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0.01 我相信禱告的大能 我知道上帝你永遠在我身邊
2011/10/01 21:14:11瀏覽557|回應0|推薦1
今天的一天都獻給了親愛的上帝,兩個星期沒回到教會,在回中壢過程是興奮,除了可以看見我親愛的媽咪之外,因為可以在星期日可以與大家聚會,知道上帝所要傳遞的訊息,不是被這世界的思想所束縛,被一切所矇蔽雙眼。

這週惠君有很多不同事情發生,但卻不知道如何去訴說著,在課業上正在培養每天的閱讀,做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自上星期五到"福音堂"陪伴國小高年級的小孩一同讀書,是喜樂是開心,在那裡大多可能小朋友是因為單親家庭、隔代教養或者家人沒辦法陪伴來的小朋友們,其實她很都很善良,看著她們天真的跑到我身邊說姐姐or老師這數學怎樣算,這國文造句要如何?可愛的臉龐、單純的話語真的好喜歡他們!

說真的我想這是上帝的帶領讓我可以預見這些可愛的小孩子們,期待下次在跟他們相見,越來越懂得當自己所擁有的事務分享給身邊更需要的人,那樣的幸福更多!

也讓我在迷失的路上又找到那到光芒!記得如果當你開始迷惘現在的路程,先停下你的腳步和上帝說說話,我相信他會回應你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68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