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1.10 用照片說故事 (七年了終於有家庭日了)
2011/01/10 22:46:33瀏覽656|回應2|推薦5

七年了 一直以來我的家庭就是不太會一起出去 而這次因為姊姊的報告 我們

終於把時間都瞧好了 讓我們一起凡老還童 喝,來到了動物園看團團員員

看猴子(我老姐很像隻猴子) 就這樣在入場之前先拍一張超級大logle~

但進去之前 當然要買票囉!哈這張是因為媽咪說票太可愛了

一定要拍~這時我學我老姐心想(只是一張票而已)有需要拍照嗎?

媽咪心想(害我女兒怎會這樣呢哈,形象破滅)

我:老媽妳今天才知道你小女兒會這樣嗎?哈~

媽咪:害我也很無奈呀~我這麼愛美 沒想到妳卻一定要這樣...

媽咪:女兒我們快點看團團員員吧~

我:好阿媽咪~我帶妳去看最稀有的貓熊四家人~

     妳一定很愛

哇 最新型的熊貓家族 ,這比團團員員還暢銷吧哈

媽咪:挖ㄌㄟ 怎麼這麼美的熊毛呢(左上)

我:ㄜ會嗎?(哈)左下才厲害吧~還會咬人呢!

姐:(這兩母女是...)

隨著呆在動物園的時間 慢慢回到 小時候最天真的樣子 不自覺得裝可愛起來了

這才知道原來媽咪好多可愛的一面,雖然天氣不太理想 但是能跟家人

在一起出去玩是種"幸福" 因為工作忙碌 就過了7年都沒有全家一起出來過

逛完了 不免媽咪吵著要張最完美的團體照

媽咪:呀呼~我今天要當小朋友~牽手牽手

姐:春鳳小姐,妳一定要這樣嘛!

媽咪:對阿,怎樣有意見嗎?妳敢放手今天動物園的錢自己出哈!

姐:妳.......好啦!哈(無奈,好啦) 我肚子好餓~

媽咪:我們去吃個好吃的日本料理吧!

我:哇~~~這....實在是太好吃了(翻白眼) 太美味拉~~~~

媽咪:妳這樣很可怕耶~妳是太就沒吃到東西嗎? 要像我一樣拍的這樣美美的
 
        妳看這就是貴夫人哈~~~

我:是拉~貴夫人 吃這麼多胖死妳!

媽咪: 哈~好笑 吃到都會走不動的人還說我~~笑死人唷...

我: (無言.......)

------------------------------------------------------------------------------------------------------

喝,以上的對話都是我自己編的!

但是那天真的很開心能與媽咪一起在台北

除了去 動物園 凡老還童之外 還去了五分埔大血拚呢!但我知道媽咪她很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畢竟這樣的機會 真的很少 少之又少

看到我媽咪的照片 大家是否覺得她像某個明星呢?

她是個偉大的媽咪 總是 把最好的給予我們 像以前阿 她總是很省的去買自己的衣服

到買給我們 總是加班到很晚呢!但後來我們也叫她要為自己而活 不是 為我們這些孩子

說真的不希望媽咪在這樣辛苦 也不太想一直拿她的錢呢! 所以我要快快長大

換我照顧她~~~

P.S 天下的母親們你們辛苦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782971

 回應文章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人
2011/02/26 21:33

呵呵

你跟你們家人都好活潑

難怪你的個性

也那麼開朗:D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開心好幸福Family的感覺!!!!
2011/01/17 16:54

喜歡這一篇好溫馨好幸福

最喜歡一家人一起出遊的感覺~

動物園小時候必去的回憶

但不同時候去感覺就是不一樣吧!!惠君~

看照片看文章~也看到好開心呢~!!!

FAMILY最溫暖了呢是吧~~

Yu-ki(yuki82313) 於 2011-01-28 12:08 回覆:

對阿,感謝主,我們家出遊真的不容易,

像是過年或是平常就是在家,但其實都好~哈哈!

也很感謝主讓我有教會的家人,哈哈!好多家人感覺都超棒~

對阿,很奇妙的感覺 感覺大家都變回小孩快樂的玩樂的感覺

哈哈~是阿,我媽咪也很搞笑的說~家是永遠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