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
2022/03/17 19:39:00瀏覽679|回應2|推薦24

上週曾為了世界的戰局,我與兩位主內姐妹有了不同的想法,後來我決定停止談論這個議題,不爭論、不論斷、只要禱告,全地的子民都是神所創造,偏袒或仇恨哪一邊都不對,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書9章6節 )

俄烏戰爭,您站在哪一邊?「愛」才是最強大的武器 https://bit.ly/3icgvaH

為和平代禱》伊朗12枚飛彈轟伊拉克,報復以色列恐釀中東新戰火 https://bit.ly/3w9S2es

散播仇恨與恐懼,從來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甚至這兩個毒素,就是大多數戰爭砲火的根源與助燃劑。當年希特勒散播對猶太人的恐懼與仇視,所造成的二戰與大屠殺悲劇殷鑑不遠。

願神的平安早日臨到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好消息傳遍各地,使萬國萬民都要歸向神,神就是愛,讓神擦去淚水,進入愛的懷抱裡,不再有戰爭,和平是賜平安的神所喜悅的,願人人是和平之子。願神的愛凝聚我們,包容種族,包容貧富,包容所有的不同而讓戰事止息,把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

以賽亞書2:1-4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讓我們用【聖法蘭西斯禱文】來禱告:

主啊!使我做禰和平之子;

在仇恨之處,播下愛;

在傷害之處,播下寬恕;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在絕望之處,播下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光明;

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少求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多瞭解人

因為在捨去時,我們有所得;

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死亡時,我們便得重生,進入永恆。

Lord, make me an instrument of your peace.

Where there is hatred, let me sow love.

Where there is injury, pardon.

Where there is doubt, faith.

Where there is despair, hope.

Where there is darkness, light.

Where there is sadness, joy.

O Divine Master,

grant that I may not so much seek to be consoled, as to console;

to be understood, as to understand;

to be loved, as to love.

For it is in giving that we receive.

It is in pardoning that we are pardoned,

and it is in dying that we are born to Eternal Life.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204675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4 21:16
走天路,有屬靈的長者帶領,甚麼事都可以請教,是一件最幸運的事。也只有在神的家中,有這樣的福氣。世上的人,誰會願意花這種美國時間。

至於家人,有時也要彼此尊重。孩子大了,也要尊重他們的想法。就像面對一個稚嫩的信徒,包容對方信心小,也是一種愛的展現。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3-27 02:05 回覆:

感謝神!Jane姊妹願意花美國時間,寫落落長的信與我交通。大笑

讚啦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3-27 02:23 回覆:

✞教養兒女,按神心意成為好管家。🙏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 詩一二七3 )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提前 3:4 )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三 1:4 )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2 16:50
戰爭是人民的惡夢。而從戰爭中獲利的國家與政客,包括大國欺負小國的那些大國,最終都要面對主耶穌的審判,淪落火不滅,蟲不死的當中。

若不是很熟悉的朋友,我是不談政治的,就像不談該不該打疫苗一樣。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3-24 01:09 回覆:
今日透過Jane姐妹愛心提醒,我領受基督徒先求神的國與神的義,勿說出、做出與聖經不符的言行舉止,基督徒要發揮光與鹽的作用,影響別人想要主動來瞭解福音。

我還有不足之處,也有需要認罪悔改之處,就是禱告再禱告、讀經再讀經,有通透聖經的屬靈前輩可以指教我,真是感謝上帝的安排。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3-24 00:59 回覆:
戰爭與疫苗,的確在基督徒中也有屬世不同的看法,最近有很多需要禱告的事項。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3-24 01:05 回覆:
我兒子說在家裡不要談政治,因為我們支持的人不同,起初納悶家人還有什麼不可談的?現在不能跟任何人談的話,我全部傾訴給上帝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