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開花結果
2008/03/14 18:55:36瀏覽664|回應0|推薦5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這麼安心的日子了。(Today is my day!)

回首三年前毅然決定辭職前,雖曾想過,卻無法體會追求夢想的現實之路會如此辛苦。面對自己日益老邁不聽使喚的身軀,早已被多年職場生涯催折不堪的心靈,還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物質消費,我不知道如果能夠重來,自己還會不會再做同樣的決定?

丑時晨起,孤獨的面對電腦打著中午與老師面談的論文資料,不知老師收我與否的忐忑,美國學校的音訊全無,未來似乎就像窗外的黑夜,看不到丁點的光亮。一路以來,雖然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因為出國留學是自己從小的夢,假如帶著夢想走向人生的盡頭,一定後悔自己白來人世一遭。但是過程中的不確定感,沒安全感,卻讓我跟本不敢孜意開心。

很高興這一切都隨著出門時意外看到的信封而煙消雲散。

更高興的是,老師充分體諒並給我他最溫暖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毫無後顧之憂的去圓夢,除了無盡的感激,任何的言語都已經無法表達我萬分之一的心情。

還記得當我猜開信封看到頭一個單字「congratulations!」,我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我被錄取了!馬上按電鈴跟老爸分享好消息,話都變得語無倫次。

再聽到老師對我的絕對支持,我更是全身充滿無盡的溫暖,最後一絲的不安也隨之煙消雲散。

原來等待這麼久的果實,享受起來卻是如此芬芳,甘美!Thanks God! Thanks all of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mbie&aid=169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