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06 ( 不管是誰 你/我/他 都很特別- 小靈魂與太陽)
2011/02/07 14:05:30瀏覽701|回應1|推薦12

這本書適合大朋友的你 或是小朋友的你,你該知道這些真理,

別讓太多自己的一切被蒙蔽了!不要認為自己不特別不獨特,

因為...

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特別,你可能會說,

我又不是明星,我不是那可以賺大錢的有錢人,我什麼才能都沒有,

我不特別 我只是個普通人!

那我可以在這裡告訴你 你/妳是有多麼的特別,用這本書的幾段言語你將會知道。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靈魂,他對神說:

「我知道我是誰了」

於是,神說:「那麼你是誰呢?」

小靈魂大聲地說:「我是光阿!」

神大笑了起來,並大聲的說:「沒錯!你就是光。」

小靈魂覺得非常高興,因為他為王國裡所有還在尋找答案的靈魂找到了答案。

「哇,這真是太好了!」

    但是很快地,小靈魂覺得知道自己是誰還不夠,他得內心有一些激動,現在,

他想「是」,自己。於是,小靈魂來到神的身邊,他說:「嗨!神!現在,我已知

道我是誰了,那麼我可不可以是自己呢?」

    於是神說:「你的意思是,你想是『已經是的你』嗎?」
 
    「嗯,」小靈魂回答:「知道自己是誰是一回事:是真正的自己又是另一回事。

我想感覺一下 『光』到底像甚麼!」

      「但是,你已經是光了。」神一邊重複,一邊又笑了起來。

      「沒錯,但是,我想知道那感覺像什麼!」小靈魂大聲說著。
 
       「嗯,」神笑著說,「我想我應該瞭解你的意思,你總是喜愛冒險。」然後,

神的表情變了:「只是有一件事...」
 
        「什麼事?」小靈魂問道。
 
         「嗯,除了光以外,什麼都沒有,你明白嗎?除了你以外我沒有創造出任

何的東西,所以沒有簡單的方法讓你親身體驗你是誰,因為沒有什麼是你不是

的。」

          「喔?」小靈魂應了一聲,他現在感到有點困惑了。

          「那樣想吧,」神說:「你就像是太陽中的一根蠟燭,你在那兒好好的,

跟其它數不清的蠟燭組成了太陽。但若少了你,太陽就不是原來的太陽了。」

故事先說到這邊,會不會你常覺得少了我又沒差,我甚麼也沒能做,但其實這樣的

思想,常會引導自己錯誤的想法,其實自己正散發一種能量,自己已有特別的特質

但卻不知道?你有這樣想過嗎?不你/妳很特別,真的!妳同等於那樣正散發光的

小靈魂,我知道這可能讓你還是搖頭,這道理我聽過了!接下來的故事希望我可以

引導著妳/你!

       後來,小靈魂告訴神他要成為最特別的,但神告訴小靈魂:但是你要記得,

『特別 』不意味著『比較好』。每一個生命都是特別的,都有他們自己的特色!

但是,很多的生命早已忘了這回事。只有當你明白,你的特別不錯時,他們才會

明瞭,他們的特別是好的。」

        在神說完這段話,祂問著小靈魂「你想成為特別的哪部分呢?」小靈魂重複地

說。「我不懂。」

        神解釋說:「成為光就事一件特別的事情,『特別』包含了很多的部分,

和善是特別的,有風度是特別的,具有創造力是特別的,有耐心是特別的,

可以想到變得特別的其它方法嗎?」小靈魂靜靜地坐了一會兒,然後說:

「我可以想到很多變得特別的方法!」小靈魂提高音量說:

熱心助人事特別的,與人分享是特別的,友好是特別的,善解人意是特別

   的!
」而最後小靈魂想成為「寬恕的人」...

故事講到這邊,

或許你覺得為何我不把他講完?在這我想告訴你是很特別的之外,就是

你親自閱讀
這本書,你會知道這一切的真裡,這些特別的人,你是否也

是其中的一員呢?
這答案是肯定的,或許你會突然冒出"可是"....不,你

就是這樣的特別,
那也就是你/妳!

--------------------------------------------------

接下來分享一首歌曲, Who am I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861410

 回應文章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
2011/02/10 13:05

特別的人

每個人都非常的不同

看著你的文章

讓我有所感觸

因為自己就像那個小太陽一樣

很沒有信心!!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11 19:35 回覆:
親愛的小不點:

最近的我,也在找回一些東西。

但這篇讓我 又找回了!真的是很棒的一本書,

相信自己就是那最特別人,

因為你熱情助人

因為你的愛正在散播在每個角落,

這是多麼特別的你,

不要沒有信心,

你是神的兒女,祂會陪伴著你,

你不孤單,你也不必懼怕!我也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