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1.06 來說說我高中的好朋友以及導師 = 貴人們
2011/01/08 16:16:52瀏覽462|回應2|推薦5

會想這兩年,這三位朋友是我人生中不能忘記的吧!

也讓我來介紹給大家認識,我們彼此的關西都很微妙。

慧琪 是我這三年中最棒的朋友,我們的關西像朋友嗎?應該是像家人

一樣,高一時我們的座位就在附近,但因為社團關西我們彼此越來越接近

,因為理念都很相同,想參加不會花到錢,又能學習的社團,最後一起進入

了童軍社,接下來高二高三也同樣的都是合唱團,一起完成了好多事情,每

當有活動我跟慧琪都會達到共識,像是做志工、佈置教室、參加英文廣播、影片

剪接、一起去陶匠之家(才開始認耶穌),讓我感受不同是,以前的我對於朋

友的佔有慾非常的強,好像都要每天膩在一起,但慧琪跟我之間,即使不

膩在一起,當聊起天來就知道對方再想什麼,在慧琪身上,我知道樂

觀的力量,對於任何事的盡心盡力,即時可能自己不會,但可以試試看只要

"樂"在其中就好,結果呢~就靠緣分了,雖然也很重要,但對於那一塊也

越來越放下了,而今年的她想去申請日本的一所大學,希望大家也可

以給他鼓勵呢!她是一個非常喜愛幾米風格的小小畫家,總是一個微笑

面對,雖然有時很疲累但不把情緒帶給她週遭的人,想認識她的跟我說

唷,不過她很少用電腦就是了(笑)

她是庭華,我也叫她華,庭華是我在高中生第一天所認識的朋友,記得那時

傳東西給她時,她的一個美麗的笑容讓我很開心,也就知道應該可以成為

朋友,不愧是我的第六感呀!很快的我們就熟悉,呵呵總是被她的笑容給融化

我想現在在電腦前的你們也是吧,讓我來跟大家說說她吧!庭華一直以來想

要當個照顧他人的小天使-護士,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及時可能會在選擇上遇

到困難,但她依然站得住腳讓我佩服,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這樣搶著當

護士因為從小我就非常的害怕血,只要看到就很快的反應" 叫 ",而我身旁也

有一個大我7歲的姊姊,讓我知道護士真的很累累的不像話,但因為這世界

有他們救回許多的生命庭華有一個很棒的特質,總是會吸引很多人想與她

聊天,讓人感到親切,開心,哈,說真的我想她當護士,一定會有很多人

不是因為生病而看病哈!這三年與庭華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總是互相

扶持往前,可能是有共同經驗太多哈!彼此互相的激勵往前,當然

" 吃 " 也要好好分享著,而有時傻傻的她都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

特質,我在這想跟她說,親愛的庭華: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雖然

我們的相處時間沒有以前多,但是兩人短暫兩人時間相處,還是一樣

的感覺,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帶著你最甜美的笑容、熱情的心、去做自己

想做的事情我們不能被很多事情而影響,像你說的沒時間想那些了,眼前

的該珍惜!不需畏懼與害怕,這三年感謝有你!My dear May.

(哈哈,妳是第一次用手軸擊我的人

       她是郁慈,我們同樣都是雙魚座,看看我們所穿的鞋子,是不是整個

很有緣呢!在高二因為幹部的交接,讓我與郁慈更認識了,剛開始看見她

是個氣質女孩,感覺很柔弱,哈哈但是認識之後,破滅哈哈,但我更喜歡

不是我所認為的她,她是一個活力的女孩,力氣超級大的,對了,她最愛的

就是 "小豬" , 如果說小豬壞話她可能會殺掉你唷所以有時我會故意,

因為很好玩哈哈!哈!用想的每當小小的打架我一定輸哈,光身高就

輸一半了更何況是力氣呢,但大家可別誤會我們可不常吵架唷,我們可

是感情越來越好呢!在內心的我們一起成長,很多事情當然有時會一起

抱怨,但彼此用著正面態度去領導著對方,郁慈是一個很體貼的伙伴,

當有時站在台上,她看著我(眼神透露出:加油)都讓我笑了也很欣慰,有

時也會有沮喪,但她的一些感謝的話令我開心也一切很值得,大家想認

識她嗎?p.s 最近的她在準備一些被審資料,如果有經驗的人希望可以

留言來幫助我們唷!!=)感恩您!

