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05 ( 幾米展,藝術的擁抱,讓心靜下來)
2011/02/07 12:00:27瀏覽1197|回應3|推薦15
最近小蜜蜂都在家裡過完春節,做我的備審,卻越做心理的也開始的煩躁,

因為好像不太像"自傳",讓我整個不知道如何在修改,總是要開始時,就是

做了好幾小時,卻沒有個東西出來,所以決定與朋友(郁慈、宣慈、我姐)

一同出去 看看 展覽 我想這或許對我也有所幫助 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也許會有"Inspiration" 讓我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半?

------------------------------------------------------------------

今天,小蜜蜂,飛到了華山的幾米展裡,

我滿推薦一個人去欣賞的,如果你還未成自己一個人背起背包 逛逛的話,

這是很好的機會真的,帶著音樂,慢慢的走,或許會走錯迷路,但是

你/妳有試過,何嘗不是件好事呢?你無需別人因迷路而生氣,你無須趕時間

因為 你正在跟著自己約會著! 這真的很棒~

車程:

台北火車站 → 捷運( 忠孝復興) → 走3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看到 (華山區)




到了那邊,當然就是拍個照片留念囉,感謝主讓太陽露臉,好像迎接著我

終於從家中出來,原以為是整個華山都是展覽,但其實只有其中的一部分

走著走著,看到可愛的幾米望著展覽口要我們進去的樣子

所以我也學她,哈哈,超俏皮的對吧!

跟原本是 250 元的票,因為四個人每人只要220元呢,今年很特別的是

"兔"年,送了一個特別的幾米的兔子紅包,哈,真的好特別,其中展覽

也以"兔"為主題呢!當然我會分享我所喜歡的藝術品,如果你看完這些

也想去體驗一下的話,就現在吧!

接著,看到了許多的圖畫,每一個作品的顏色都很豐滿,仔細的看真的覺得

畫家的手好巧,而我之所以會來看幾米的畫是因為不管是哪一幅畫每個都給人

"平靜",每個都有自己專屬的故事,也彷彿是我們的人生一樣,真的,

不要認為自己看不懂,每一幅透露出的感覺以及自己的認知都是很客觀的!

接下來分享我喜愛的大自然風格的畫

輕飄飄的女孩在草地上跳躍著,空氣的清心,好像自己也在草地上無憂無慮

的躺著,看著天空,奔向自己的遠方。

你/妳覺得呢?

手牽手著兩個人(也許是家人、朋友),小小年紀的我們是否也會對於很

多事物都感到奇妙,而是否我們也該傾聽這世界大自然的聲音呢?

他們好像在跟我們說些甚麼?

說真的你相信大自然會說話嗎?

我相信,從小我就知道我很喜歡 "綠色" 所以只要有機會也會去爬山,

聽見鳥兒的叫聲,樹林被風薇薇吹動的聲音,因為那是種語言。

這部分是除了畫展之外,裡面的設計許多小房間,讓大家體驗不同的視覺

效果。

小小水滴的定凝結,那一秒,真的很美麗吧?不自覺想要接下第一清晨的

水滴有多好呢?

呵呵,"泡泡"我點點點,哈我嘴巴整麼回事?笑死我了!

這個很特別,這是兩面不同的方向看著幅畫,透過畫你看見什麼呢?

當下的我很驚嘆,沒想到小小的道理進用藝術來呈現,很special吧?

有時我們好像只看到 事情的一面 卻沒有看到另一面 不是嗎?

卻因為一時看到的一時聽到的去下定論,我想也因為這樣有著不必要的事情發生。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妳/你覺得呢?

在來就是這個大大的紅蘋果,真的很吸引我,而且很妙的是他還有"蘋果香"

雖然是道具 卻很真,這是不是很令人想到一個童話故事?

我想到的是"白雪公主" 妳/你呢?

這也就是整個幾米展我很深刻的地方,希望可以讓大家有想看的衝突,喝

因為好的藝術值得大家去看 因為照片跟現場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除了展覽 還有劇場 呢!但是當然價錢又會再增加呢!

----------------------------------------------------------

就在回家離開華山的路上,

看見了這樣的人體藝術家,很可愛!很酷!

甚至還跟路人玩起來,動作都是這麼的專業呢,

不管走到哪都會回到自己的位子擺好pose!

真的很佩服現在的人的大膽以及創意!

----------------------------------------------

感謝神,讓我欣賞這麼棒的藝術品,我的心也靜下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861327

 回應文章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假
2011/02/09 01:37

真假

那我也要去!!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09 21:45 回覆:
喝 真的不錯 不會缺氧~

因為不會人擠人 很推薦你去唷小不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1/02/08 01:20

哇)))

看起來好讚喔

展期應該還沒結束吧

我也要去看看,擁抱一下:D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09 21:48 回覆:
呵呵 對阿超棒的啦~

楚芬要快點去唷~話說老師也很推薦去看看高更的呢~

我相信會給你不一樣的 經驗 也可以在畫畫上更有創意@~加油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1/02/07 13:51

哇!   惠君已經開始準備備審資料了!  好快

有機會我也想去參觀展覽!!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07 14:11 回覆:
喝 對阿~因為要縣市是班級初選繁星,所以最近都在趕,

做到有點沮喪哈哈~但是做就對了!~不論能不能但是我有這樣是過,

到時也會用到,我想信神有祂的安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