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 華梵五班大家相約在華梵大學大崙山,It Is Really Our Party.
2011/05/08 15:44:06瀏覽1722|回應12|推薦13
       

(來至於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期待已久的華梵五班頒獎典禮就在今天,惠君和奧羅拉班班第一次攜手搭檔,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老師說我是她愛徒,但對於惠君而言何嘗不是呢?真的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如晞老師,是她讓我有機會站在華梵的舞台,在華梵五班惠君雖然沒有的獎,但是就像如晞老當時邀約時所說的,會有很多意外收穫,今天的收穫真的破表了,所以眼淚也不聽話了,心中太多悸動。這次有機會與奧羅拉一起參加饗宴,這次惠君感覺到自己的緊張感,講話都結結巴巴的感覺,對於較細節的部分沒處理好,內心有點小自責,但奧羅拉摸摸我頭,內心真窩心,很感動,我笑了!

       早晨時坐著火車,抵達了東三門,後面看見了教師組的音樂母后碎碎念-母后,好興奮,哈,可愛的母后不知道我們是誰,畢竟也是因為這是要主持教師才有了解,母后大老遠得從南部趕上,真的是辛苦她了!看見她期待網聚的樣子,說著自己可愛的孩子們的事情,都快要笑死了,母后:我女兒只喜歡看烏龍派出所!母后讓人在談話的數分鐘,令人感到親切。

 

   

(與 貼心的小不點的合照、禮物)



       之後可愛的小不點出現了,點著我的右肩膀,我還以為是老師的包包要掉了呢,翻過頭哇!不是藍色筆記本的小不點嗎?先是愣了一下,後是說~~小不點!哈!看到小不點整個好有活力,看著她氣色變得好好,也上了不錯的大學,開心得笑著,不知不覺又想把她抱回家哈哈!太可愛了!

       後來在跟老師對隨寫人的稿子,結果說曹操曹操到,那那不是隨寫人嗎?好開心得去打招呼,當聽隨寫人老師說話時,真的被吸引住了,好好聽的聲音唷,是這樣的清新,聽著隨寫人老師說著對於教育上的看法,看這著樣畫面的我,又是感動,感動是因為身為一個教育界的老師們,我相信對於教書的理念常常會受到考驗,也會問問自己,怎樣做才是最棒的方式,互相交流,我又笑了!

      華梵大學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專車,許多的貼心的華梵小天使來接待,真的很令人感動,旅途中我與奧羅拉聊了好多,高中三年要過去了,部落格伴隨我兩年,高一時傻不巄東的外星人,高二有點成熟的外星人,高三骨頭越來越鬆散的外星人哈,回想起高二華梵四班頒獎典禮彷彿昨日,今日再度上大崙山,是一個悸動,真的感謝如晞老師的邀請(90度鞠躬)。

      中午盛飯時,奧羅拉班班最先看得了最可愛最俏皮的毛姐,沒戴眼鏡的毛姐真的每翻了,又是充滿溫情的談話,在還沒開始主持時,毛姐就為我們加油打氣,內心的感動又增添,這次午餐,真的像是回娘家的菜餚,每一道菜都非常的好吃,雖然餐廳的位子少,但很好的是讓我們有機會到華梵書院看一看,華梵不同的美麗!
 
     看到菉菉老師穿著明德女中的制服掛著親切的笑容,還有如晞老師的愛徒阿瓦說真的聽他的聲音覺得好適合唱費玉清的歌曲,一定很迷人,都好有架式呢!清新的口吻,好像在廣播中聽電台一樣,讓人有總舒服的感覺,也把我和奧羅拉介紹的好好唷!
 
      當接下主持教師組的棒子時,的確內心開始小小緊張了,感謝給予掌聲叫聲的大家,治平的學弟妹們,讓我內心又感動了,說真的惠君今天對於自己的表現給了7分,但在結束後,有好多老師的鼓勵,毛姐老師、菉菉老師、丹丹、家玉老師、就是要紅的老師、肯尼、如晞老師、當然還有奧羅拉班班,真的謝謝你們!!小小的鼓勵對於惠君是總大肯定,感恩的心也獻給你們!說真的~有點小後悔沒有穿上小蜜蜂的服裝哈,因為當時被媽咪阻止,認為是邋遢的樣子,也妥協了!但反而有點過於太黑呢,喜歡今天大家愛的鼓勵完的「It' s our party」感動又在度,當聽著奧羅拉訴說著時,看見了如晞老師淚水在眼眶打轉,讓我差點快滴下淚。

     在下台之後,與毛姐好好的聊一聊!握著毛姐老師溫暖的手,談論著華梵五班,以及毛姐最愛的Crazy girls們,毛姐帶來的手語讓人感動,其實我都想大叫我愛毛姐了!毛姐一直以來都是散播這樣的活力以及愛,這也就是為甚麼,送給毛姐的愛心,是紅色、淡粉紅、白色的元素,跟今日毛姐的服裝好配呢!因為那樣的愛就是毛姐在惠君心中的樣子,每看毛姐一次就會浮現參加華梵五班時候毛姐對惠君所的每一句話!讓我又感動的是,聊著聊著,奧羅拉把丹丹介紹給毛姐,開始談起話來,這樣的畫面又讓我感動加分,我最喜歡的老師們盡然在同一個場合,好酷、好妙!真的感謝有華梵部落格大賽!

