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終報告
2012/12/31 20:27:23瀏覽1840|回應17|推薦130

首先先祝各位好友2013新年快樂。Fox恭喜恭喜

2012年就要過去了,從2010年起盼望兩年的「世界末日」順利度過,沒火山爆發也沒海嘯淹沒陸地,大家還得繼續活在人間,看盡政客胡作非為、詐騙社會。

2012年打從年初蔡英文參選總統大敗、放扁無望,陳水扁陣營就開始動作頻頻,吳淑珍在二月份還上節目接受訪問,公開警告綠營政客,大家有在飯店裡用「布袋」拿錢的人自己看著辦,不好好設法把貪污陳水扁放出來,就公布哪些人有拿陳水扁的錢。果然這招有用,民進黨展開動員全國各地縣市議員在各地議會連署提案,要求讓陳水扁保外就醫,不惜公然以政治力量施壓司法,仗著「民代」身分大搞挺貪護扁的行動,台灣的「民主」退化到野蠻時代,有權有勢就有特權,你們老百姓能奈我何,民代最大,可以施壓法律轉彎。

雖然司法沒有屈服於政治壓力之下,將陳水扁保外就醫,但是卻受制於一群有「被迫害妄想症」精神病醫生的醫學專業「賤」定,判斷陳水扁有「重度憂鬱症」,必須住院接受治療。就這樣,由全民出錢負責「保護」陳水扁在台北榮總享受VIP級的待遇,把全國「最有精神病」權威的醫生一起召集過來伺候全國貪污金額最高的貪污犯,從九月底住到現在,還沒治療好。

想我親戚精神病住進專科病房,醫院規定除了直系親屬外,其他人不得探病,但是這全國最大的貪污犯因精神重症住院,卻可以三天兩頭「接見」賓客,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都去朝拜,還能大談組黨的要件,媒體奉為聖旨大肆播報,任由一個精神病患操控整個政治環境,唉,台灣政治圈頭殼全壞了,難怪要挺一個精神病貪污犯保外就醫,我看是這些政客都該進精神病房治療「無恥」才對。

來說說陳水扁的各項案件進度吧。

貪污案件方面,早在99(2010)年已經三審定讞的龍潭案及陳敏薰案,為了翻案,陳水扁陣營到處散播流言,說是因為辜仲諒作偽證才讓陳水扁被陷害,是政治迫害的冤案,必須重審還陳水扁的清白。龍潭案共29名相關人,被告李界木、蔡銘哲、蔡銘杰都已經認罪,人物證俱全還查到貪污款流向明確,竟然可以用一個辜仲諒想要全面翻案,還有蠢蛋相信,到處散播這個謠言。今年12月26日高院裁定「駁回」,不隨政客扭曲是非起舞。

而97年第一次起訴的除龍潭案及陳敏薰案外,南港案在100(2011)年8月26日更一審有罪,當時國務機要費案卻判決無罪,歷經一年多的最高法院審理,今年7月26日宣判(101年度台上字第3895號),吳淑珍的南港案扁珍龍潭案洗錢則三審定讞有罪;陳水扁的國務費案貪污事證明確,不能以個人開銷來抵貪污款,所以發回更二審。可惜陳水扁裝瘋賣傻,無法開庭,現在停在高等法院,等著陳水扁出院好排定審理庭期。

98年起訴的金改洗錢弊案,在100年10月13日二審判決有罪下,特偵組考量陳水扁的刑期已經達到17年半,加上金改洗錢案最高也只能有期徒刑20年,所以判決11年加10年已經不需要再上訴浪費司法資源,不過陳水扁當然不會願意被判有罪,扁家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也在12月20日判決(101年度台上字第6482號判決),元大併復華案三審定讞有罪,國泰併世華案及洗錢還有疑點發回更審,所以又一個案子三審定讞有罪,兩個又回到高院更一審。

