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醒時分
2021/12/21 12:38:43瀏覽1198|回應1|推薦37

有一位姊妹雖然已經結婚生子,但依然對她的初戀情人念念不忘,即使已事隔多年。她非常渴望再見到他、再有他的消息,但對方已搬家,人海茫茫,不知何處尋覓?

她後來隨夫舉家赴美定居,但舊情人的音容笑貌始終纏繞著她,這令她十分痛苦,連禱告都很矛盾,一方面她求主讓他們再見一面,另一方面她也求主將對方的影子從心中連根拔除。

沒想到,奇妙的神垂聽了這兩個極端的禱告,且一併應允了!

在台灣那麼小的彈丸之地都遇不到的人,居然在美國廣衾的土地上一間小餐廳裡遇見了!乍見之下,她一陣天旋地轉。對方也認出了她,起身過來打招呼。

她跟先生一起,對方帶著妻子兒子,雙方聊了一陣子,她以為自己會心慌意亂的,但心中卻出奇的平靜,眼前的這個人,怎麼也無法跟自己心中那個曾令她百轉千迴的影像連在一起,原來她曾讀過的那段話"回憶中的人是不能見的,去見了,回憶就沒了!"是真的!

對方全家用餐完畢、先行告辭,互道再見後她連頭都沒回、也沒有目送。繼續和先生用餐、聊天,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再去摸心中那個影子,咦!不見了!

後來,她就很少想到他了,即使想到也沒什麼感覺。本來兩人當初會分手,一定是有不合適的地方;但回憶將一切都美化了,這些年所有的痴迷、痛苦、掙扎全是虛空,全是撒旦利用她的私欲所製造的謊言。

她明白“感覺”是最不可靠的東西,基督徒應該靠真理而活,不應該靠感覺。她感謝主為她預備了今生的丈夫來照顧陪伴她,更感謝那未來的新郎一直在引領護祐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aid=170915272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1 18:51
祂是聽禱告的神。
古 月 (yuanhu) 於 2021-12-24 01:56 回覆: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