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以理的禱告
2022/02/10 12:11:45瀏覽852|回應1|推薦22

【分享一位年輕姊妹在臉書的公開見證】

我以前天天看星座、塔羅牌分析,心情、交友…以此依據;家人天天看黃曆宜忌,出門參看方位,不遵守怕有災,出遊有廟必拜,不拜心會不安……

直到我上國三時擺脫了這種轄制,媽媽帶我們去教會,陌生的環境卻人人向你表達友愛,從沒聽過的詩歌卻感動了我,牧師講道很扎心也吸引我,我學習如何禱告,喜怒哀樂都跟上帝說,因為神垂聽我的每一個禱告;我跟著教會弟兄姊妹去關懷慕道友的家,去醫院探訪慕道友並祝福禱告,依照各人恩賜認領服事,參加讀經小組、心靈講座、未婚聯誼、野外崇拜、特會活動、宣教傳福音,跨教會交流……我感到這是有愛的大家庭。

有一次我們全家參加特會,聽到敬拜神的一首新詩歌同時都哭了,我們全家同感一靈,邊哭邊唱邊在心中默禱,神同在的體驗讓我們更確信上帝是今生的倚靠,不僅在今生中我們的疑惑都在聖經裡找到了解答,我們的將來也已為我們預備了永生的地方,這是何等慈愛又尊榮的待遇,這是我在別的信仰看不到的差別,而神的應許只要我們信祂就加給我們了。

更重要的是上帝改變了我的生命,以前我有神不喜悅的諸多行為,例如善妒、自私、自誇、自大、駡髒話、與父母頂嘴、崇拜偶像 ( 名牌、名人、明星、公仔…有形的人事物 ) 等等,我都一一認罪悔改不再犯,若老我又蠢蠢欲動,就立即禱告神幫助我自制;神不只幫助我也幫助我的家人戒掉抽菸、喝酒、吃檳榔、賭博、吹牛 ( 說謊 )、算命、通靈、爭權、拜金、敗家…等等習慣。

我所信靠的神如此真實,如果你是什麼神都拜,只差一位耶穌沒拜,真的太可惜了!我的外婆到她83歲的時候還不信耶穌,甚至說要她信耶穌除非天下紅雨,但是天未下紅雨前,我的外婆在84歲時信主並說主耶穌住在她的心中,這是何等奇蹟與恩典,若不是神的作為根本難以撼動我外婆堅硬的心。感謝為摩西分紅海的耶和華,在我外婆回天家的前幾天,讓我外婆看見白衣天使在旁邊看護她,她告訴我的當下神情是平靜不害怕。

而我的阿嬤,我爸爸的媽媽就像我還未信主之前的外婆一樣,數落從出生至今的往事仍充滿怨恨、憤怒、悲傷、哭泣,所以我真希望我阿嬤也來信主,可以和我外婆一樣有真正的平安喜樂,這也是我最近頻於在臉書發表有關信仰文章的原因。

有好友說我不關心政治了?政治關乎民生,當然繼續關注,但是我承認我之前的方法恐是徒勞而已,「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哥林多後書10:4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以弗所書 6:12 )。

學習但以理為國為民禱告】但以理書9:4-19

9:4 我向耶和華我的神祈禱、認罪,說:「主啊,大而可畏的神,向愛主、守主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9:5 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你的誡命典章,

9:6 沒有聽從你僕人眾先知奉你名向我們君王、首領、列祖,和國中一切百姓所說的話。

9:7 主啊,你是公義的,我們是臉上蒙羞的;因我們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並以色列眾人,或在近處,或在遠處,被你趕到各國的人,都得罪了你,正如今日一樣。

9:8 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9:9 主我們的神是憐憫饒恕人的,我們卻違背了他,

9:10 也沒有聽從耶和華我們神的話,沒有遵行他藉僕人眾先知向我們所陳明的律法。

9:11 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神。

9:12 他使大災禍臨到我們,成就了警戒我們和審判我們官長的話;原來在普天之下未曾行過像在耶路撒冷所行的。

9:13 這一切災禍臨到我們身上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寫的,我們卻沒有求耶和華我們神的恩典,使我們回頭離開罪孽,明白你的真理。

9:14 所以耶和華留意使這災禍臨到我們身上,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他所行的事上都是公義;我們並沒有聽從他的話。

9:15 主我們的神啊,你曾用大能的手領你的子民出埃及地,使自己得了名,正如今日一樣。我們犯了罪,作了惡。

9:16 主啊,求你按你的大仁大義,使你的怒氣和忿怒轉離你的城耶路撒冷,就是你的聖山。耶路撒冷和你的子民,因我們的罪惡和我們列祖的罪孽被四圍的人羞辱。

9:17 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垂聽僕人的祈禱懇求,為自己使臉光照你荒涼的聖所。

9:18 我的神啊,求你側耳而聽,睜眼而看,眷顧我們荒涼之地和稱為你名下的城。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

9:19 求主垂聽,求主赦免,求主應允而行,為你自己不要遲延。我的神啊,因這城和這民都是稱為你名下的。」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1647797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0 16:27
信主實在是人一生中,最不可思義的改變。初信時,或許是為了自己需要平安而信,或是為了利己而信。然而,我們若不留在原地,繼續深耕裝備自己,就會從利己轉為利他,或利神。

當我們不再為利己而信主,真正「主的榮光」就會顯現 ,那就是主自己的見證鮮明。以前,我只想到可以死後進新天新地,不要犯罪就很好。後來,看了一些屬靈的書,才知道我們將來,還有機會跟主一起治理這個全新的宇宙。

所以,要治理全新的宇宙,現在就要先學會將自己的時間,恩賜,才幹,健康,財富,好好的照著神的教導去管理或服事需要的人。這些看起來天經地義是屬於自己,卻要在見主面前,向主交代我們是如何管理。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2-14 22:14 回覆:

感謝Esther姊妹的提醒與激勵:「從利己轉為利他,或利神。」、「跟主一起治理這個全新的宇宙。」、「要在見主面前,向主交代我們是如何管理。」

真是讓我重新思考,我信主不只是傳福音,還有其他的工作,我不是白來這世界一遭,我們向著標竿前跑,但是見了主面可以交什麼差?憑什麼將來和神一起治理全新的宇宙?我感到汗顏必須立即去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