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6.21 等待回應,我有信心,因為上帝會引導我
2011/06/21 16:20:10瀏覽411|回應1|推薦7

      說真的這週都會想快點知道技優的成果,等著日子來臨,其實有點

讓人小小煩躁,終於知到慧琪日本面試完APU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情,

兩禮拜喝,我笑了,而現在就等帶6.27號,昨天晚上看著聖經,慢慢的

解讀,讀到一個故事,在馬太福音2.13~15(逃到埃及)他們去後有主的使者

像約瑟夢中顯現說起來帶著小孩子同他母親逃往埃及住在那裏等我吩咐你

因為希律必尋找小孩子要除滅他約瑟就起來也兼帶著小孩子和母親埃及去

住在那裏直到希律死了這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說「我從埃及召出我

的兒子來」。

      我的重點落到於「等我吩咐你」,在信主的期間,有時又是靠著自己

的力量完成許多事情,但同樣要到自己快要不行才懂得與上帝說,何必

呢?但現在的我更懂得依靠著上帝,就像是這次升學的方面,會有人覺得

惠君很緊張嗎?我可以說的是,把一切交給上帝,肩膀是輕鬆的,因為

我知道她會為我安排他為我遇備的計劃,當然不是放在那邊不管,

而是自己也要預備好自己,上帝是真的,在多言語我也說不出來那樣感覺,

但為有信心,全然相信,我知道上帝一定會回應我每一個導告問題。

       現在的你 或 妳 ,在緊張很多事情或者不知道該做些甚麼嗎?

那好好安排吧!運動、閱讀書籍、看展覽、志工,好多事情妳可以做,

揮別那些電視,那些負面的事務,看了又能怎樣?在這裡有一個人我想介紹

給大家,他叫做ZACK HUNTER 他出了一本書叫做-BE THE CHANGE,

不要認為自己年輕,要等到很大才能做,不,現在的妳就可以了!

有首歌分享給大家HE IS LOR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348907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信心
2011/06/23 14:47

我想,惠君一定會有最棒的結果的

因為

我對妳有超級宇宙無敵的信心喔

我們等著吧!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