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認清現實吧,洪秀柱跟朱立倫選不上的理由
2015/05/28 00:21:08瀏覽6658|回應30|推薦0

UDN的環境已經變成被"團結"二字魔咒給心理制約住的藍營自相取暖大本營。沒幾人敢說真話,因為不"團結"挺洪秀柱,就是害國民黨分裂的罪人,就算吳敦義也是國民黨人,就是不能"團結"挺吳敦義。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把洪秀柱拱成國民黨的救世主,就算除了藍營關心政治的人以外,外界對洪秀柱根本完全不認識,一點也沒關係,自己聽到辣椒炒空心菜爽就好了。

誰敢唱反調,一堆人就來譴責破壞國民黨團結,要害九合一大敗模式重現,九合一就是不團結才會輸的。很厲害的心理戰,讓藍營支持者只能挺洪秀柱,不能想其他人選。被人心理制約了都沒點警覺,連想要用頭腦思考,讓自己清醒的人都很少。

當然也有少數人繼續再呼喚朱立倫被徵召,既然如此,我就把臉書上提到的洪秀柱與朱立倫贏不了的原因,貼來UDN存檔,免得花時間打了一堆資料,都被臉書一則則的貼文洗到看不見了。

2016總統大選是選治理國家的領導者,不是選名嘴,口齒伶俐去當名嘴,別拿全國老百姓的未來當兒戲。老百姓不會陪藍營支持者把頭埋在沙子裡耍三歲小孩幼稚的胡鬧,不用大腦只會喊團結就好。

洪秀柱以下原因難勝出空心蔡:

1.知名度嚴重不足:沒有經歷地方首長選舉,甚至立委打從民國88年以來都是不分區直接當選,根本就缺乏社會上的知名度。還想自己靠小額捐款打選仗,不用國民黨幫忙。等到選舉結束,我看全國至少四分之一的鄉下及偏遠地區老百姓還不知道國民黨派哪個阿貓阿狗出來。

空心菜當初造神造得多厲害,騙了多少小豬撲滿,湊一湊才2億多元,柯無能號稱節儉打台北市長選戰,一堆花費都用外圍組織出錢,不列入選舉帳冊,結果也花了1億4千多萬元。洪秀柱沒人家的名氣,沒人家的媒體操作,想募多少錢打選戰?連這點概念都沒有,除了愚蠢不食人間煙火,一點智慧也沒有。

2.沒有任何執政經驗:沒當過地方、中央官員及首長,對國家及政府機構的管理完全不瞭解,當選只會把老百姓當白老鼠來練習,有柯文哲耍蠢的例子,老百姓對這種白紙型政客只會更加不信任。現在是在選管理『國家』的領導者,更無法讓這種一竅不通的政客浪費時間來練習、學習。

3.沒有任何政績可以證明治理國家能力:立法院扯政府後腿、拖延法案、惡搞法條全國皆知。議場內動不動暴力癱瘓議事、還放任暴民霸占立法院24天,身為立法院副院長,都得陪院長概括承受無能管理的責任。

4.大是大非不敵人情:院長因關說司法爆發逃出國,回國後還去機場接機,非公事出訪還把人情放在國家公義是非之前,人格上的道德是非標準就顯現低落程度,將來執政看不出有膽量對抗人情壓力,堅持肅貪將自己立院同僚涉貪者以司法嚴辦。

5.人情大於一切,恐安插自己人:一個不辨是非以人情為重的人,執政後內閣團隊恐將難避開一輩子在立法院度過的同僚。馬總統用林益世就踩到地雷。立委狼狽為奸挺王者一堆,這些藍營立委若被延攬進內閣,國家危矣。

6.完全沒政績、經驗的人選,最後百姓只會用族群性別、知名度來考量,全國占七成的台灣人天性就是重男輕女,一個外省女人更不敵本省女人,名氣又沒選過新北市長及總統的空心菜大,只是幫空心蔡推一把,讓台灣人覺得要選女人,寧可選本省的更好而已。

朱立倫得不到選票支持的理由:

1.新北市長選舉,面對游錫堃都低空飛過僥倖選勝,一年後就出來選總統,只會讓新北市民覺得此人承諾像放屁,為了自己升官浪費公帑改選都不在乎,新北市的選票只會流失更多,如果連新北市大票倉都低於50%,更別想跨過濁水溪。

