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24 (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個人組決賽自我推薦文-小蜜蜂飛呀飛-惠君-把愛傳出)
2011/02/24 23:52:52瀏覽1195|回應6|推薦13

在這次過程中,小蜜蜂又更成長了!除了在網也上的架設之外,

交到好幾個朋友(黑寂寥、小不點),認識些老師們(小豬老師、毛姐、電腦老師)

最主要是傳福音(做我最想做的事情),提供許多關於基督的訊息給大家,

太多的話想說,所以選擇用拍攝的方式來呈現!



在這短短的小影片,是小蜜蜂所飛過的地方,認識的大家,

每個都很努力、好可愛、好熱情、好有特色,

這次每個參賽者真的都很棒,應該這樣說有參賽的人都是非

常棒的,尤其我覺得個人組、教師組的部分,

變成一個人來撐住,那花費的力氣也就更多,

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這是我高中最後一次參賽了,

也為我高中生活畫下美好的句點


真的很開心在這裡遇見你們每一個人,感謝主!

感謝華梵的每個
工作人員,

我知道接下來評分的你們一定更辛苦,加油!愛你們

-----------------------------------------------------------

推薦文章:

100.02.06 ( 不管是誰 // 都很特別- 小靈魂與太陽)

 

       網址http://blog.udn.com/yuki82313/4861410

        在這世界上,你我都很特別,為什麼我這樣說?

        不!這不是我說,這是「上帝」所說的,

        是那愛我們的耶穌所說,


        有時大家常懷疑自己或是否定自己沒有特色,

        一點與他人競爭機會都沒有,錯了!「特別」的定義是,

        和善是特別的,有風度是特別的,具有創造力是特別的,

        有耐心是特別的,寬恕他人是特別的!

        You are really special. 在妳我的心中有著那份許多的正面力量,

        愛、信心、勇敢、智慧、感恩那就是最特別的我們!

       ----------------------------------------------------

       100.02.05 ( 幾米展,藝術的擁抱,讓心靜下來)

  網址http://blog.udn.com/yuki82313/4861327

    藝術的氣氛,讓人的心靜下來,讓自己更有創意,當還是

    學生的我們或是已出社會的工作人員心煩的時候,最棒的 

    就是出去走走看些「展覽」,會讓自己突然會"靈感"

    讓自己的心放鬆,不要怕自己是否一個人,因為上帝永遠

    與你同在,以及是很好的機會與自己好好相處,甚至不用

    受到限制,讓自我更自在,也會勇敢的背起背包當個「背包客」!

---------------------------------------------------------

     100.01.10 用照片說故事 (七年了終於有家庭日了)

    網址:  http://blog.udn.com/yuki82313/4782971

   從小就很少能全家一起出去玩,加上彼此都很忙碌,

   都沒有固定的時間有個家庭時間,

   而這次特別安排某天一起出遊,我和我親愛的媽咪、姐姐、哥哥,

   一起出遊,拍了許多搞笑的照片那樣的感覺好溫馨好感動

   也許現在我的能力無法帶家人去很多地方,

   但在未來我一定會帶領他們到很多的國家,看看這世界,

   家永遠都是庇護所,也許或有些不完整,但是在我心中卻很完美。

   是否大家也很久沒與自己的家人聚ㄧ聚了呢?我們都該當家裡的小天使。 

---------------------------------------------------------------------

推薦照片:

                                  陶匠教會的家人

    網址:  http://album.udn.com/yuki82313/photo/5835129?o=new

 這是我在教會裡面的弟兄姐妹們,每當看到這張照片,讓我的一切心又

 平靜了,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呢? 他們總是照顧著我,關心著我,使我在

 基督裡不斷的成長,內心不斷的轉變,充滿著滿滿的愛、智慧、感恩的心,

 讚美著主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一切都榮耀於上帝,真的很感謝上帝, 

  I believe you are really God.

---------------------------------------------------------------                                

                     治平第二屆合唱團-就是愛唱歌的小蜜蜂

    網址:   http://album.udn.com/yuki82313/photo/5982003?o=new


     現在為高三的我,音樂是我快樂的泉源,讓自己放鬆的好方法,

     我愛唱歌,我愛彈鋼琴,今年我也持續的待在合唱團,與許多的學妹們

     一起成長,記得第一屆自己是團長,而現在真的成立起來也拿到佳績,

     真的好以學妹們為傲,感謝很多老師的幫忙,讓我們不斷的往上爬,

穿著原住民的服裝,彷彿自己變成了布農族了呢!好愛好愛「治平合唱團」

                          第21屆飢餓三十-我們都是勇士

網址:  http://album.udn.com/yuki82313/photo/5997303?o=odr 

       從高一的時候就參加了第20屆飢餓三十,這是高二時第二次參加,

        看著帶領越來越多的
人一起參加,是開心、是感動,

         其實飢餓三十小時不算什麼,我們真的很幸福,


         在台灣這樣的國家,有著很棒的家人總是煮飯給還是小朋友的我們,

         當我們知道幸福,
我們就該把這樣的幸福分散到各個世界的角落,

         因為我知道,
那會帶給許多孩子更多的歡樂,笑容,

         那一切都值得,現在的自己或許無法對他們做甚
麼,

         但是有擁有那顆樂意付出的心以及未來的行動,一定可以做到的!


         讓我們一起投奔志工吧!

