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不需為迎合世界,而把「貞操」給賣了!
2022/12/01 22:58:44瀏覽1935|回應4|推薦25

有句話說:「站著說話不腰疼。」這說誰呢?那些個現在在中國各地舉白紙抗議的學生們就是!而那些在世界各國也舉白紙聲援中國的吃瓜群眾呢,則是「忍著腰疼在說話!」聲援封控是假,期待六四坦克開上場是真,個個都希望中國亂。 

 

以下分析 

 

一、為什麼說中國學生「站著說話不腰疼 

 

這得從誰給那些學生底氣群聚上街說起。若非中國政府密集與頻繁的天天篩檢政策,確保街上沒有確診者,那些個學生能夠從容且安心地聚眾舉紙抗議嗎 

 

要不,你站在抗議人群中,高喊:「我新冠確診了!」試試 

 

不用中國的防疫人員「大白們」出手,你先就給那些舉白紙抗議的「小白們」給群毆至死! 

 

二、再來,算筆帳給各位看。 

 

 

這是今天(12/1)的新聞,台灣新增確診人數1萬5千多人,這連續第幾天的破萬確診了?(就更別提巔峰時期的每天5萬~8萬多人確診了) 

 

而台灣人口是2300萬,中國人口是14億國人口是台灣的約60 

 

這意味著中國防疫如果學台灣躺平,每日確診數是60萬~300萬甚至是500萬,每日死亡數至少破千甚至破萬。 

 

這是現在的中國人民能夠承受與接受的嗎? 

所以,說中國現在舉白紙議的人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有沒有冤枉?! 

 

三、中國封控配套要做好 

 

國政府的清零封控政策錯在配套不足,總之,該送吃給送吃、防疫物資要管夠、該讓人放風就放風、該讓人採買物資就採買... 

 

嚴格的封控政策,不是叫你掐人掐到人得停止呼吸(這樣幹的只有美國白人警察) 

 

這樣懂?! 

 

、「忍著腰疼在說話」的世界各國! 

 

西方白人國民性刁,文化文明底蘊差些,穿著衣服都嫌礙事了(G7領袖會議還搞天體營),就更別提要讓他們戴口罩了 

 

咱們不學他們,能不?台灣人戴得住口罩,中國人沒理由不行。 

 

這些西方白人國管不住疫情+百姓,無奈只得防疫躺平自己裸奔,這也就罷了!看到東方國家衣著畢挺人模人樣的還不順眼,自己訂了些防疫排名指標和規矩要人遵守,要扒人家衣服叫人也學著裸奔。這合理嗎 

 

五、中國不需為迎合界,而把「貞操」給賣了! 

 

以台灣為例,現在沒有確診過的人越來越少了,算是「稀有動物」。 

 

就好比在西方民風開放之地,處女算是「稀有動物」。東方民風保守,不需要為了迎合西方標準,或者是因為西方沒有處女,就因此叫東方女人全都也把貞操」賣了吧?! 

 

六、期待中國將六四坦克開上場嗎? 

 

還在期待中國將六四坦克開上場的世界吃瓜各國、還有剛輸到脫褲的台灣綠媒、民進黨徒,可以洗洗睡了 

 

用不著中國的軍隊和坦克上場一場抗議只要有幾個「新冠確診者」出場聲援,保證沒兩天該地就哀鴻遍野,不消幾個回合,中國人民就會自發自覺地把這夥人給辦了 

 

屆時誰會再吃撐了沒事上街舉紙抗議找打找病受,是 

 

以上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7632960

 回應文章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26 04:26

祝聖誕節/新年快樂

已分享大作至城市:

中國不需為迎合世界,而把「貞操」給賣了!(小鯊)

https://city.udn.com/73234/7174263?tpno=0&raid=7189479&cate_no=0#rep7189479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2 00:18

要再弄出一次六四?那是妄念!六四的根源在於離譜的通膨與官員的腐敗,而比通膨?好像是美國比較厲害吧!美國民主黨的痞子們,來來回回只會搞顏色革命的套路,這夥人的智商?除了比古非高明外,想找比他們差的,恐怕還找不到.

小鯊(J456852J) 於 2022-12-03 15:29 回覆:
中國舉白紙群眾,若是嫌日子過得太舒坦而窮極無聊,想把中國弄成像蘇聯一樣四分五裂,最後倒楣的是自己。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22/12/01 23:27
讚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22-12-03 15:28 回覆:
謝謝!^^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1 23:07

大陸封控以台灣及西方角度來看,太過嚴厲

台灣及西方死亡人數與比例,以中國大陸角度來看,死傷慘重

這就是價值觀的選擇,因為台灣及西方要自由,即使死一大堆老弱都不足惜

小鯊(J456852J) 於 2022-12-03 15:26 回覆:

台灣各地也曾爆發多起工廠群聚感染事件,例如:桃園、台中、嘉義、高雄日月光...等,影響社會甚鉅。 

 

而中國是世界工廠,要是防疫躺平了,對世界經濟將有重大影響! 

 

西方各國和旗下的東方馬仔國,享受著中國堅持清零政策所帶來的防疫紅利,卻罵著中國,其喪心病狂莫過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