2.九合一大選已經確定綠營網軍的操弄是非本領,現在選戰靠網路,綠營有職業網軍,還有一堆長期被洗腦的殭屍網軍幫忙散播謠言,藍營全靠老百姓自主性當網軍去對抗綠營殭屍部隊,朱立倫的反核四立場,讓網路上跟綠營反核人士打仗的戰將級網民無法出手,戰力大失。而多數藍營選民只是肉咖,無法對抗網軍。以目前一堆只會喊"團結、團結"的網民來看,更是雞丁型程度,只能對付好人,對付不了殭屍。

3.朱立倫的岳父許多爭議性的土地買賣,連藍營有些人都覺得怪怪的,這些話題都會被綠的拿來擴大渲染,甚至如大巨蛋一樣含沙射影、移花接木搞栽贓抹黑,只會重傷朱不斷澄清說明而已。

4.朱立倫取消王金平的黨籍上訴案,還說王金平是黨的資產,藍營支持者正藍的就不會挺朱立倫,包括我在內。一個國家元首連大是大非都沒有,還能給老百姓甚麼公平正義、平等對待?

5.朱立倫已經很明確的開記者會表達,絕對不會選2016總統。所以態度明確,不用再勉強他。

現在藍營支持者幾乎把洪秀柱當做救生圈,是唯一有膽量敢站出來應戰的政客。但是也有許多網友說的很好,列舉網路上的留言:

Vedo:洪秀柱的嗆辣一直都沒有表現在王金平的關說一事上。洪不肯移送王到紀委會,不處理學生佔據議場,說她有勇氣敢挑戰,我倒覺得她本就有當家之心,如今只是趁亂撿了個便宜。洪到現在還是沒有切割王,這就是她最大的問題。不管她有無當選,她和朱一樣,都視王是黨的資產。國民黨現在需要的是有辦法解決黨內清與濁問題的人,我認為洪不是適合的人選。

2007年洪秀柱就參選過國民黨主席補選。此時國民黨大亂,洪沒有這個企圖心不想出來,我不相信。

小董專訪提到王派問題,洪只回答是工作上共事的同僚,絲毫不提關說的事。洪若不是受迫被王牽著走,就是她根本切割不了王,所以就甭再論什麼勇氣了。

自洪去接機王,甚至要求黃總長知所進退,不必等她宣布參選,我對這個人就已經打叉了。知所進退是馬總統對王金平說的,洪妳怎麼不敢對王說?妳和廖正井那些挺王立委有什麼不同?

洪是立法院的第二號人物,王不在時,她就是院會主席,所以她比任何人都要有責任移送王到紀委會。若當時洪與其他立委站的是不同位置,今天的局面會完全不同。所以說她是亂局中的勇者,還是她根本就是未盡到結束這亂局的責任?


而格友醉裡挑燈看劍更是抓到2007年洪秀柱跳出來跟吳伯雄選黨主席的新聞:

吳伯雄秘書詹政雄昨天近午時代吳完成領表,詹繳交的二百萬元作業費都是面額兩千元的新鈔,由於鈔票太新疊在一起,還讓國民黨預備的點鈔機頻頻凸槌。洪秀柱則在下午由助理陪同領表,繳交台銀的二百萬元本票,洪自嘲這二百萬元是母親留給她的「嫁粧」,或是「老姑娘的養老金」(當時傳言是王金平贊助200萬拱洪秀柱出來選; 以洪秀柱當時陽春立委ㄉ身份為什麼要自己花200萬強出頭和吳伯雄爭呢? 洪秀柱錢太多ㄌ嗎.)

由於國民黨正陷入馬王之爭的混亂局面,吳伯雄在馬營力拱下,投入黨主席改選,連王關係密切的洪秀柱下午則是無預警前往黨中央領表,角逐黨主席寶座,形成吳、洪互別苗頭,令外界有諸多聯想。


藍營支持者最怕王金平出線,但是從洪秀柱到現在都沒切割、沒譴責關說司法、還兩度去機場接王私人出遊的機,甚至幫王去壓迫黃總長。而這次初選,第一時間跳出來領表,擋住大咖領表,萬一大咖出來也可以瓜分反王票源,這女人的一舉一動完全在配合王金平的行為非常明確。若2007年洪秀柱真是王金平的棋子出來對抗馬派。我只怕洪若真當選總統,王反而高升進入行政團隊,那老百姓欲哭都無淚。