 

               P.S 現在播放的是   俏皮的   七隻小蜜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915744

 回應文章

品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告訴我們的話
2011/02/28 00:12
真的很感動耶!我也很高興認識惠君你
在slide裡看到許多我喜歡的Blog呢!
希望你繼續寫出精采生活日記!XD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28 17:39 回覆:

恩恩~我們不管比賽是否結束都要持續的經營下去

記載著一切~真的好開心能認識你們!~


毛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歌,好用心的文~
2011/02/27 00:38

親愛的惠君兒晚安:

妳的推薦文好溫暖喔

感覺「主」真的給惠君兒很多恩賜呢

看著高三的妳如此努力與堅持

毛姐真的好感動

毛姐真的希望用心的妳能有好成績

未來的日子,要更辛苦了

與vcrazy★girls一起努力喔

加油~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28 17:38 回覆:

親愛的毛姐:

這麼晚怎麼沒有睡呢?

恩恩真的主讓我得到好多好的恩賜

最近買了一台筆電,因為教會的弟兄的關西讓我知道許多的資訊

用很便宜的價錢買了一台超級感動~

恩恩~我喜歡在udn與大家認識,喜歡這樣~

毛姐也是呀~這次的參賽讓我知道你與crazy girls的一切

真的很棒 其實毛姐也同為高三呀~因為你高三的導師要更督促自己的孩子的課業!~

是很辛苦的~

但是我對你們有信心~在未來的社會上一定會很出色的^^

因為有這麼努力 可愛的毛姐的教導~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
2011/02/26 21:30

慧君

果然是最特別的

竟然用 攝影的方式

把你的心聲說出來

真希望

我們真的都可以參加頒獎典禮

因為每看過一次別人的文章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遜色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26 23:54 回覆:
親愛的小不點:

喝謝謝你唷=) ,其實之前在比賽過程就要錄影的,

而看到小豬老師也有拍攝過類似讓我更有動力要這樣做,

只是一直拍不好,因為要拍的是自彈自唱(聖歌),

對呀!其實我很想到時跟評審說不管有沒有得獎,可否自行去祝福大家呢?喝~

我都想好的說呵!因為小不點我相信一定會得到佳績的!=)

傻傻的小不點,你的最大特色是凡事盡力,努力呀!你真的很棒,

你參加了三、四、五屆呢!這是多麼的有熱情於這樣的活動呢?對吧!

在這裡給你愛的鼓勵(真的很棒很棒)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26 21:01
我懂在高三參賽的辛苦

因為時間緊湊,所以得更加抓緊時間

這樣的付出,是竭盡全力的˙ˇ˙

比賽終於告一段落

無論得獎結果與否

我相信對你來說都是個很棒的回憶!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26 23:48 回覆:
嗯嗯,庭楓因為那時知道你即使高三也繼續參加

讓我有動力與信心,同時要顧慮到課業,

但是其實因為參加這樣的比賽讓我自己可以喘息,

好好的抒發心情,甚至得到了很多的鼓勵!

沒錯

就像你說的

無論是否得獎,我已經做我想做的,傳福音永遠都不會停止!

真的很感謝主,有這麼多人的鼓勵與懂得,

小蜜蜂飛呀飛~永不停止!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棒的大黃蜂惠君
2011/02/26 15:23

超感動的推薦文

我有在你的照片秀中耶

而且還是那個認真、努力的小豬老師耶

高三的妳

與時間賽跑之餘還參加這樣子的競賽

真的不簡單

並且還錄製影片耶

太好了

妳的認真、用心與努力

小豬老師印象深刻

妳就像辛勤的蜜蜂

不斷地努力著

相信傳福音的妳

上帝一定保佑妳

讓妳有很好的成績的

大黃蜂自居的妳

飛過了許多參賽者的家

並且一一詳實記錄

真的是認真的大黃蜂啊

相信只要有信念

一定會達成妳的心願的

小豬老師誠心誠意地祝福妳

一定會有佳績的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26 23:45 回覆:
親愛的小豬老師:

呵呵對呀!因為那是在我心中的小豬老師呀~

在你的部落格中我學習到很多,

雖然已經比賽結束,但運用udn傳福音是不會停止的!

這是剛開始,不是結束!

喜愛紀錄的小豬老師難怪可以出書=)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好多的事情,

謝謝你唷,這樣的肯定與祝福令我開心與溫暖!

小蜜蜂是我另一個化生,

小豬老師卻能看出這象徵背後的意義,讓我好感動真的!

真的很感謝主,而親愛的小豬老師我相信上帝也與妳同在,

你的努力上帝都看的見!一直以來小豬老師不管是參賽者或推廣者

都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那是何等的熱情呢?

你真的好棒小豬老師~




sylvi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得好棒!
2011/02/25 12:46

惠君,其實好多話想說,卻不知從何開口!

座在你前面,感受到好多不一樣!

看你為郁慈奔波,每件事你都全力以赴,

然後不斷的提醒我注意事項,還教我做影片,幫我上傳!

謝謝你唷!真得很開心,因為部落格我認識了我沒看見的你,

因為慧琪跟你,我終於明白,

『懂得很多感受其實不難,而且很幸福。』

愛妳!


Alien's life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25 22:19 回覆:
喝,你要表達的我都懂,運用我在跟你的交談你的簡訊,

我知道妳的感謝,我也很開心可以這樣幫助人,

真的好感謝上帝讓我可以學會更付出,我知道我是被祝福的!

喝,我也是阿運用部落格讓我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事情

你是多麼勇敢的孩子?

知道你不想多說,不要他人擔心!

看了很心疼,也很感動你知道嗎?

就像你說的,我們都找到幸福的定義!

我也愛你唷~加油!現在繼續努力會有奇蹟!

當你不知道該怎麼半時,可以找我我們一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