因為國務機要費的偵辦,陳水扁、吳淑珍當初為了掩飾犯罪,把馬永成、林德訓叫到官邸串供,對陳瑞仁檢察官虛偽陳述,觸犯偽證,相關人吳淑珍、陳幸妤、趙建銘、陳致中、林德訓都被判教唆偽證及偽證罪三審定讞,結果陳水扁部份的教唆偽證罪,高院二審審判長-陳水扁的大學同學-葉騰瑞卻於今年8月17日判決無罪,果然有關係就沒關係,難怪老百姓會對司法沒有信任感,一堆法官只有「人脈關係及階級特權」考量沒有「專業尊嚴」存在,胡亂判決讓人看扁。幸好最高法院立刻在今年12月13日認定二審判決難令人信服,發回高院更一審,當然又卡在陳水扁在北榮住院,所以不能開庭。

而民事庭部份,扁家拿了辜成允三億元,用國庫百億買下龍潭工業用地,科管局請求損害賠償,一審民事判決陳水扁無罪,科管局上訴高院,12月10日開庭,民事庭只要委任律師出庭就行了,所以不受陳水扁住院影響,現在在高院民事法庭審理中。

這些是舊案件的進度,新案件部份則有今(2012)年5月21日特偵組起訴的侵占、隱匿1.7萬件公文罪,8月22日開庭,因為一堆機密公文,所以採秘密庭審理,我最怕秘密庭了,沒有公開旁聽,一堆司法人員都出現放水情形,像每次外交出訪先拿三萬美金入自家口袋的機密外交案就是這樣三審定讞無罪的。這個案件開庭一次,陳水扁就送到醫院去躲避審理,所以又卡住了。

總計目前扁案在台北地院等待審理的有:侵占公文罪,在高等法院待審的有: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國泰併世華案更一審、洗錢案更一、更二審、教唆偽證罪案更一審、民事科管局損害賠償案。

而特偵組偵辦最讓人等待到三把火起的案件就是319兩顆子彈槍擊案,這案件牽涉到一名死者:陳義雄,雖然陳義雄只是小老百姓不關特偵組的事,但與319案有關,還是需要一個清楚的交代,一個違反地心引力的彈頭跟血跡、顯現自導自演的愚蠢槍案還要搞到9年沒有偵破,台灣的司法真的是讓人搖頭。

說完扁案,該交代一下我的書籍「對抗錢總統」的進度報告。

實在是對不起所有支持贊助的格友,當初想先出書讓出版社可以清楚內容,幫忙發行,但是台灣5千家出版社,不是家家出政治類書籍,我找了超過20餘家以上有出政治類書籍的中大型出版社及通路商,得到的回答都是--不予考慮,有出版社回答我這個題材已經過時了(那大江大海1949不是更過時?秦、漢歷史不是該丟了?)、沒人對紅衫軍及扁案有興趣(可是社會上還是隨時有陳水扁的新聞啊?),有一家比較實際,直接問我有沒有提到民進黨,我說陳水扁自己在法庭上說民進黨每個候選人都有拿他的錢,所以當然會提到民進黨,對方聽了就告訴我說,不方便幫忙發行。我想乾脆說我「文筆太爛、讓人看了想睡」還比較說服得了我。

唉,總之就是,書籍找不到出版商及發行商,所以滯銷在家,沒法讓社會上看到陳水扁的貪污真相,當初承諾每三個月及半年公布獲利分配盈餘的承諾也跟著跳票,因為沒錢可以分配,對不起所有贊助的格友,請多見諒。經過一年扁案又多了進度,原本的書籍已經不符合現狀,如果有出版社願意發行,扁案部分就得重新修改內容印刷新版,真有此機會,再報告給大家知道。

2012年扁案進度報告到此,我得陪我女兒到101去逛夜市跨年了,再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也期待陳水扁快點回北監接受制裁,別再浪費民脂民膏讓貪污犯在醫院抵刑期了,真是吃老百姓夠夠。司法人員別再幫政客吃定老百姓啦。

102.01.01.補充:放上101煙火,前面52秒沒看好相機,拍得比較低一些,煙火聲音像機槍掃射一樣,不過相機拍攝品質跟現場差蠻多的,加減看一看,新年快樂!