     在來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小豬老師,今天的他超級帥的,無時無刻你會發現小豬老師一直在笑,還用了像跑馬燈的名牌,看著小豬老師主持、跳舞(想起在前陣子小豬老師還在做復健,對於大動作無能做太大呢!),又是份感動,知道小豬老師而外的用心對於這次的華梵五班頒獎典禮,教師組的老師們每個大膽表演,用歌聲表達自己的感謝,用手語把內心充滿的感激與愛在每個人心中烙印,動感的舞蹈表達對於華梵精神,老師真的是學生們非常好的榜樣在教育界感謝有你們,是老師們帶領學生一起往前走,總是在我們的最前線,要我們不要怕因為有你們,要我們去追夢,從部落格看見另一片天空。

      後來又遇見了第四屆個人組冠軍的庭楓,可愛的她擁有甜美的笑容與聲音,還請我和奧羅拉簽個名呢,內心是感激是開心,看見庭楓的成長,令人好感動,因為我想如果不認識庭楓第一印象就是很害羞的女孩,很文靜,但這次庭楓擁有另一個感覺,庭楓很有膽量很活潑,不怯場,看見她在台上的用心準備了好多不同總類型的曲子,庭楓你好棒!
 
       到最後一起大合唱,是由小豬老師與如晞所討論出來(同一片天空),男女都可以合唱的曲子,歌詞就像在說五班,不管是教師組、團體組、學生組,都是互相的加油打氣,在部落格大家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特別,在這次惠君從小豬老師還有毛姐身上學到好多好多,惠君想表達的是說,不論是專精於那一領域的老師都可以寫出很好的文章,有的人寫出一篇遣詞用字很深,但有的雖然白話但是感情一樣也可以傳遞給每一位讀者當中,所以在這惠君想跟不管是學生的你還是老師的大家還是從來不寫部落格的大家說,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非常特別,在部落格你可以編織另一個夢,在部落格你會尋找另一總歸屬感,不要否定自己,可以慢慢建起部落格,不要緊張,我們每一個人也是不斷的摸索,不斷的學習呀!!

       最後看著如晞老師上台,是激動,感動真的破表了,讓我一直流淚,停不下來,華梵部落格比賽,因為有如晞老師主動的推廣,讓好多人因部落格發光發熱,也因為有華梵大學的支持,還有很多廠商的支持,讓一屆又一屆的辦下去,最開心聽到的事「華梵第六屆」也將開跑,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對於惠君高中三年很重要,這是一個很大的校外比賽之外,又是另一個家,因為讓我認識好多好夥伴,原本我們這一生都不可能相遇,就因為華梵讓我們結段塵緣,雖然今天很可惜有許多沒能前來,包括親愛的黑寂寥,但我知道,華梵盃的支持不斷的擴張。

       最後,想說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評審、恭喜得獎的教師組、學生組、團體組,你們真的很棒!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參與,讓這次華梵更美麗!!

--------------------------------------------------------------------------------------------


 給親愛的奧羅拉(秀芬):

     今天真的謝謝老師,從來惠君就沒有想過會跟你同台,而今年100年我們同台了,何等的有意義呢?就像老師你說的,老師總是希望我們參加很多的活動,志工、專題製作、小論文、讀書心得,而這次換我拎著老師到了華梵,我笑了!!老師您的辛苦惠君懂,總是令我有點心疼,你常常在我們面前扮黑臉,雖然前陣子可愛的你說你們怎麼還不畢業,但我知道老師也是有百般不捨,就像是毛姐很不捨他親愛的Crazy girls一樣,但私底下的你其實心很軟很善良,今天惠君跟你聊了一天是開心是高興是興奮,再多的言語沒有辦法表達我對你的敬佩你的喜愛,而這次我知道老師這星期也有點總覺得有件是未完成的大石頭在心中,好快就這樣過完這一天,我們做到了!謝謝老師的陪伴,謝謝老師一同參與這次華梵的饗宴,當我快哭泣時你給我肩膀讓我靠,有時我靜靜的看著老師,我可以感受到,老師希望給予我們不一樣的高中生活,也許是有點小遺憾自己高中生活,但是老師謝謝你一直推著我們,推著我,而我也說過,在高中生活老師你是惠君的大貴人,而往後也希望成為老師的貴人,華梵在第四屆與第五屆惠君感受得的感動,都想跟你說,而老師不要怕不要擔憂,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我也相信上帝會永遠的保守你!


