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1.10 送走2010年 進入時光機 記錄自己成長
2011/01/10 21:56:48瀏覽388|回應0|推薦3

這些是我們98學年度的班聯會的成員們  很慶幸自己是其中的一員

讓我結交這群來自不同科系的好朋友們  也因為這樣 讓我有不同的經驗

像是 義賣活動時 跑特約商店 在很多人的地方叫喊著 還有因為這樣認識

許多組長們 也才讓我有擔任組持人的機會 雖然在過程中有點疲累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成長了 學會了幫別人發出聲音 讓自己有了更多的勇氣 感謝在這一路上

幫助班聯會的每一個同學 還有 各班的副班長們!喝,雖然現在已經有了新的人接任

但真的很懷念那樣的時光!

這也是我美好的記憶裡 對於畫畫不擅長的我 也動起了筆來 因為看著班上外星人

們辛苦的在畫畫,就想起老師說的 「當個主動幫忙的人」,他們就是那一群主動

幫助的小天使 雖然我知道自己可能不太會畫畫,但我可以整理我可以提供意見,

這是我最開心的 所以總是內心告訴自己 我要陪伴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總是有個聲音告訴著我,而等到最後結果當然就可以長到甜美果實,那就是第一位

看到成果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 都從未看過真的用畫來佈置教室 而在高中三年我見識

到了 真的會令人愛上這樣的讀書環境 也讓我知道小小力量也是能變成大的力量

我想最難忘舊是畫到半夜11點才回家吧哈,但是畫完心中有一個形容詞 "幸福"

P.S 不需在意是否自己能 主要是那顆主動幫助的心


從小其實自己就很喜歡舞蹈 雖然胖了點哈哈 但是因為我們那可愛的主任 讓我

們內心不斷繃繃跳的舞蹈細胞活過來了 有這最活潑的踢踏老師 跟我們就像是

朋友一樣也因為這樣家齊讓我們 在跳舞把那些可能不愉快的事情也都忘記 ,

還有一群可愛的學弟妹們 總是很有禮貌的與我們問好  以及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及時當時在忙很多活動我們扔然享受在舞蹈裡面 記得當時第一次拉經 就哀得

半死,到後來可以站在小小舞台上 表演 真的不容易 雖然不是專業級 但我們

都很享受在裡面 用腳對話 表達自己的情緒,也因為這樣 讓我 愛上肢體語言

未來也打算要去學"手語"

喝 我想這是我最不能忘記的一次 這是我們在知道為第四屆華梵第一名(團體組) 有記者

來呢,還記得當天講一講 講到哭 不是我自己要說 真的太感性 回味這些東西同時

我發現了好多在過程中的影片呢 因為華梵讓我們 班上的團結更大 因為華梵

讓我們師生關西更耗 因為華梵 讓我們的高中生活更不一樣 因為華梵 讓我們認識

來自不同地方的戰友們 (藍色筆記本們,Crazy Girls)因為華梵 讓我們的心靈更成長

因為華梵 讓我們記錄著我們的高中生活 現在回想起來 又有一種悸動 有時往往

會忘記那樣的感覺 但在次的翻起 那樣的感覺又會來了!所以親愛的第五屆華梵的

朋友們加油唷!!

合唱就是我的生命一樣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唱歌 感謝上帝讓我能用歌聲讚

美著他記得 合唱團是在我們這屆所成立的 而很榮幸的當上了第一屆治平合唱

團的社長 在成立時真的好辛苦 最辛苦的就是那位嬌小的楚涵 總是很保護著

我們 就像是姐姐帶著一群小妹妹們一樣 在過程中有哭泣 有一堆無奈 有開心

有喜悅 但我們都走過了 相信未來一定也會更棒 而現今我們第二屆的合唱團

真的令我感到驕傲 從 縣賽「優等」到 鄉土語言的「特優 」 每當看著學妹

們很享受在唱歌的過程 真的讓我好開心 而讓我覺得以前那些不開心的過程

 都值得 因為讓更多人永遠唱歌的舞台,而在今年也有會發表會呢!

最後就是 在2010 我接觸了基督教 而他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讓我知道耶穌的

愛一直以來我可能讓人感覺好像沒有煩惱 樂觀 但其實忌妒、怨恨等負面的我都

有 甚至是累積到我都沒有發現 而有一次去陶匠之家 我整個無法控制的哭泣著

 在Hannah姐妹帶領之下讓我認識那位最愛我的天父-Jesus 也不斷的更新我的心

也成為了新人 讓我願意原諒那些可能曾經讓我無法原諒的事情 那些負面的情

緒也逐漸的消失 真的得到心中的平安 以前的自己 只會想要改變他人想法居多

 而不想想應該改變的可能是自己 而耶穌的話語讓我知道 我的內心有著祂的國

與 義 有愛 有信心 有勇氣有感恩 不畏懼 不害怕 不忌妒 不誇耀 讓我做的一切

從自己的心所發散,感謝主

因為你的話語醫治我破碎的心田 LOVE YOU,MY DEAR LOR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78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