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頭
2009/01/15 23:40:20瀏覽592|回應0|推薦23

終於,聽見你的呼喚,在我背後,盼我回頭。

終於,你在我的名字裡,加了一點點,急切與焦慮。

我彷彿看穿眼前的澄藍,是你憂傷的眼,溢滿被我冷落的黯然。

你的心,憂鬱得讓天空都如此深邃。

風,是你無力挽留的手,拉不住我。

而我飄離的心,就是一瞬眼消散的雲朵。

曾有過的思念與關心,都不再凝聚。

我走著,這迢迢長路,只允許我一個人的影子,在這裡游移。

請你別再喚我,我只聽得見自己把瀟灑唱響的歌聲。

如同往日,我在你的身後,得不到你回應的呼喚著。

如今,把這種期望落空的辛酸,奉還給你。

在你終於不再背對著我,在我不再面對著你。

我終於學會在放手之後轉身,在你終於記得轉身看我之後。

我不會再回頭。

小娉胡說八道的,別當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56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