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與她的辣椒網龜團
2015/10/01 03:31:09瀏覽46762|回應22|推薦0

網軍,好聽用「婉君」來稱呼,但是對於那些愛罵髒話搞洗版騷擾、栽贓抹黑無所不用其極打擊對手的網路部隊,現在我都用「網龜」來形容,不管有沒有領薪水都一樣。

打從紅衫軍時期,陳水扁就已經成立網軍來對付紅衫軍了,96年初國務機要費旁聽時故意干擾抽籤,還跑去現場排隊來擋住我們候補進場,就曝露了綠營網龜的存在,經過這九年的組織擴大,配合臉書、Line的訊息傳播力,網路上早已影響年輕人不知不覺成為免費的網龜成員而不自知。

這次洪秀柱打著拋磚引玉」跳出來參選,並不是引不了玉而陰錯陽差成為參選人。早在年初,洪秀柱就已經在找尋網路上藍營臉書社團、粉專的管理者,加入挺柱的陣容。還沒領表,洪秀柱就暗示說國民黨男人沒出息,沒人領她就要領表,在網路上釋放「A咖怯戰」的謠言來讓藍營支持者對大咖的不爽,領表第一天洪秀柱不等玉就急著跳出來領表,網軍還不斷釋放「團結挺柱」的洗腦,只能挺柱才是團結,其他國民黨的人選都不能挺,否則就不團結。而這些網龜同時就開始打壓不挺柱的聲音,進行集體圍剿、嘲笑諷刺、謾罵,造成網路寒蟬效應,不敢發言支持其他人選。

由於洪秀柱自己缺少班底,所以大肆開放網民加入挺柱行列,還能直通洪辦。一堆曾經幫助綠營的網民也大搖大擺進駐,將綠營那一套無恥手法發揚光大,而許多藍營網民在對抗綠龜多年後,自己也變得跟綠龜一樣髒話滿嘴、無恥下流栽贓抹黑的手法全都使用出來了。而這些網龜優先對付的不是綠營網民,而是不挺柱的藍營支持者。

藍營最自恃道德文化水準比綠營選民還要高出許多,常笑綠營網龜不准別人言論自由,但是這次洪秀柱的辣椒網龜團,讓許多人終於看清楚藍營的水準竟然是同樣的卑劣無恥,洪衛兵的網路鬥爭搞鱉三打群架的下流,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先列舉辣椒網龜的幾則髒話集錦:


洪秀柱缺少經驗能力、知名度、政績,更沒有吸引百姓的媚力,只有咄咄逼人、不斷抱怨、訓話、怪東怪西、消費同志、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言行,讓百姓愈看愈無法忍受,導致民調節節下降。我們不挺柱的百姓,一來不去名稱挺柱的社團嗆聲、二來反柱的理由都有舉證說明,但是那些辣椒龜卻不准我們有發表言論的自由,到處攻擊騷擾,抹黑我們在"抹黑"洪秀柱。不光是臉書社團,連個人的臉書動態都去惡意嗆聲,連原本挺藍的臉友都忍不住動怒決定挺綠,舉例如下:

10.1.補充這張照片:連不挺柱的粉絲團及社團,辣椒龜也都過去騷擾、謾罵,今天剛好看到粉專貼文,借來舉證:

不光是臉書如此,連PTT都有人受不了PO文了,截取一例:

洪秀柱自以為有民意做基礎,但是事實上從民調上就很清楚,她早就大失民心,最挺柱的中時報系至今不敢公布民調,在天下雜誌依據正統民調規矩抽樣訪問上萬民眾公布洪秀柱民調不足20%後,聯合報也公布洪秀柱民調墊底的真相,被藍營支持者大罵後,至今也不敢再公布民調。而根據14家民調公司做出來的民調,洪秀柱就是只能緊抱想快統一的藍營最激進族群而已。

