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1.09 我家寵物-CoCo
2012/01/09 16:18:18瀏覽1119|回應1|推薦13


    最近家裡養了一隻長毛臘腸的狗-Coco,幾乎快要兩個月的寒假終於來囉!真的很開心,終於可以和家人相處,終於可以參加教會活動,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首先呢!我要好好教育我家的可可兒,還小的她真的要好好的管理她,不讓她亂大小便,最近她一直撒嬌呢!都一直玩 Kiss哈哈!來說說我家可可的糗事好了!

    記得某天我哥把豆干擺在桌子上,到房間外去泡個泡麵,回來沒想到可可頭上套上豆干的袋子一直吃,真的嚇死人,愛吃也不是這樣的吧!哈!不過真的還是一樣可愛。

   現在的她還不到一歲幾乎都在家裡唷,而且都有喜香香還有穿衣服!是不是很可愛阿?說真的我覺得養寵物也是一種學習吧!當無聊她也陪伴著你!希望Coco可以快快樂樂長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6017679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有心情
2012/01/20 05:52

家中有養小寵物

應該會讓心情一直很好很好

看來CoCo宛如妳們的家人一般囉

在此,小豬老師向惠君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妳有個美好的寒假與美好的年假!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