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寶的第一場音樂會
2014/06/17 11:54:39瀏覽1203|回應12|推薦60

安寶的第一場音樂會

安寶學了將近一年小提琴,上週六(6月14日)音樂教室舉辦夏季音樂會,老師讓她也上台練練膽量。姨婆聽到消息,自然不會錯過欣賞的機會。

發表會在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舉行。媽媽怕安寶緊張,提早到會館熟悉場地。

當天有三場表演,安寶參加的是第一場,演奏"巫師之舞" (Theme of the Witches' Dance)。

媽媽幫忙伴奏,爸爸、弟弟、和姨婆則是忠實聽眾。

演奏會開始了,小朋友逐一上場,輪流表演一兩分鐘短曲。這是排在安寶前五位的小孩。

輪到安寶上場了,雖然媽媽陪伴,還是有點緊張。

接著還有不少表演者,姨婆充當業餘記者,又錄了幾段。

這位小朋友彈的"給愛麗斯"還不錯,只是有一個聽眾已經不耐煩了。

瑪斯奈的曲子非常羅曼蒂克,這是以前電台播愛情小說或廣播劇時最喜歡用的插曲。

音樂會在五點結束,兩個小人都累了,尤其是Nathan。回家十分鐘的路程,在車上就睡著了。這是安寶的第一場音樂會,亮相一分半,倒讓姨婆來回開了兩小時車去欣賞。愛你喲!大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42541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3 14:47

一個可愛 小女孩

能敢站上去舞台 演奏

真的太美麗了 加油

祝福順心安康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25 12:55 回覆:

謝謝冠慧阿姨 

安寶人雖小,膽量卻不小 愛你喲!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2 06:56

多謝看雲幫忙廣告 . 

叫阿姨 有夠疏忽, 看雲是姨婆, 我也應該老姨婆才是. 害羞

不然 LKK我 變成看雲的晚輩, 那不笑死人啦 .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22 10:04 回覆:
呵呵,沒有關係,古今中外很多阿姨和姨婆年紀差不多的 大笑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1 08:14

哇~ 安寶長大了 , 這麼厲害  !  阿姨來按讚 親一下 !

花蓮原住民港口國小  星光晚餐WAWA廚房 需要好朋友們的臉書支援, 請看雲代為發佈.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21 21:10 回覆:

謝謝阿姨 愛你喲!

希望這個宣傳有效: 請支持港口國小的WAWA廚房 ROES加油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寶的第一次
2014/06/19 13:32
姨婆捧場 來回兩鐘頭車程真給力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20 01:14 回覆:
小朋友學習那麼認真,姨婆當然要捧場,至少給個精神鼓勵 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7:32

還沒上小學
就毫不怯場
頗有大將之風

太厲害了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19 04:27 回覆:

還是有點緊張,幸好有媽媽伴奏兼打氣

幼稚園大概辦過表演的活動,可能有過上台經驗了


Gio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4:03
好像我們的孩子小時候都學過音樂,真不簡單.佩服他們!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19 04:23 回覆:

我們這一代小時候大多沒有財力或機會學音樂

讓下一代學習,算是一種補償吧,但堅持下去的似乎不多


火星情報總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2:58

很有才華哦! 姨婆會吧Facebook的影片貼上來也很厲害!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18 13:29 回覆:

姨婆沒有Youtube帳戶,用Xuite又受記憶容量限制。窮則變,變則通得意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1:24

小孩的成長,好快喔..愛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山葉鋼琴的廣告..

Victor 得意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18 13:26 回覆:
安寶的表舅也去山葉上過課,現在可以當很好的聽眾 得意

格子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09:07
好厲害, 音準很正, 姿勢也很標準! 小提琴不是容易學的樂器, 父母和小孩, 和姨婆都應該獎賞自己一個披薩趴提, 慶祝音樂會順利完成!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18 11:26 回覆:

謝謝格子醬阿姨 愛你喲!

因為小朋友累了,爸爸還有工作,姨婆趕在黃昏塞車前回家

拿了兩個雜糧鰻頭,比披薩好吃大笑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08:06

請問看雲:

戴眼鏡小妹妹彈的是Reverie嗎?

我記得德國同事告訴我Reverie是Daydream的意思.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18 10:10 回覆:

是舒曼的夢幻曲(Schumann: Kinderszenen Op.15 7. Traumerei),英文翻譯就是Daydream

大學時看過一部凱撒琳赫本演的傳記片"Schumann's Song of Love (1947)",中文片名就叫"夢幻曲"

看雲 (33wang) 於 2014-06-18 10:22 回覆:
Traumerei 在電影7分32秒的地方第一次出現,也是電影的主題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