洪秀柱知道自己從未關心百姓、經營基層,所以大搞非典戰爭,拿國民黨最弱的網路戰來當主力戰場,很明顯把綠龜跟網路上一堆不得志的網民全都吸收進挺柱的陣營內,修養不高、學識不足,更缺少道德水平,為了挺柱,髒話連篇也就算了,連收集個資搞恐嚇全都用上,這是在網路上查到我工作室資料,到小辣椒後援會公開貼給大家看,散播我的個資:

公開公布我的個資,自然就有人恐嚇要來我家找我,我反貪腐對抗貪汙扁多年,綠營還沒這樣囂張對付我過:

不光是恐嚇我,其他不挺柱的臉友也一樣被恐嚇,還去他家樓下拍照證明:

罵髒話、恐嚇都來,要我們去自焚、自殺的也一堆,為何年初一堆藝人會自殺,看看網路霸凌有多惡劣,這些辣椒龜都做到啦,也舉例部分:

最讓人對人性失望的是,以曾經是朋友身份,知道不挺柱者的過去,故意拿出來渲染扭曲搞栽贓抹黑羞辱不挺柱的人。而我這些年來所有的行動募款,捐款者我都即時公布,經費運用也都在行動結束後立即清楚公告的情形下,曾經捐款給我的許惠美,卻將帳號給其他人使用,不斷栽贓抹黑我貪錢、不還錢。到處回應要我還錢:

我反貪腐行動多年,募款沒有任何一毛錢放進我的口袋當薪水,對得起天地良心。所有行動我付出的時間精力沒比出錢的人少,也沒有欠任何人人情。背離反貪腐理念去挺跟關說司法王搞團結的洪秀柱,才是忘恩負義的人,我不是。

英雄惜英雄,鱉三挺鱉三。洪秀柱自己無能還搶領表,罵A咖怯戰現在卻要A咖幫她打仗,吸引不了百姓支持就怪別人不肯幫忙,自己招募不到人才就只能找些水準低的人來幫忙打選戰。沒人要當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只能強迫國民黨中央配合,連副手都要強迫朱立倫來當,耍無賴不退選,還放狠話,輸了大家都難看。就知道洪秀柱根本就沒有一個能堪重任的班底存在,而這樣的人真讓她當選,那些力挺柱的阿貓阿狗網民就可能助選有功、雞犬升天,變成洪秀柱能找到的各部會首長人選,想到全身就毛骨悚然。

很明顯,綠龜都臥底在辣椒龜中,專門打不挺柱的百姓,一方面不讓國民黨能打仗的強將吳敦義上場,二來更讓百姓對洪秀柱反感,而我們這些設法救國民黨、呼喚良才的百姓,反而被扣成綠龜在分化國民黨。

現在的國民黨,只能等死、不敢換柱。而洪秀柱連現實環境都沒有判斷能力,堅持死皮賴臉不退,更讓老百姓看清楚這女人的剛愎自用、不識大體、貪婪自私、不顧百姓、同志及黨的存活,更加厭惡讓這女人當選。當然,國民黨連一個女人都無法處理,這個黨要能幫國家百姓監督國政就不用奢望啦,連帶立委選舉都會陪著洪秀柱走入墳墓內。

一個洪秀柱,凸顯了朱立倫的領導無方、能力不足,政治之路已經被斷送在這女人手上;凸顯了國民黨內黑金政客為了阻撓馬吳清廉派的政權延續,搞到自己也一起等死的窘境;凸顯了藍營名嘴跟部落客,跟綠營一樣只有顏色沒有是非,助紂為虐走到坐困愁城的慘狀;更凸顯藍營支持者卑劣低級的水準沒有比綠營好到哪去的無恥下流。

洪秀柱有這些支持者存在,打「非典」來贏得總統大選,別傻啦。隨著選舉愈來愈接近,只會讓更多不挺柱的老百姓心寒離去而已,不投票就算對得起國民黨啦,轉投綠營也是被洪陣營逼去的。還好意思消費反貪腐的紅衫軍來挺柱,只會讓堅持禮義廉恥道德是非的百姓對洪秀柱更加厭惡而已。

 