施大哥在虎山峰拍的影片,看起來清晰也完整多了。他的101煙火照片入選flick2013-1-1百大相片第7名,實在是專家級的水準。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71883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閑不住啊!?
2013/02/21 23:40
連年終報告都如此不含糊..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2-22 09:06 回覆:

陳水扁關在北榮,連法院都不用去了。所以我也沒得寫扁案監督內容,只好稍為完整把2012年的進度報告一下。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報告
2013/01/12 23:32

只要妳的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別再用自己寶貴的時間和精力浪費在跟那些無智迷婦們糾纏不清了,不值得,沒必要!


***掌聲,來不及響起…***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13 00:43 回覆:

謝謝無休大哥的關心。

最近把cjs的網軍身份揭穿後,接下來還會對付一個自稱是南部某舊知名工專,專門到處挑釁騷擾別人的網蟲,本來不想跟這些網路無恥的人多廢話,但是看到他們囂張到處亂罵髒話,就覺得不處理,台灣永遠被一群綠色沒水準的人給胡亂散播謠言,羞辱其他人,污染網路平台。

我會注意身體健康,多記得運動,反正現在陳水扁關在北榮,也無法中途而廢去找工作,以免綠營全面反攻,沒有對抗他們的啦啦隊而導致前功盡棄,既然扁迷還有很多人在挺扁,至少司法這一頭不要全都沒人吭聲,我能撐就盡量撐下去。空檔打死幾個網軍,戳破他們的假象也好。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打扁不鬆手!
2013/01/11 22:34
祝打扁悍將新年新氣象!不要向現實低頭.繼續努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12 01:13 回覆:

謝謝侉子大哥,也祝您新年快樂!Fox恭喜恭喜

最近陳水扁躲在北榮裝瘋賣傻沒法打扁,所以文章也都停住了。現在沒事只好打網軍出氣,抓幾個網軍出來玩一玩好排遣時間。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1/03 22:22

新年快樂

希望扁案早早落幕(我當然希望他能接受法律制裁)

好讓妳回歸正常生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4 13:45 回覆:

我也想早點回歸正常生活,但是看到整個民進黨號召各縣市議員動員挺貪污犯放出來,我就沒辦法回歸正常,否則這些年來的努力前功盡棄,承認失敗、放手讓貪官汙吏橫行。

看到郝龍斌挺貪污犯陳水扁放出來,我就擔心2016年國民黨如果派出這樣的草包政客來參選總統,台灣藍綠的腐敗鄉愿政客一定搞死百姓,所以就算自掃門前雪也會像民國94年一樣老百姓快速滑落成貧窮階層。寧可犧牲少數人,幫忙支持司法別放棄百姓,讓他們看到有老百姓跟著他們對抗貪腐政客,也不能讓司法人員只看到挺貪污犯的蠢民在那對司法叫囂謾罵。

陳水扁不離開北榮,扁案就無法進行審理下去,我要回歸正常生活就不可能了。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您
2013/01/03 21:56

享受2013年一整年的幸福安泰~ 大笑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4 13:38 回覆:

謝謝Miss楊。Fox恭喜恭喜

看來要等陳水扁離開北榮,扁案繼續審理,我的幸福安泰比較可能出現。否則看著司法愈來愈諂媚政客、讓貪污犯逍遙享受,還全民負擔醫療保護開銷,我的內傷愈來愈重,理智都快潰決罵髒話了。

國家不幸,百姓專門選出一堆狐假虎威、貪贓枉法、挺貪護扁的政客出來,還集體施壓司法,老百姓自己得反省檢討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暫續留北榮
2013/01/03 19:38

扁暫續留北榮

昏倒~~~無言~~~~

一定吃得很好,床舖很舒服(可調整角度),有溫度調節

護士一定很溫柔,可打情罵俏

扁聖誕新年一定很愉快

祝Lucifer 聖誕新年愉快 (千萬別輸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4 13:33 回覆:

當然不能輸給貪污犯,如果老百姓放棄了,那貪官汙吏會更加肆無忌憚去貪贓枉法,將來的總統誰還要像馬總統一樣清廉執政。

台灣司法現在的作為都是蝴蝶效應,影響未來台灣百姓的公義伸張,如果司法無能懦弱,討好攀附政治權貴,台灣百姓就得開始受苦,像南韓、菲律賓一樣政客吃肉、奸商喝酒、百姓凍死成骨,不是出國當台勞就是當大企業奴隸的局面。

不繼續盯著司法,就得看司法對政客低頭了。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1/03 01:30
新年快樂!

