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6.24 更不一樣的目標,God lead my way
2011/06/24 22:20:09瀏覽529|回應1|推薦7

    說真的,惠君很愛拍照,每當逛著如晞、需仁大哥的部落格,都會很羨慕,也很感

動,羨慕總是可以把每一刻都捕捉畫面,即使沒有當場體驗,但是卻能從每一張照片

感受到那樣的美麗以及感動,這張是我和朋友一起到高雄面試那天我幫她所拍的,

喜歡拍出一張很有想像空間的照片,讓大家都有不同的觀點,在透過簡單的文字,

讓大家可以問問自己一些事情。

      有時在想有多少人在做很有意義的事情?讓我想起上週Yu-Jen弟兄所傳遞的訊息,

我們是不是都花太多時間在自己的打扮上、電視、網路,不是不好,我知道有些人

因為工作必須要接觸到這些,但是否有時就是無理頭的拿著遙控器,轉呀轉,

但有時想想,在這段期間全球在做些甚麼?在落後國家有許多小孩肌餓著,在某些角

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我們能為他們做甚麼?有時會小小的感嘆,也因為

自己在很幸福的家庭裡,但我不想這樣把很多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我不想

對這世界一切都毫不關心,要如何做呢?這我也在思考,行動大於言語,

今天又到了創世,將盡快要一年了,一切都改變不少,但我之前所照顧的玉仁

爺爺他還在,但我知道他也忘了我,看著他有一總很奇妙的感覺,今天為他們

做的事情也多了,幫他們按摩擦乳液,瘦瘦的腳,堅硬的腳,喉嚨有著管子感覺

好不舒服,又想哭了,過了一年不一樣的事,我開始替他們禱告著,也期待

下次與他們相見,內心又是一個呼喊,我想去育幼院,照顧好多小朋友,

其實惠君在國中升高中時原本要去幼保科,但基於很多事情最後選擇外語科,

真的感謝上帝這樣的帶領,雖然那時決定的我不認識,但上帝就在我們不知道

祂時,祂已愛我,也派這麼多貴人在我身邊,而現在在裝備自己,

我想和小朋友一起唱歌,我想教小朋友數學,說英文,我想這一切就在不遠了! 

      這週分數出來,無意義的分數,令人煩惱煩躁,但上帝回應了我,也有了答案,

剩下就交給上帝吧!因為不管在哪所大學,我有信心,也對上帝有信心,

他已為我準備好了!

        朝向未來,不需畏懼!現在又是個平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361006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24 22:30
慢慢來,讓自己做好準備,懂得愛惜自己才能具備愛人的能力,相信機緣巧合自有最好的安排。

我只是喜歡把心情寄託在拍照當中,稱不上拍得好,網路城邦的高手很多呢^^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