許多人說洪秀柱只是盡人倫禮節副手去接院長的機,那為什麼更大的總統君臣之禮完全不顧,嘲諷潑冷水的話都說得出口?一個尊王嗆馬的政客說是親馬派,這邏輯錯亂就讓人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了。

把洪秀柱尊王抗馬的事蹟整理一下:

1.96年無視馬派支持吳伯雄,也跳出來競選黨主席。號稱用自己的養老金花200萬參選沒希望贏的黨主席選戰。(如果不是幕後有人出資,就是想當頭的野心極大。而李敖曾說當選立委,王金平就送來200萬元。可見出這200萬元對王來說是小case,只要有機會抗馬就不會放過。)

2.97年12月20日,看到馬總統的賀卡列印台灣古地圖是橫躺著,就公開嗆聲:「那我認為馬英九真是個二百五!你是嫌你的選票太多了,是不是啊?」

3.102年關說司法案爆發,9月10日晚間第一時間衝去機場接落跑後回國關說王的機,站在旁邊開記者會展現"行動力挺"的精神支持。

4.關說司法案不願意將王移交紀委會懲處,放任關說司法王平安無事。

5.103年黃世銘總長被反迫害用洩密罪起訴,藍綠立委要求黃總長下台,11月1日洪秀柱要黃總長自己知所進退。不處理王金平的關說司法倒是幫王金平強迫施壓黃總長辭職。(洪秀柱說話內容:洪秀柱明確要求黃世銘知所進退,她說,法律人碰到這種事,就應該自我抉擇去留,如今一切尊重司法,期待司法能還原真相。)王金平有無關說司法,請看:電話錄音逐字稿

6.104年1月13日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27周年,經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馬總統去大溪謁陵僅副總統吳敦義陪同,洪秀柱還說風涼話:相信馬英九應該很難過和無限遺憾。

藍營基層百姓都知道,國民黨九合一大敗,王金平的關說司法難辭其咎,而這些與王"團結"合作、和諧共扯馬政府後腿的立法院"同僚"們尊王嗆馬不斷,怎麼副院長洪秀柱搶著出來領表,就變成是"馬派"的了?當初譴責關說司法、到立法院參與趕豬行動的藍營支持者,為什麼你們現在可以拋棄理智、背叛夥伴、踐踏道德是非、公開羞辱馬總統的清廉價值,紛紛去向跟關說司法搞團結的立委政客展現忠誠力挺。難道馬總統的清廉價值是挺這些關說司法的政客?誰才是站在馬總統旁邊,可以延續馬的清廉執政最佳人選,難道沒腦袋思考判斷?該跟誰團結難道看不出來?嘴巴說挺馬總統,行動卻是去支持王派立委,這樣是言行合一、心口一致、有堅持道德是非?

寧可放棄這個女人,也不要引狼入室。現在唯一能設法轉變劣勢的,就是不斷呼喚吳敦義出來,然後禱告洪秀柱民調不過30%,奉勸藍營支持者,快點面對現實,別讓空心辣椒民調過30%、同時呼喚吳敦義出馬救國民黨,也救全國百姓。我們需要一位真正了解國政、關懷百姓、能堅守公義是非的父母官,而不是兩個沒能力卻只想當女皇帝耍威風的政客。

文章寫完,跳到臉書,看到好友分享黃國樑這篇文章,強力推薦必讀:https://www.facebook.com/gregory0909/posts/831122893644433?fref=nf

佳言:「辣椒炒空心菜」是很好笑沒錯,但請問,配飯時,你是吃空心菜,還是吞辣椒?除非你是湖南人,你要是台灣人,你一定是吃空心菜,不吃辣椒。辣椒只是提味用的,民進黨真要謝謝你們搞了辣椒來了。連廣告詞都搞錯了,還會知道仗如何打嗎?

黃國樑先生又再度寫了一邊,還是強力推薦必讀:https://www.facebook.com/gregory0909/posts/831656313591091?fref=nf

裡面提到孫子兵法,說明弄出一個洪秀柱,就是「將不知其能」、「將弱不嚴」、「將不能料敵」,一點勝算都沒有。
佳言:別人推出西施,你就搬出東施,以為一般美嗎?那不是跟大金冷氣的廣告一樣,只能爭第二名,因為第一名已經確定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364478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4 00:55
獨家消息:KMT「吳洪配」成形 保2016大位 - 東網即時啾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04 08:37 回覆:

那是毒藥,讓吳粉鬆懈戰力,讓洪粉對吳敦義更加不滿。

因為現在洪粉殭屍已經被洗腦到,只有洪出來領表,只有她有膽子作戰,憑甚麼吳能直接當正的。這些殭屍才不會願意還沒民調就已經內定好的說法。

而吳粉看到這新聞大多是欣喜認為呼喚得到正面回應,然後就相互提醒,為了不要刺激洪粉,所以先暫時低調別積極挺吳,免得洪粉更加抓狂。

一來一往間,吳粉聲音小了、洪粉的不滿更擴大了,更讓藍營聲音變成一言堂,幫助洪秀柱衝民調。這是很有計謀再進一步害吳敦義的戰術,東網哪來的獨家?不就是王派這些專搞謀略的人馬會做的事嘛。

真有吳洪配,就不可能這時候洩漏給媒體搞獨家,害死吳敦義而已。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1 14:01
當然可以授權呀 就用 CHATCHAT可以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01 14:16 回覆:

沒問題。我現在要開始印明信片了,就用CHATCHAT來簽名。感謝。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1 13:01

沒有馬英九的國民黨....哀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6-01 13:46 回覆:

只有吳敦義能無縫接軌延續馬總統的清廉執政,讓國民黨沒有了馬英九,還有吳敦義可以承擔治理國家之重責。

大哥,幫忙一下,菩薩說只要有人授權我可以引用他的名字,那明信片的力量就會存在,我不能自己編名字寄明信片,否則正善能量是空虛的沒用。要有人願意署名,我才可以代簽,否則我就得去找人親自簽名才行。

大哥好人做到底,能不能授權我幫您寄明信片?您也出錢在裡面了,多出點力吧,哈哈哈,要署名甚麼告訴我一聲,不用真實姓名,只要是能代表您的暱稱就可以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22:32

這張送給那些說:吳如果有意問鼎就該主動表態參選,而不是要等人拱,都什麼時代了,還來這一套。的朋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30 22:40 回覆:

我的回答:不管時代如何變,政治家不強出頭、不急著搶官位的中國傳統倫理道德還是有的。別說現在比兩千年前還野蠻,劉備還懂得三顧茅廬請諸葛亮,現在卻要傲慢到諸葛亮不自己出來求官,我幹嘛去請?

真有才能之人,看其過往經歷就能清楚,吳敦義的政績有目共睹,勤政愛民、清廉自持、不與其他政客在那官官相護,不強出頭爭第一搶官位。這種好官,老百姓還嫌他不出來搶官是怯戰?真膽怯懦弱就不會做到副總統的位置了。

只會看表相來選擇挺搶官做的政客而不願支持呼喚真正的政治家出來,只是凸顯自己昏庸無能、膚淺無知的水準。虧一堆人學歷豐富,書都讀到背上去了。這一張老子道德經第八章,特別教導洪粉一點知識,真正的政治家是要靠老百姓去爭取的,而不是傲慢到要政治家像得官癌的政客一樣搶著出來要官位。學點知識,可以增加智慧判斷力,不要被人操控思想還沒有點警覺性。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20:17
有沒有在搞權謀小弟看不出來,只知道時至今日洪還在替關說王說話,就沒法拿到小弟的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30 21:07 回覆:

在藍營支持者中,我看到綠營網軍的影子,而王派政客的運作,太過明顯的人為操作,從洪秀柱第一時間跳出來,就不斷喊A咖怯戰、畏戰在洗腦,喊到現在臉書上一堆洪粉全是這種論調。而洪明明一開始說拋磚引玉,但是又把自己變成擋路大石硬卡在那裡說絕不退選,A咖怎麼出來?鷸蚌相爭的故事,難道大家都沒聽過?再看現在多少人在那不斷洗腦,洪被勸退一定王被徵召、用民調一定王最高票,最好別民調直接就給洪當代表,一堆言論聽起來跟小屁孩沒啥知識、連五千年歷史的四書五經、三國演義的三顧茅廬故事都沒看過一樣,就是要政客急著衝出來搶官做才行,否則就是怯戰,不用支持。

連你都懂洪還在替關說王說話,看我文章內做的圖表,你覺得洪是王派?還是馬派?可悲一堆洪粉還高掛著支持馬總統的旗幟在那挺洪,不願意用腦袋去思考判斷。被"團結"兩字控制死死的。


剩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14:54

筱蒨姊,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被您說服;容我請教您一點問題~

1.吳副對「大是大非」有沒有過明確的表態?如何能信任他輕人情重義理、與王派保持距離?

