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1.20 報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組
2010/11/20 08:54:55瀏覽350|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報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組

大家好,我是大黃蜂惠君,哈!去年參加了華梵第四屆部落格大賽

(班級組)而這次我也下定決心參加了第五屆,為什麼呢?因為我一直忘不了去

年參賽的過程是令人多麼的感動,看到在參賽者之間微妙的關係,彼此互相

加油打氣運用了網路彼此心連心,而這次想參加學生組,是希望可以自己建

立起一個網站(部落格)從管理事務、想idea,希望這次可以再把自己所學的製

作影片這些技能都可以用的上,更讓自己更成長,增加自己會的長處,培養自

己的技能帶著喜樂的心去面對一切,記在屬於我的人生,有哭泣、有哀傷、有

開心、有歡樂、在這也想跟大家分享很多,跟大家分享聖經,以及愛唱歌的我

「治平合唱團」在讀書上的動力,專屬我廚房的小小作品,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希望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真的,最後要為這次參賽者打打氣,你們能

來參加真的是太棒了,是一切美好的開始唷!堅持下去!!

讓我們手牽手邁向華梵第五屆吧
YOYOY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61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