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8.08 讓自己的思想 更加 成熟
2011/08/08 14:27:54瀏覽515|回應0|推薦2

      想說,感謝主讓我身邊有這麼多教會好姊妹,是榜樣是家人,喜歡每一個星期的聚會,一起聊最近的一切,是興奮、喜樂,今天早上與Jing.Mei一起到IKEA吃活力早餐,喝著咖啡,真的很休閒也令我享受在當中,有時都會覺得很奇妙,神把我們都拉在一起,原本不可能認識的,我真的好幸福,有好多愛我的人,帶著我一起成長,思想、觀念也更加成熟了。

     最近常仰望著天空,因為真的好美,任何煩惱都拋到後面,任何事情並不是這樣困難,如果當你心中很煩?不防看看外面那一片上帝所創造的天,向祂說說話,這一點都不蠢,因為上帝聽得到,相信祂會回應你,在行走基督的路途上,我很幸福也很感動,所以想把一切都紀錄下來,大家會覺得惠君是個快樂小孩嗎?每天無憂無慮的?但其實我也會遇到一些事情讓我很down,大家都會有的,但是我把祂交給上帝,讓自己可以不被自己情緒所影響,也是不斷在學習中,想想你周遭你所擁有的,我們真的好幸福!!

                                      最後,慶祝大家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51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