2.吳副究竟為什麼不參加初選?閃躲這套讓曾讓連勝文內鬥得勝出征慘輸的制度,繼而營造千呼萬喚臨危受命的氛圍,且能一飛沖天一戰滅蔡,此種解釋牽強薄弱,更無光明大可言。如果不在乎光明正大,大是大非也免了,又何必非吳敦義不可?您還鼓勵眾人去信馬、朱兩位前後任主席,跟黨員對著幹嗎?

3.如果守定大是大非者始終沒有機會一顯身手,您是否仍不願意轉而支持兩害相權的輕者?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30 15:32 回覆:

1.對於王金平,吳沒有公開言論支持過王金平,也沒站在旁邊身體力行支持王金平。而是保持距離,除官方公開場合無法避免外,其他時間都沒有任何挺王的言語或行動。除了媒體在那散播謠言,說"王"的"友人"說,吳派四組"友人"去支持王選總統,所有都是"友人"還沒一個名字,明顯是黑函造謠。至於大是大非,吳敦義的「白賊義」由來就是因為沒有把王玉雲的兒子攬為高雄市副市長,被王玉雲痛罵出來的。而五年後王家掏空中興銀行就爆發了。詳細解說請看:重新認識吳敦義

2.吳敦義早就被媒體抹黑民調最低,洪秀柱一開放領表第一天就去領,還不斷罵A咖怯戰、畏戰,老百姓對A咖是怒還是期待?(看你們的反應就知道);而王金平派不斷放話要領表,請問吳敦義領表後會讓反王派票源被洪瓜分掉?還是老百姓會集中給吳敦義?若再加上楊志良進場呢?王金平一領表,誰最可能漁翁得利?大家都在牽制到倒數第二天,王金平周五下午才說不領表,吳領表來得及連署嗎?洪一開始說拋磚引玉,後來卻說絕不退選,擺明就是要搶到底,這是在幫A咖?還是幫關說王分散票源?政客不是百姓那麼膚淺只看表面,人家是很搞權謀的,別忘了這一點。

3.挺吳敦義是看能力跟經驗,不是看誰有野心搶官位,那叫膚淺幼稚。我從頭到尾挺吳敦義都是看人才的條件。看吳敦義在任內施行的多項救助百姓的政策,確認此人有膽量對抗權貴財團,真心為全國老百姓在著想。吳的個性不出來則已,願意出來絕對是全力以赴、赴湯蹈火為百姓做事,這都有過往歷史證明了。吳的清廉自持也是馬總統外,國民黨內的孤鳥,有目共睹。

4.洪秀柱不是守住大是大非的那一個,除了王兩次私人出遊去接機,關說案洪也沒把王送紀委會,黃總長被起訴還口頭施壓要黃總長知所進退。而且洪沒有首長及中央行政經驗、沒有政績、沒有知名度,還是王派借殼上市的棋子。我已經說過了,我不幫政客搶官位,你們放心好了,我也不會幫其他人打筆仗。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你們不相信,當我是瘋子也就罷了。我這次被叫回來,是菩薩要我回來幫吳敦義的忙,為國家公義及黎民蒼生挽救國家,不是來幫政客搶權位。記得當你們只站在奪權爭位立場在看事情,而不去考量候選人本身的條件、不管道德是非,將來別怪天不佑台灣、不佑中華民國,我已經盡力了,但是能力太差,無法完成上天的使命,因果報應我改變不了因。結果就是全社會來承擔,就像台北市一樣。

天地有正氣,當然也有邪氣,現在邪氣愈來愈盛,因為藍營支持者已經不管道德是非,只看誰貪婪愛搶官就願意支持,這就是讓邪氣更壯大的原因。聖經說,我們不光屬血氣的戰爭,還有屬靈的戰爭,與天空掌權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你可以當我瘋了,但是總有一天,你們就會了解我現在所說的都是真的。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0 07:48
樓下的 也可能國民黨裡面有人根本不想贏呢?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30 08:50 回覆:

藍營百姓反王金平已經是公開的事實,網路上一堆被洗腦嚴重,幫洪搖旗吶喊的網民,自己都說王金平出線,絕對不投。王金平本身就是台灣人,就像李登輝在國民黨生存不了,先倒耙一把幫助敵人民進黨拿到政權,再順勢轉到綠營變成綠營台獨教父一樣,王金平總要先立功,才能在綠營有一定影響力跟"高位"。