(照片會再增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1837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呂健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妳拍拍手
2011/05/13 22:06

感謝妳們的主持,真的主持的很好!不是七分,是滿分,要給妳拍拍手!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5 00:22 回覆:
謝謝建吉老師唷,你的鼓勵惠君會記在心中,感恩有華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
2011/05/10 15:06

終於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0 18:19 回覆:
喝,感覺你有好多的帳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row up
2011/05/10 14:53

看到你這部斷往前的歷程真是讓人由衷的感動

接觸部落格能成為認與人之間的感情橋梁

是很不容易的:))

我相信這就是成長(((((GROW UPPPPPP

而這就是我剛接觸部落格所該學習的:))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0 18:18 回覆:

真的,以前也有用過其他的像是無名等等...

但現在愛上用UDN,讓自己有另一片天空,

也開始學習像是photoshop等軟體呢~~

謝謝你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 不好意思又忘記簽名
2011/05/10 14:43
阿 不好意思又忘記簽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5/10 14:39
想不到華梵辦的比賽還蠻多人參加的耶~
加油繼續下去 相信你的部落格及寫作會更受大家的肯定的!~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0 18:16 回覆:

是呀,華梵將越來越多人參加呢!!

因為有華梵讓更多人有不一樣的舞台呢!!~~

我會繼續寫部落格,把福音傳出去,也記在我大學生活!!

謝謝你的鼓勵唷!惠君記在心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百年是好年
2011/05/10 14:38

感覺華梵老師和學生互動良好也

恭喜各位拉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0 10:51
剛好相機沒電,剛好換鏡頭,然後....就錯失了你們的畫面,真的好可惜啊....(華梵六可以補拍嗎)。

你們師徒倆的台風真的好穩,整個主持節奏不慍不火,讓人印象深刻極了。是說難得上台,下次記得再台上多待點時間好讓我換電池....是讓我多幫你們拍些相片啦^^

謝謝妳的留言與祝福^^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0 18:14 回覆:

親愛的需仁大哥:

喝我笑了,沒關西!!庭楓那邊也有幫忙拍唷,所以照片有呢!!~~

也謝謝需仁大哥拍的照片唷,惠君已經先偷偷存起來囉!!=)

只是真的有點可惜~

謝謝需仁大哥的讚美唷,惠君會記在心中,也會帶著大家給與惠君的力量~

未來也希望可以朝這裡發展!!=)

我現在也每天等著需仁大哥寫著玲玲的狀況,看著都覺得好溫馨!!=)

God Bless You.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才丟掉一筒衛生紙
2011/05/09 20:14

我剛才把一筒衛生紙拿下樓去丟

現在又逐漸增加中

惠君兒的聲音  真的超級好聽

主持功力一點都不像才高中生

有沒有發現  你是這群主持人中年紀最輕的

能與大家並列主持人   是何等榮耀  證明你真的與眾不同

你給我的留言與鼓勵  我把它寫進我的書裡了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0 10:28 回覆:
親愛的如晞:

也是很感性的人呢!!~~

如晞老師在惠君心中真的是個好榜樣超級超級,

如晞對於惠君的肯定我會記在心中!!呵呵=)!!

對耶~能與大家一起主持預見好多人,那天真的很美好美好,到現在我都還在回味!

天哪!!好開心唷~ 能被寫盡如晞人生的第一本書!!=)

如晞也是唷,在這裡有很多大家都很喜歡如晞呢!!~~~=)我們永遠支持你!!



拜占庭雲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很棒
2011/05/09 14:59
 
你的主持很穩呢~~很開心跟你見面喔~~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09 17:19 回覆:

親愛的母后:

不是惠君要說,母后真的是一個大焦點呢!!

用唱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情,讓人都好陶醉在你的歌聲中!!

惠君本身自己也有學鋼琴,學了四年,因為你的部落格,自彈自唱,

製作成影片,讓惠君也在企畫當中呢!!=)

我也是呀!當時能遇見你真的超開心=)

人超級親切,讓我都笑了!!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09 13:00

親愛的惠君兒!!!

我好開心那天見到你們

上台前其實我很緊張

但坐在你們旁邊~讓我的心都定下來了

那天真的是感動感動還是感動的聚會

其實成長的不只是我~惠君也比以前進步囉~

表現的很好呢˙ˇ˙

我們一起加油~期待明年華梵再見!!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09 17:16 回覆:

親愛的庭楓:

真的,當你坐在我和奧羅拉旁邊,真的好開心,

我們可愛的奧羅拉在到現場不久,就說怎麼沒看見庭楓呢?

可見她多想你阿!=)

真的,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當天,呵呵!!

你也是呀親愛的庭楓,超級用心用心=)

恩恩,期待再次在相見!!

P.S庭楓有參加過飢餓三十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