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為我開的生日趴
2021/12/04 15:14:23瀏覽714|回應0|推薦18

昨天是我的生日。為了怕驚動大家,我一直沒有將生日放在社群平台上,只想安靜地和家人吃頓大餐、切個蛋糕就滿足了。

但昨天因小女兒去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全家幫我慶生的飯局就無法照常舉行。但我的阿爸天父不捨我孤單的度過生日,早早祂就藉著不知情的人為我安排了一個特殊的慶生會。

我從小生長在南部的眷村,年齡相近者長大後早已分散各地,但經過多方聯繫、尋到幾十人組成了一個群組,大約每年都會聚會一次,這次因疫情及其他因素耽擱、已有數年沒聚餐,因最近疫情減緩,有人就熱心發起、選中一間米其林推薦餐廳,廣邀大家來吃飯敘舊,挑的日子就是我生日的這一天。

主辦人也是一位敬虔的姊妹,我覺得是神愛我特別感動她挑中這一天的。也是不想高調,所以並未將此事告知群組,但昨早出門前卻心中一直不安,覺得應該將這奇妙的見證講出來,所以就在群組寫了,沒想到主辦人在倉促中還是幫我買了一個蛋糕來慶生,還怪我講太晚,無法訂到比較大又精緻的蛋糕,令我十分過意不去。

昨午席開三桌,多位住在中南部的老鄰居也特別北上來參加,餐後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慶生,有鄰居好友為我預備了蛋糕帽,還有鈴鼓、沙鈴來助興。另一位、也是主內姊妹送了我一包彩色繽紛的立體口罩,我心中又一陣感動,因為一直想買這種口罩都找不到,就有人貼心送給我,相信是神的愛手牽引。

在場的鄰居大多不是基督徒,但他們都會說"你的主好愛妳!""妳的上帝好奇妙喔!"...我非常非常清楚的知道這不是巧合,因不只是1/365的機會,而是1/1000的機會,當天才會有32位從各方來的兒時鄰居為我慶生,完全超乎我所求所想。

詩篇 63:3說"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感謝上帝賜予我生命,但祂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 23: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aid=17073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