下一篇,討論:洪秀柱背後靈--新黨及統促黨的綁架,國民黨等著被人鬥爭瓦解吧,有興趣者可以點閱。

最後題外話,當初不管捐款我行動或贊助我出書的格友,我都很清楚登記公告。先來說行動,去年底我就已經公告請借款給我登記路權的朋友提供帳號好退還,只有少數要求退還,而許多朋友告知我留在我這裡繼續反貪腐行動,而我在年初也公告將款項拿來購買明信片呼喚良才吳敦義勸退洪秀柱,行動時間是六月前,洪秀柱還未被全代會通過為代表。當時又再次呼喚不願意的捐款人可以再給我帳號好退款。

而已經退款的李X珀小姐,卻在臉書社團罵我挪用反貪腐反關說的基金去反洪秀柱,要求我退款,因為裡面還有之前行動的剩餘款,我挪用公款抹黑洪秀柱,我對不起反貪腐的格友。先說明,洪秀柱跟關說司法王金平喊團結,這女人沒有道德是非,我反她當總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明信片更沒有抹黑羞辱洪秀柱。而現在帳戶還有結餘12.7萬元,之前餘款要比例退款,我都把捐款者的比例算好了,要退的人請直接告知帳號,我沒興趣貪圖這種小錢,要領走快領走。

再來說書籍部分,當初募股時說每年公布盈餘及分配,但是在2012年終報告時就說找不到通路商舖不了貨,全部滯銷在家。當初講前五年盈餘半數比例分配股東,但卻只有募款的結餘款及零星的購書入帳。為了方便起見,原本想等滿五年再把這些金額比例分配還給認股者,但是許惠美卻把臉書帳號給其他人使用,不斷在臉書上罵我A錢斂財不還錢。我也把書籍的收支明細表都整理好了,所有認股者的餘款分配比例也算好了,今年才第四年,明年底才滿五年,如果有股東現在就要把錢先拿回去的,也請把帳號留給我,扣除匯費後,餘款就會匯入帳戶內。

不挺柱的人,沒把挺柱者的隱私拿出來扭曲謾罵,沒有主動去攻擊挺柱者的家人及抹黑挺柱者任何私人名譽操守,但是看到挺柱者為了對付不挺柱的老百姓,這種洗版抹黑式的摧毀別人名聲,讓不挺柱的藍營支持者看到人性最黑暗卑劣的一面。果然沒有了道德是非,可以挺一個跟關說王喊團結的女人,甚麼羞恥心跟良心都沒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179549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7 12:21
統促黨果然說話了。原來小鱉三們背後真的有張安樂的默許唷。難怪專打群架罵髒話搞黑道那一套恐嚇威脅耍無賴的水準。

這些日子以來,專搞鱉三打群架的那些統促黨嘍囉,果然都是聽張安樂這些高層的指揮,真是夠黑道了,恐嚇威脅罵髒話,搞栽贓抹黑破壞名聲的下三濫行為。可悲到連黑道的道義精神都沒有,淪落到地痞流氓的層次而已。

洪秀柱就是被統促黨撐腰,硬跟國民黨幹到底不肯退選的。寧可國民黨的立委選舉全垮,也要讓洪秀柱打著"一中同表、終極統一"搞死全國選舉。這不是中華民國派,這是毀滅"中華民國"國號的宣誓跟行動。以目前國際情勢,四年內是根本不可能用"中華民國"國號統一全中國的。洪秀柱是選四年一任的總統,不是選萬年的皇帝,我們不要一個只會做白日夢的女人來當國家元首。領導者如果沒有務實的智慧,只會害了全國百姓。

要挺柱,就是挺消滅中華民國國號來跟大陸談判一中。少耍嘴皮說是中華民國派。要挺柱就是團結毀國民黨,少說藍營團結。真要藍營團結,請跟國民黨團結,支持換柱救國救黨救立委選情吧。

ttt30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5 19:29

 要罵人之前先把妳罵人的話收回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5 19:51 回覆:

再多貼一張截圖吧,許惠美本人50多歲都當阿嬤了,長得比我還胖,還看過我本人。竟然許惠美的帳號還好意思叫別人老太太,還說人家叫她大嬸婆是不堪的話喔。其他截圖還說"劉小姐反扁吃到油謝謝當然肥",拜託,哪有胖子笑比她瘦一半的人肥的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5 19:42 回覆:

許惠美來自取其辱了喔。先給大家看看許惠美要用"北港香爐"來羞辱人,結果羞辱到自己的事實吧。許惠美,別漏看第二條,你在喊北港香爐時,還貼了我的回應,是在跟誰說話罵誰,大家心知肚明嗎?

而許惠美自己要把帳號借人。搞到被我抓到有一堆網龜躲在裡面當龜孫子,就別惡人告狀要指控我先罵人啦。自己要用北港香爐,還自己講完北港香爐後就貼一堆圖文,變成自己的形容詞,我當然就不客氣回應啦。人要自我羞辱,我就讓你丟人現眼到底。哈哈哈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5 16:46
參選就是要勝選...不想勝選為何要參選......洪秀柱參選到現在似乎就是不求勝選...她表態向深藍急統靠攏...意味她不在意淺藍和中間...那麼她又如何贏得能勝選ㄉ選票......洪秀柱向深藍急統靠攏...高度懷疑她只是在召喚一支鐵衛隊來保護她不會被逼退(這是師法李登輝故技建立一支深綠台獨鐵衛隊自保)......洪秀柱執意參選又不求勝選到底所為何來...她ㄉ目的似乎是只想搞垮國民黨......那麼她ㄉ背後靈真只是新黨統促黨之流嗎......沒有看到版主ㄉ新作...只是覺得背後似乎有更大ㄉ陰謀存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5 17:01 回覆:

後面有啥更大的陰謀我不清楚,我的個性就是有多少證據,就拿證據出來說話。

我已經搜證一堆小辣椒後援會自己公布的資料,還有新黨、中時報系挺柱的一些人貼文及照片,很確定這兩個政黨就是挺柱的背後靈,要的不是真正的"團結",想要快一點統一才是真正的目的。

而民進黨當然是希望空心菜躺著當選,所以跟王金平相互呼應,太陽花的網路成員幫王金平設立公道伯粉絲團,讓恐王的藍營百姓更挺柱,怕關說王接棒。還利用媒體煽陰風點鬼火,把反柱的人都扣上是王派人馬的帽子,不管是中常委或立委或我們這些反柱挺吳的人,都硬扣是王派,逼挺柱著更抱緊洪秀柱大腿。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5 16:41

擔心換柱後會讓反核四的朱立倫或關說司法的王金平上場的藍營支持者,請幫忙到臉書這兩個粉絲團及社團幫忙挺吳敦義,吳敦義有經驗能力政績做後盾、有聖賢犧牲自己不爭官的品德修養,請讓中華五千年道德文化的選賢與能可以落實,幫助百姓爭取有好的國家管理者。

粉絲團:支持吳敦義選總統網路後援會--雖然不知道誰成立,不過理念完全相符,值得推薦。

社團:全力支持吳敦義選總統就是支持馬總統--這是臉書好友成立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5 16:51 回覆:

另外兩個也挺吳敦義副總統的社團也貼過來,長期挺吳副,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加入臉書好友,他們的社團也順便推薦一下:

公開社團:第三次中興

公開社團:徵召吳敦義聯盟

有臉書的朋友不用加入社團就可以看到了。 不希望關說司法王金平接棒,也希望朱立倫好好做好新北市長就可以了的朋友,請幫忙呼喚吳敦義,用選賢與能為國家百姓招喚真正有條件資格的良將接棒洪秀柱,延續國泰民安、國際稱羨的政權。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5 16:05

誰在挺柱?不就是新黨、統促黨、民進黨這些非國民黨的支持者最挺柱。他們是真心挺柱?還是真心想搞垮國民黨,用腦袋一思考就一清二楚。

請密切期待明天推出的文章:洪秀柱的背後靈-新黨、統促黨的綁架。現在正在蒐證整理圖片,來不及把文章寫出來,別忘記明天再過來看文喔。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5 16:12 回覆:

挺柱者說洪秀柱是國民黨初選出來的,要按制度來走才民主,寧可國民黨死也不換柱。媒體寫洪秀柱不排除走王金平模式申請假處分來對抗黨中央。

問題是,王金平的黨籍案法院判王金平勝選主要原因是考紀會用"鼓掌"通過,沒有投票、沒有舉手表決,不符合民主程序。請問中常會通過洪秀柱時有舉手表決嗎?沒有!全代會有投票通過嗎?沒有!都是用鼓掌通過了。洪秀柱根本就不符合"民主"程序,能不能換柱?當然可以!

順便借用臉書好友的圖: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4 02:44
希望這個美國智庫是蠢綠吱吱做的大家不要冤枉洪龜糕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4 08:05 回覆:

真是悲哀,以前嘲笑綠龜只會作假圖來自爽,現在藍營竟然變成綠龜那樣耍蠢不願面對真相,自己作圖來催眠自己,洪秀柱第一名,是綠營在嫉妒,做假民調來騙老百姓。

我把14家民調公司所有民調彙整做文章內那張圖,竟然說我是在造假抹黑洪秀柱。看到現在網路上那些挺柱者的水準,我都覺得羞愧,怎麼可以這樣自我欺騙到如此---唉,不說腦殘,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把思維策略做的網路調查資料圖Po出來,跟我判斷的一樣。我觀察臉書上蔡英文的談論數都維持在10幾萬人,洪秀柱跟宋楚瑜都維持在7、8萬多人左右而已,而常在藍營社團發言的人數不到300人,到現在最常跟我們打筆仗的辣椒龜不到30人,臥底的綠龜帳號我列到的也有30位了,常配合辣椒龜打筆仗的也大概10位左右,這就是洪秀柱的非典網路陣營。

而那些跟我們打筆仗的,除了罵髒話做沒品的圖外,完全講不出洪秀柱有啥政績作為,可以證明她有能力及魄力讓老百姓有信任感願意支持的,連我建議推動妨礙司法公正罪來展現高喊道德、真誠的魄力,都罵我在故意刁難。讓人只覺得支持者的水準這樣差,這參選人程度就很清楚啦。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3 16:28

如果今天是吳敦義參選......藍營支持者會這麼悲觀而導致這麼焦慮嗎...會鬧到過去彼此志同道合ㄉ伙伴反目成仇嗎......都說國民黨不團結...從小觀大見微知著...不團結ㄉ因子正是在洪秀柱......要團結就要...換柱! 換柱! 換柱!......

藍營支持者如果不願意看到蔡英文當選不願意看到民進黨執政...趁現在還來得及...大家就一齊呼喚吳敦義副總統出馬參選...力挽狂濫......不要再執迷不悟...以致選後再搥胸頓足欲哭無淚後悔莫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3 22:41 回覆:

九合一大選前,我把四書裡面幾個重要的道理寫了一篇文章:這一票,您教孩子禮義廉恥了嗎?,裡面寫到:

孟子曰: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堯舜之道,不以仁政,不能平治天下。為政不因先王之道,可謂智乎?是以惟仁者宜在高位。不仁而在高位,是播其惡於眾也

孟子說:如果不使用圓規曲尺,也不能畫出方形圓形。即便有堯舜那樣治理之道,如果不施行仁政,也不能管理好天下。治理天下而不依據先王之道,算得上是明智嗎?只有仁者該占統治地位,不仁者如占有統治地位,就會傳播他的罪惡給民眾。

洪秀柱從這陣子戀棧權位死不放手,寧可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愈來愈悽慘的貪婪自私來看,就知道:不仁而在高位,早已把罪惡傳給百姓了,真正的正道是不可能屈服貪婪政客的奪權慾望而去助紂為虐的。