加上國民黨內一堆派系為了奪權彼此勾心鬥角、相互打壓,更是讓清廉的政治家無法出線。

一堆人以為洪秀柱外省籍,就是馬派人馬,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這空心辣椒跟空心菜真的兩個空心草包,為了當女皇帝,被當傀儡都沒關係。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9 17:42
忘記推薦臉書好友寫的這篇文章:團結是「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9 17:51 回覆:

怕有人沒臉書看不到內容,把大部分內容摘錄如下:

國民黨新主席朱立倫上任後,念茲在茲掛在口中的便是"團結"二字。然而,為了團結是否該放棄大是大非來謀利循私、為了團結是否就不論黑白無關善惡!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政黨政治則是我國政治管理上的代議機制,政黨為了政權而枉顧理念,這個政黨該為人民所信任進而接受嗎?身為國民黨的立法院長王金平,甘為民進黨人違法亂紀而擅權法律關說、淪為民進黨打手而將國民黨的諸多重要國家經濟法案技術性卡關。在朱立倫主席的"團結"高義之下,撤銷王金平的黨籍訴訟,甚至美言王金平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朱立倫究竟是為了"鞏固自己的領導中心",還是該"捍衞國家的體制價值"!

人民的投票意向是否就該淪為政黨的工具,不必有錯綜複雜的理想思維,凡事以政黨的政權為考量,不必計較在位者的人格特質,即使是濫權關說、老奸巨滑。身為管理眾人之事的政治人物,是人民透過選舉所產生。這是憲法賦予的神聖權利,我們豈可鄉愿地憑政黨政客造勢而隨之起舞。團結論是深究意義還是淺談目地,若團結是以勝選為目地而不擇人選不計後果,團結的意義就只剩立場而沒有是非

有人言,如果不團結而讓支持的政黨失去了政權,一切淪為空談後遑論理想。然而這句話卻扭曲了理想的價值性,因為選賢與能不僅是理想更是準則。掌握國家盛衰興亡的操盤大計者,參選人的操守與才幹豈可兒戲。各政黨間的人選對國家社禝而言,若是可悲的只能兩權相害取其輕,那麼冷眼觀之又何妨!畢竟政黨內怎會沒有理想人選,只是理想人選想謀的並非私慾而是天下利,當然比較不會巧言令色譁眾取寵,參選人的人氣是社會氛圍拱出來的。人民的眼瞔不夠雪亮、思路不夠清晰,一昧的被媒體與網路的不實傳播所誤導,選舉後政權旁落誰家,是福報或是業力,不就是人民一票一票所累積的結果。難道,還真的要唱兩權相害取其輕,自娛娛人的戲碼嗎。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9 14:31
筱蒨 小姐:
 
我們各持己見,若洪秀柱出線的話,就等著未來的事實發展來檢驗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9 14:52 回覆:

徐大哥:

不好意思,我不會放任國民黨拿洪秀柱來當賭具,賭看誰的分析正確。

洪秀柱過不了民調30%,理由我都說了,沒知名度跨不過淡水河以南,除非國民黨放水。而為了不讓國民黨放水,我們拼死也要設法救一救國家,寫明信片去撥亂反正,讓真正的人才吳敦義可以出線。

中華民國不是給你們拿來賭誰的看法正確的。而全國百姓也不是給你們當賭金來揮霍的。人算不如天算,都說老天爺要我努力呼喚吳敦義了。只有真正為全國百姓著想,走正道而行,無私、利眾生、堅持道德是非求公義,上天才會幫忙。對那些空心沒內涵只想求自己官位的政客,老天爺是不會幫忙的。

要靠撒但來幫你們贏官位,你們貢獻的人命都沒民進黨貪官多,看高雄氣爆一次貢獻多少人、看台北、桃園、台中綠營得勝後、掉飛機、違建失火、捷運工地崩塌,人家一下子就貢獻多少生靈給撒但,輪不到國民黨去搶撒但的憐愛。

邪不勝正,奉勸藍營支持者真心站在百姓的福祉立場去考量,選出吳敦義來,才能得到老天幫助,打贏勝仗。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9 13:33
溺水的人抓到一根筷子也不會放手的...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9 14:10 回覆:
問題是筷子永遠不會像金箍棒一樣變成擎天大柱。只會讓溺水的人安心手中有可以握著的東西,微笑溺死而已。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