 


這位就是我這三年的班導師:秀芬 Aurora 也是我在求學階段當中最棒最棒最

難忘的導師,最喜歡知道更多很棒的英文網站,還有有聲書唷!(所

以希望大家也可以推薦一下有那些好得網址唷)喝 感恩!!從前無知的

自己,對於愛、感恩、熱情、團隊精神、參加活動、比賽這些活力的字

眼似懂非懂,但在秀芬的教導的過程中我看見了,真的看見了,老師教給

我們許多課本上所沒教的事務,對於我們的人生,有著生下來就無法選

擇的事情,卻覺得自己就是不幸得那個,但老師花了這三年的時間讓我們

聽了許多人的故事,一直在我們心田裡埋下感恩、愛的種子,讓我

們不要只有抱怨著,告訴我們為何我們要這樣做,而漸漸地我更喜歡自

己,是比以前還要喜歡呢,雖然我知道有時老師太過於要把很多事情教導

給我們而言語會帶著情緒,但我知道她都是為我們好,她讓我們知道

自己的錯誤,但最後也會轉成安慰的口吻,要我們繼續努力,「挫

折復原力」,一路來老師總是當第一個開峰的人,帶著我們這群

孩子們,鼓勵我們參加 不管是校內校外的活動,要的是經驗,因為

老師的帶領,我想我今天也不可能參加華梵第五屆吧!以及認

識更多的朋友們!親愛的Aurora太多的話想說,真的愛你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7704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好感動喔!!
2011/01/10 19:23

吼唷! 這張照片的我不好看啦,一年多前耶~

下次拍新的合照,就有新的好放了!!  =)

 

看完好感動喔!!

我也很開心能和你成為朋友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妙,我們兩個的想法有時候真的很像

可能都是因為我們是雙魚座的吧 =)

雖然抱怨,但是最後我們都會用正面的角度轉換!

讓彼此一起進步!!成長!!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友誼喔 =D

如果有機會,希望我們能一起上同個大學!!!

真的很希望!! ><    

還記得之前心情很差,很煩的時候 

你都會幫助我,陪伴我 

給我力量,鼓勵我! 

還真懷念那段日子,我們在msn上哭訴著。。 

哈哈,現在回想還真可愛又好笑!!

(ps已經約好要一起去看展覽了喔!! 今年的高更展覽,希望不會昏倒在裡面)

哈哈 

Yu-ki(yuki82313) 於 2011-01-10 19:39 回覆:
對耶,那時在msn上真的超好笑的,用麥克風不停用哈哈,

而且你還拍我唱歌的樣子哈哈,我沒想到我盡然可以在妳面前這樣奔放哈!

郁慈~很感動你打的說希望可以一起上大學,我何嘗不是如此呢?

真的好希望,但我對我們之間有信心,畢業了,我依然會約妳出去看展覽哈哈,

如果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的話,沒關西,你隨時也都可以找我玩哈哈!

很喜歡這樣的友情真的,所以那天打這篇阿,又回想很多事情 我想也是給我力量的來

源 , 互相鼓勵 互相成長 真的很棒,別忘了當有遇到想問的可以問我,我也可以幫助

你,好的,我會存好錢哈哈,會不會看完很憂愁啊?哈哈,但是幾米好阿哈哈~~

對阿,首先進去要找通空處唷哈哈~你得慢慢吸空氣 這樣我才有份哈哈因為身高哈哈!

加油~~~我們要加油!!!!!!!!!!!!!!!!!衝衝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看啦~
2011/01/08 16:40

哈哈好長一篇不過好開心

怎麼會笑成那樣阿哈哈

我也好開心阿聊好多說好多

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都明白

護士夢就是夢想阿哈等我當上了你來找我喔!!

我幫大家看病!!!!!!

好期待當護士好期待說過的那些未知

好希望現在就成真現在就美好

所以我們現在都努力不是?

我也好開心認識你阿開學第一天我永遠記得

哈哈還好我有微笑喔不然你就不跟我說話啦哈哈哈

夢想一起走吧!

好多未知正要發生著一起加油喔!!!!惠君~

Yu-ki(yuki82313) 於 2011-01-10 19:42 回覆:
對阿 那樣就像是 看雙眼就知道 在想什麼

因為心已經連在一塊了 對吧 我沒有忘記我跟妳約定以後一起出國

哈哈 我們得好好工作哈 還有一起去育幼院 照顧些小朋友 當志工

我都記得 還有你最希望 一同看電影哈哈哈

好巧的是 我們很要好的朋友都在開學就在附近 這是注定的吧

感謝神 讓我遇見你們 因為高中生活有你們 讓我更精采

手牽手 騎著妳的大象飛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