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告範例
2020/05/22 14:35:31瀏覽10448|回應4|推薦54

什麼攔阻了你固定與上帝交談?

要坦然隨性的禱告是需要操練的。然而,若我們想在信仰上有長進,與上帝建立關係及有坦誠的交談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如果你不確定該為什麼禱告⋯⋯
以下是5個每日禱告的範例:

#為世人能認識上帝而禱告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着榮耀,直到世世代代⋯⋯」以弗所書 3:20-21

範例:
上帝啊,我們知道你超乎萬有,也托住萬有。今天,願祢在我們的世界裡得著榮耀。願還未認識祢的人都能尋見祢。阿們。

#為這個世界禱告
「⋯⋯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 6:18

範例:
上帝啊,請祢重申這個世界的公義,並為祢的國度成就美事,使祢的百姓滿有憐憫、力量和明智的想法,好讓我們能在靈性方面造福我們的世界。阿們。

#為你的需要禱告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腓立比書 4:6

範例:
上帝啊,祢早在我知道自己的需要之前就已經知道我的需要了。求祢供應我今天的需求,好讓我專注於祢,而不是在自己的問題上。至於明天的需要,我深信祢必供應。阿們。

#祈求寬恕的禱告
「你們站着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馬可福音 11:25

範例:
上帝啊,唯有你深知我們心裡的意念。求祢饒恕曾得罪我的人,因為我已經原諒他們了。主啊,我也曾犯錯,求祢饒恕我,不記念我的過犯。阿們。

#祈求醫治和保護的禱告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雅各書5:14

範例:
上帝啊,我們的世界裡有這麼多的苦難。求祢醫治生病的人,使我們疲憊的靈能重享平安和生命。保護我們身心的健康,賜給我們力量能忍受試探和試煉。阿們。

諸如此類的禱告內容並不新奇,耶穌在兩千多年前就曾這樣教導祂的門徒禱告:「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 6:9-13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3645789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9 17:55
每次看到禱告的書籍,就會想起神學家穆迪說:

我禱告沒有超過五分鐘,也沒有超過五分鐘不禱告。

禱告是基督徒專有的權柄,靠著禱告,我們經歷神的作為。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1-28 21:15 回覆:

阿們,謝謝姊妹的激勵👍

「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太廿六41)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5 16:59
好久不見,最近幾天您好嗎?
願主耶穌憐憫和醫治您,完全痊癒!
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
天氣熱,要記得多喝水喔!

隔了三個月,我寫了新的作品,邀請您來賞文,謝謝您!
願上帝賜福給您!
微笑天使,關心您!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1-28 21:09 回覆:

之前免疫力失調

加上忘記帳密

抱歉太晚回覆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9 12:14

原來如此,那麼好好休息調養身體為要!

祝福您早日康復~  同樣平安喜樂。

---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1-28 21:07 回覆:
祝福闔家平安喜樂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8 22:56

啊,親愛的小羊媽媽,

很久不見,未料您身體不適!

您這篇寶貴的禱告範例、已經刊出一個多月了,

而我,今天才看到,這實在是我的錯!請您原諒。

懇求至高主耶穌,以祂慈憐的恩手醫治您;願您早日恢復健康!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1-28 21:19 回覆:

最近有好一點了

不再嚴重過敏及頭痛

可是有骨頭痠痛的問題

不知道是否退化的關係

謝謝陳牧師為我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