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1.01 關於 我惠君 Yuki  NICE TO MEET YOU 
2011/01/01 17:20:13瀏覽510|回應2|推薦4









哈囉 大家好 我叫做 惠君 , Yuki ,  以及(大蜜蜂)哈哈,

有人覺得我很大辣辣,很無憂無慮,樂觀等...

我呢!是一個喜歡搞怪、活潑、貼心的女生,但我也是有很賢慧的一面唷

貼心嘛,因為我很感謝我身旁所發生的事情,所以不知不覺得對於

身旁的事物都會去觀察著,也讓我看著笑了,因為真的好可愛

也因為一路來老師的教導 讓我培養這樣的一個特質,

因為真的好"愛" ,想把那些愛擴散。讓人感到心暖暖。


非常喜愛、享受

"唱歌"(最愛唱聲樂或是"聖歌"與"彈琴")

所以在校參加了"合唱團"這可是我快樂之泉之一呢,

雖然已經有如是長老級的我哈哈,還是一就要去參加比賽,

希望今年可以參加"合唱團成果發表會"

而最近訓練自己可以自彈自唱,之後在po上來給大家看!

(把愛唱歌的心情渲染給大家)

如果你也很喜歡唱歌 音樂 我相信我可以跟你成為很好的朋友,

也希望有這樣的機會囉!因為超愛Share 很多音樂,所以也因為這樣

我立志自己在未來要教小朋友唱唱跳跳,教他們享受在唱歌之中的快樂

當然最希望去育幼院照顧更多的孩子們,把上帝的愛帶給她們

    因為我們真的很"幸福",而我想我也該我所擁有的給予更需要的人。
------------------------------------------------------------------------------------------------------

而最近熱愛制做手工藝品 "小拚鬥" 以及"大拚鬥"

之後要開始自己學會做蛋糕、小點心,動手做東西給他人,事件讓我感到

很幸福的事,他們的一點點喜悅都會在臉上出現,好美麗好可愛,

所以也因為這樣我喜歡給她人許多的驚喜,我想這也是我愛別人的一種方式吧!

-----------------------------

而我之所以愛唱歌 翻白眼 我想是因為我家那個老爸吧(笑)

哈 這是我媽咪 我姐 我哥 我們也可以很牛仔

 我家人都很喜歡搞怪 我想應該跟爸爸媽媽有很大關西喝

就在這時一定要把朋友拉進來一起開心哈哈


當然也有很酷的一面

This is 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1/03 21:58

哈哈

嗡嗡

小蜜蜂慧君

真的好可愛唷ˇˇ

看來這次我還要在多趕一些

加分提出來了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Yu-ki(yuki82313) 於 2011-01-04 19:47 回覆:
哈哈,對呀!最近要趕出來呢,加油小不點,

真開心這樣更能了解妳,加油唷小不點,

除了課業之外,我們一定要懂得分配時間呢!!=)

新年快樂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來拜訪您
2011/01/01 19:36

希望你能在你的興趣上發光發熱唷

我也喜歡唱歌,只是音總是不準就是了XDDD

你真的長的很像我朋友耶,一樣好可愛。

Yu-ki(yuki82313) 於 2011-01-01 20:44 回覆:
親愛的HiTun:

呵呵 會的 我會在我興趣上發光發熱的哈哈

呵呵但是唱歌 我覺得唱的開心 不要論他人眼光 會散發出一種美

做給更多人吃 看著他們每個人的幸福表情

呵呵 是唷難道我也大眾臉呵呵~

妳也是阿 很甜美呢! 華梵一起加油唷=)

加油~有機會我會去逛逛你那邊 ~上帝祝福妳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