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5.13 冷靜的與自己交談,原來我所嚮往是「從一路走來都遇到的」
2010/05/13 19:42:28瀏覽384|回應0|推薦2

這幾天覺得好巧,所說的巧!是感覺把國小國中高中所有都串聯,

原來自己真的嚮往那邊!好像往南部不是我要說!非高雄不可,即使會曬的更黑

我也不怕!

親愛的Nona:

多久沒寫信給你了呢?國小的相遇讓我真的好喜愛你這老師,

說不上為什麼好開心那時自己的勇氣跟你要了E-mail,我想告訴你!

我正在往南部唷!期待我們的相遇,我沒忘記我跟你說的!

我要去找你,看看你的小baby,你最近過的好嗎?

(打著這篇,內心說不出來的感覺)

開始倒數的日子,每當走進教室 看見 日子 一天一天的減少著!

也不經想想明年100年的今日我會再哪?

想想自己真心想嚮往的科系是?心中有兩個答案,現在的我並沒有能力去說,

因為自己還不夠努力我知道!任何事情只有自己能掌握住!沒有人可以要求你,因為

能控制自己的就只有 "自己"!

P.S( 撐過就是你的了! 用樂觀的心過每一天 )

最近其實自己好開心呀,從老師口中說的不做作,

讓我笑了,做自己,想起那些曾經給我鼓勵的夥伴們,以及師長們,

感謝上帝讓我身旁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無時無刻都讓我感到溫暖,

喜歡最近自己的容忍,喜歡最近自己的平靜,喜歡帶著微笑與大家分享事情,

好多事情直得我開心,喜歡永遠在身旁支持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0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