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的聯想
2022/02/23 02:27:28瀏覽731|回應1|推薦25

小羊媽媽喜歡賞花,自己家中也會種花,或去花店買花回家插花,看著為花攝影的照片,總會想到關於花的這段經文:

以賽亞書40:1-11 

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40:2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他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40:3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40:4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40: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40:6 有人聲說:你喊叫吧!有一個說:我喊叫什麼呢?說: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

40:7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

40:8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40:9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

40:10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40: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感謝神體貼我們在苦難後的安慰,感謝神提醒我們為主預備道路,感謝神鼓勵我們去報好消息。

小羊媽媽回想在UDN剛創立《小羊的家》部落格,分享生活上的難處時,大家互相安慰勉勵;分享自己的恩典時,有時羞愧不敢做見證,但是有主內的姐妹們鼓勵我:『關於我們生命是見證主,不表示我們一定要完美,才能見證。見證的意思是,我們如同燈,或是指路標,對人指向永生神。所以,我不認為你需要收起那篇文章。事實上,放在那裡,神或許帶領人來閱讀。日後,你有新的生活經歷,人們也可以看到你生命的成長,轉變。成長是一個過程。我們不可能給予人一個斷層面而已,只有好結果時才呈現。你看聖經裡把人的軟弱,跌倒的事跡都記錄下來,例如摩西,或是大衛,因為我們要見證的是神如何在我們軟弱時沒有撇棄我們。只要我們有一點心思想要回歸於祂,祂總是接納我們。

如果我們只是呈現美好、成功的一面,其實我們就是欺騙人,對未信主的人,他們以為要如此美好才是基督徒。可是我們知道不是那樣的。基督徒一樣有軟弱、失敗的時候。生命中每一個轉捩點,都是一個寶貴的記錄,不要刻意隱藏。』

感謝神透過主內家人提醒我,每一個過程都是神同在的帶領,經歷淬鍊後的成長都是恩典的記號!

當我願意面對自己的軟弱,勇敢站出來為主做見證時,我相信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也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我的生命由祂掌權、引導,那我還有什麼可懼怕的呢?

當我剛強壯膽了,我也必須去扶持其他軟弱的人,給予神的話語安慰他們,與他們一起為主預備道路,與他們一起去報好消息。

感謝神讓我知道在這世界上不孤單有主耶穌陪伴,感謝神讓我認識眾多弟兄姐妹同走天路,神的愛亙古至今永不改變,祂的約定也從不落空。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1764771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3 18:45

我們的一生短暫像朝露, 太陽出來就不見了~

我若有甚麼不滿足, 那就是太晚信主, 失去太多~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2-25 14:44 回覆:

當耶穌被處死於十字架時,祂被釘於兩個凶犯的中間,一個在右邊,另一個在左邊。路加福音中寫道:「懸掛著的凶犯中,有一個侮辱耶穌說:『你不是默西亞嗎﹖救救你自己和我們吧!』另一個凶犯應聲責斥他說:『你既然受同樣的刑罰,連天主你都不怕嗎﹖這對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們所受的,正配我們所行的;但是,這個人從未做過什麼不正當的事。』隨後說:『耶穌,當你來為王時,請你記念我!』耶穌給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天你就要與我一同在樂園裏。』(路二十三,39-43)。

感謝神的憐憫與慈愛,接受世人任何時刻的悔改與歸向祂。

還好我們已經信主了!現在的日子,竭力為主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