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36
回文之前請先看這裡
不分類不分類 2011/11/03 22:54:50

選舉到了,一些動不動就容易激動的網路使用者或者網軍就會開始像蒼蠅看到大便一樣活躍。這裡是「私人」的部落格,不是聯合報的新聞討論區,更不是什麼公開的政治討論園地,只是一個喜歡東想西寫的人隨手寫寫的心得感想。

所以如果你喜歡我的觀點,很感謝!

不喜歡我的觀點,我也無所謂!

討厭我的觀點,是你的自由!

留言給我表達你的想法,很歡迎,但要不要看要不要回是我的自由不是義務!

請注意,我再說最後一次,歡迎討論,但請理性跟客觀,如果是來宣揚你的政治立場跟理念,請你回自己的部落格,不要浪費我的空間跟時間。不要隨便扣我藍綠或是紅帽子,因為我不是任何一個政黨的黨員,也沒有拿過任何一個政黨的好處,更沒有替哪個政黨的政治人物工作。如果講到這樣還硬要替我扣帽子,那只能說你自己心裡還有個小警總。

最後,因為本人從小家訓影響對於禮貌有異乎尋常的重視。如果有人再像那位starpig一樣滿嘴「廢物」,別怪在下不通知刪文。

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希望大家都能在理性的對話中找到於台灣未來的想像與希望。

最近來這裡打廣告跟宣傳自己部落格的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是我不希望因為廣告跟打部落格的貼文影響版面,所以多數都已刪除,希望各位仁人君子不要再利用在下的部落格來進行這些宣傳行為,感謝!

最新創作
民主政治的理性與非理性-看素人政治如何毀滅人類社會
2016/11/13 07:56:34 |瀏覽 3766 回應 3 推薦 7 引用 0
中國國民黨,再見!
2015/10/17 13:02:54 |瀏覽 2637 回應 2 推薦 34 引用 0
柯文哲正逐步陷入選舉勝利但執政困難的窘境中—關於臺北市小內閣組成的一些感想與建議(轉貼來信)
2014/12/01 21:15:11 |瀏覽 2552 回應 4 推薦 8 引用 0
從九合一選舉看網路治理時代的來臨
2014/11/30 22:54:16 |瀏覽 1564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給國民黨及泛藍政治人物的諍言
2014/11/30 17:22:25 |瀏覽 2227 回應 4 推薦 8 引用 0

最新影像 428
春天杏花林 - 10
春天杏花林 - 9
春天杏花林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