,拜登在經歷「阿富汗的羞辱性投降」後,又一次地讓美國在「烏克蘭戰場」吃了敗仗 

 

當總統的人不會打仗,這個指控在美國相當之嚴厲。 

 

美國曾經有部著名電影叫《巴頓將軍》,在影片中巴頓對美國人的民族性有過一個精闢的總結: 

 

「現在,各位聽說一大堆美國不想打仗,我們愛好和平的話。我告訴你們,全他媽都是胡扯蛋!」 

 

「美國人傳統就愛打仗,所有的真正美國人都愛戰鬥。」 

 

「當你們小時候,你們佩服彈珠高手,跑得最快的人,大聯盟棒球員,最悍的拳擊手。」 

 

「美國人喜歡贏家,而且容不下輸家,美國人永遠企圖獲勝!」 

 

「我完全看不起那些輸了,還有臉歡笑的失敗者,那也正是為什麼美國人從未,也不會打敗仗,因為失敗的念頭對美國人是可恥的。」 

 

是的,美國人不喜歡輸家。 

而作為「三軍總司令」的拜登,在阿富汗落荒而逃的慘敗、以及這次歐遊的失言失敗對他支持率的打擊,是致命的! 

 

最後,也許就像是川普所說的不要失去希望,在正確的領導下,美國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偉大、更強大、更有力量。 

 

那麼拜登你,做好了迎接川普回歸的準備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2806468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5 11:38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1 22:33

如果川普還是總統,我認為俄羅斯照樣會打烏克蘭,因為我不認為普亭對美國與北約不出兵的態度會有不同的判斷

而且,阿富汗的敗象也無可避免,因為當初就是川普與神學士簽訂協議的,美軍一旦撤軍,情況就必然那麼難堪

中美貿易戰及其他種種,其實也都是蕭規曹隨

不過,這些帳都變成算在拜登頭上,而且川普看起來班師回朝的機率越來越大

當然,拜登本身的慣性失言更加強他的無能形象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4-02 00:40 回覆:

如果川普還是總統,我認為俄羅斯照樣會打烏克蘭,因為我不認為普亭對美國與北約不出兵的態度會有不同的判斷 

 

這點不同意 

川普還是總統的話,俄烏戰爭很有可能打不起來。關鍵在於川普會讓歐洲各國領袖害怕,想要戰略自主」。 

但拜登恰恰相反,他讓歐洲各國安心,從而放棄了戰略自主」。 

而歐洲想要「戰略自主,就不能放棄與中俄合作 

明證就是拜登上台後,德國馬上改了對中俄的態度,變得不友善起來 

 

而且,阿富汗的敗象也無可避免,因為當初就是川普與神學士簽訂協議的,美軍一旦撤軍,情況就必然那麼難堪 

 

這點有不同看法,川普與神學士的協議是一回事,但執行撤軍是另一回事美國在阿富汗的撤軍本該是一場「勝利的撤退」,但是拜登將它執行成「羞辱性的投降和失敗」。 

 

這是拜登的無能跟川普無關。 

 

更何況,川普與神學士協議美軍撤出阿富汗,很可能是假戲,但拜登真做了。 

 

中美貿易戰及其他種種,其實也都是蕭規曹隨 

 

川普的善變和反覆是出了名的, 

連川普自己都蕭規蕭不隨了,拜登卻傻到去曹隨,那不是扯淡嗎 

 

不過,這些帳都變成算在拜登頭上,而且川普看起來班師回朝的機率越來越大 

 

帳本來就應該算在拜登頭上,概括承受」是繼任者該有的擔當,拜登瞎扯和甩鍋前朝是無恥的 

 

而目前看起來,拜登民調雖低,但連任還是有極大可能。 

原因且賣個關子,也畢竟後續還有3年。 

 

當然,拜登本身的慣性失言更加強他的無能形象了 

 

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