宇宙的正善能量是永遠不跟邪惡勢力搞團結,這不光是屬血氣的爭戰,也是屬靈的爭戰。這也是我會被叫回來繼續堅持正善力量行動的原因。吳敦義上不了,國家被空心菜管理,民國95年那種只救財團不顧百姓的無能政策決定就會再回來。老百姓當時因陳水扁官商勾結貪汙搞到自殺間接害死的慘狀,老天爺不希望眾生再遭遇一次。如果老百姓自己不看清、不回到道德文化循正道而行,就別怪天不佑中華民國。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3 15:36

在某藍營格主文章回應欄看到有格友引用ㄌ桃花扇哀江南套ㄉ一段...

...殘山夢最真   舊境丟難掉   不信這輿圖換稿......

洪秀柱參選竟讓藍營支持者悲觀若此...洪秀柱還不知所進退嗎......

換柱!...換柱!...換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3 22:20 回覆:

不換柱,國民黨穩被挺柱的民粹搞死。

洪秀柱連民意跟民粹都不會區分,支持她的就是民意、不支持的就是民粹。拜託,我們不支持的,都能講得出道理來,選賢與能這種常識,都能舉證來證明洪秀柱扛不起國家管理重擔,而支持洪秀柱的,除了猛貼團結、唯一挺柱、柱進總統府這種口號圖外,完全無法告訴老百姓,洪秀柱有何政績作為來證明她說的都做得到。光是"道德"這件事,就完全做不到了,還扯一堆。

更慘的是,專說蠢話出來得罪死一票人。剛朋友傳來的兩則PTT貼文,洪秀柱現在耍的猴戲真的愈來愈讓綠營整天看笑話了。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443876716.A.043.html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443876624.A.575.html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3 11:46
拜託這些政績可以大聲說出來就大聲喊出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3 22:03 回覆:

我做了這張圖打臉洪秀柱在全代會上面的說法。挺柱者還說我故意把話塞到馬吳嘴裡。再看洪秀柱的證所稅實質取消,更是扯馬總統後腿,連自己喊的貧富差距擴大、分配正義不足的問題,都不知道解決之道,結果第一件事做的卻是更加擴大貧富差距、讓富人繳稅的分配正義都可以不用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3 10:44

哪個出的餿主意往深藍靠,深藍有幾趴?~

多半是李登輝唆使王金平在背後操弄,靠北ㄟ

就是暗助蔡十八

然後要切割馬? 脫線呀

馬德政打敗英日!台灣躋身全球最富裕國家 網友震驚傻眼| 財經證券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10-03 21:52 回覆:

當初陳水扁貪汙案爆發時,綠營就向深綠台獨靠攏,不追求中間選民的認同,只會要深綠的"團結",看馬總統2008年大勝221.5萬票就知道民進黨已經大失民心,沒有是非了。

如今變成藍營王金平關說司法,媽的,參選人還跑去跟關說司法的人高舉雙手喊團結,這樣羞辱老百姓的道德良知,逼老百姓要跟這種人團結在一起?這麼瞧不起全國百姓的智商嗎?民進黨還沒有人跑去跟陳水扁高舉雙手喊團結的耶,國民黨怎麼腦殘到這種程度?不能說是腦殘嗎?當初要民進黨向全國百姓道歉,為什麼國民黨不切割關說王也跟全國百姓道歉?難道以為我們真會把關說司法變成違法監聽,就讓關說司法的事實可以不存在了?

以為洪秀柱高喊道德,老百姓就看不到她沒道德是非的判斷力嗎?沒有道德勇氣去堅持大是大非還跑去接機說是副院長人情倫理,拜託,關說王又不是因公出訪,跟工作職位有啥關係?唉,這些我都講了又講,挺柱的就是不聽,還不能形容是殭屍,否則又是我在罵人。

現在很明顯背後就是新黨跟統促黨這些急統派在挺柱,還在網路上耍狠對付不挺柱的百姓,還有綠龜在幫忙圍剿不挺柱的百姓,只會讓民心更加厭惡洪秀柱而已。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