新書雖未出版﹐但是能夠留下歷史記錄﹐還是美事一樁。

鼓掌!鼓掌!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4 13:26 回覆:

謝謝日月光名LKK大哥的鼓勵。

當初覺得是老天爺透過格友要我記錄下這段歷史,想想老天爺大概是要幫我用這本書賺取繼續「倒扁」的經費,沒想到書賣不掉,讓我還埋怨老天爺好久。

去年八月扁迷在陳水扁臉書官網大灑扭曲言論,想要模糊黑白幫陳水扁逃避貪污的事實,引導成是政治迫害,我就發現我那本扁案的書太有用了,立刻可以找到正確的內容加以反駁,如果沒事先整理寫下這本書,我要對付那些扁迷可能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去查資料,才能澄清一兩項不實的控訴,有那本書,就可以立刻頂回去,那時候才知道老天爺的用意,原來也是為了後面的行動,先讓我準備好「參考書」可用。

雖然對不起贊助的格友,不過留下歷史紀錄,將來可以避免像二二八一樣被有心人士扭曲,起碼我那本書連開庭的日期、時間都完整整理好,還有照片、相關人姓名、洗錢人頭帳號內容,要亂掰可掰不出來,這份歷史紀錄眼前沒用,50年後一定是最正確的史實。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1/02 17:41

加油!

感謝您對 A 扁貪污案所做的一切努力

祝您在新的一年

闔府安康

幸福快樂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2 19:26 回覆:

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有沒有幫助,但是我確定,如果沒有人盯著扁案,跟扁迷對抗有制衡的力量,那司法要能撐住會更加困難。

李登輝執政黑金腐敗,導致政黨輪替,結果全國百姓全往前看,不追究李登輝所領導的國民黨政客貪污,換來的就是更貪污的民進黨政客,現在我不想再重複看到這兩個籃綠政黨輪流貪污了,只希望台灣的司法可以勇敢擺脫政治的施壓,公正執法,讓百姓可以看到法治下的真正民主。

謝謝您及格友的支持鼓勵,希望司法人員可以看到還有很多老百姓都在翹首盼望司法挺直腰桿對抗貪污政客,不要讓我們愈看愈生氣。

祝大家都平安喜樂,不受貪官污吏的壓迫。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筱蒨~
2013/01/02 10:46
開春大吉大利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2 13:07 回覆:
祝Rinka及所有格友也都大吉大利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優遊更多國家。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新年快樂安康!
2013/01/02 07:27

祝你新年快樂安康!

 

政治上新年三願:媒體改善、扁家伏法、止綠作亂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1-02 13:05 回覆:

新年快樂

您這三大願望,剛好就是國家三大無恥亂源:媒體無知、扁家無法、綠營無天。

陳水扁沒判死刑,要伏法很難,但是至少該接受法律制裁,可惜目前台灣司法的膽子愈來愈小,屈服於政客的壓力之下,甘願被人當孬種來施壓,搞到花費全國百姓的金錢去討好配合一個說謊裝瘋賣傻的貪污犯,台灣離民主層次愈來愈遠,愈走愈回到特權階級操控一切的野蠻年代,那些貪官污吏竟然可以公然把黑手伸入司法,而司法竟然也公然被人干預而毫不掩飾自己的懦弱怕事。

看到現在社會上的是非價值愈來愈模糊不清,台灣人民反智情況愈來愈嚴重,耍民粹白癡行為當伸張正義,就只能嘆息,唉,金錢萬能,有錢連鬼都能推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