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8.02 我們更成長了 即將往各自的地方飛翔
2011/08/04 02:35:05瀏覽396|回應0|推薦1

      

        就在昨日,我們幾個好到達慧琪的家裡烤肉,在找上聽著Aurora述說這次泰國之旅有多麼好完,以及推薦我們自己走一走,出國並不困難,但是我們有準備好要自己踏上旅程嗎?不是跟團,而是自己勇敢的走一走,那邊的費用並不是會太貴,看著無數的照片,看著Aurora家人幸福的臉龐,看著她們帶回的戰利品,讓我們真的很難不動心,但也讓我在心裡跟自己對話,我可以不用賺很多錢,很偉大的自向,但是我要每一天開心過的充實,最近對於英文好像又恢復最初的喜愛了。

        向老師揮著手,彷彿是回到娘家,但必須離開,但我們知道一定會在相見!

        到了比較鄉村的地方"富岡",好美麗的街道,好像老街一樣,這是心理就在想,慧琪說的誇張了,哪裡甚麼都沒有呀,嚇的我很緊張,走著走著,到了小賣場大家一起挑著所喜愛的吃東西,大家真相是六個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一樣,富岡的人都很親切,熱情,來到慧琪的家,這才讓我們都嚇傻了,因為好空曠!

                     遠遠的望去,大大的聲呼吸,我們和大自然結合在一起!

                           好姊妹-方儀    (遺傳到她媽媽煮菜工夫唷!)    

                                         好姊妹-阿new、郁慈、方儀

                                     好姊妹-庭華  (認真的為我培根加菜哈)

  大家一起開始洗菜,而我是個專業攝影師,拍下大家在忙碌!當然我也有一起幫忙唷

      邊烤肉邊聊天,看著天上無數的星星,在天空翱翔的飛機,歡樂的笑聲,現在還是充滿在我的耳邊,雖然畢業了,但是我們還是聚在一起,談著我們的未來,我知道不管在哪,這些的回憶都會是一種接下來我們面對一切的力量,不管在哪都好,但要活的有意義,把每一天都記錄下來,因為你才會知道甚麼時間發生了甚麼事情,惠君還是一樣感謝有"華梵部落格",讓我開始打文章的習慣,也相信這是上帝的帶領,感恩一切!

   

     隨著歡笑時間,讓我們開起香冰,一起慶祝,因為我們不是忙懂無知的少女,我們拿起我們該負責的責任,追尋自己的夢想,闖出自己的另一片天空,用燦爛的笑容迎接!

   

      悄悄的我們走到屋頂,看到最亮最閃的北斗七星,看著,就期待一同看見日出,我們真的很酷,做過這樣瘋狂事情,看見日光,心滿一族的回到被窩去,我想這晚睡夢中一定很甜美!

我最親愛的姐妹們         方儀(即將到台中-朝陽)

                                           庭華(即將到雲林-雲科)

                                           慧琪(即將飛往日本-APU)

                                           惠君(即將到台中-中技)

                                           阿new(即將到明新大學)

                                           郁慈(即將到台北-台科大)

對惠君而言呢,她們很重要,也很令我喜愛,這次的烤肉活動真的很不一樣,我想我表達出我內心最大祝福與對她們的愛了!各位就是這樣開心、喜樂、感恩過每一天!

烤肉END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50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