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邀所有朋友參加我的新書發表會
2011/12/28 01:40:11瀏覽2076|回應33|推薦82

為了慶祝建國101年新年,也為了慶祝我總算把對抗錢總統的兩本書「紅衫運動紀實」、「扁案旁聽紀實」順利完成出書,所以厚臉皮找UDN的最人氣格主老查居士情商幫忙,老查大哥慷慨一口答應,提供無塵居讓UDN格友及所有朋友來聚會同樂。

說是簽書會就太自滿了,原來寫書是這樣不簡單的事情,我還沒資格說是作家,寫的內容文筆更是白話到江湖氣息濃厚,只是把所見所聞照實寫出來而已,所以就當作是慶祝我總算完成這套書籍寫作的新書發表會。

總之,您沒有買書也沒關係,大家一起同樂歡聚新年;您買了書我更謝謝您,剛好趁機把書交到您手上,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出關跟朋友好好共聚同樂了(雖然這段寫作期間,還是有跑出去同樂啦)

怕無法有充足的時間一一通知,所以在此公開昭告天下,只要您反貪腐、愛好和平,都歡迎一起過來同樂,請您賞光參加

日期:元月2(星期一)中午12點開始~17點

地址: 鶯歌國際新城朝陽街244號  無塵居

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歡,當天準備雞尾酒(感謝心靈黑咖啡特調)、高山茗茶(感謝老查大哥提供)、饅頭、水餃、蔥油餅、手工餅乾、焗烤(感謝承頤姐製作)、茶點,大家同樂。

為了統計人數,請您能先告知一聲,點心準備很多,歡迎來共享。

交通:北二高,南上、北下 ,皆由桃園國際機場出外環道約3-5分鐘八德鶯歌交流道下左轉福德一街至鶯桃路右轉,再左轉永和街,沿著法務部指標至大湖路萊爾富,左轉100公尺,右轉即是國際新城沿國際一路至朝陽街244

從桃園來的朋友,由山鶯路直走,過了台北龜山監獄,往前約三百公尺,左邊就是國際新城

搭火車 電聯車至鶯歌火車站下 搭計程車150元至國際新城朝陽街244

.

.

如果您有預購或認股,元月二日不方便過來,也可以約元月七日下午兩點到四點半、晚上七點半到十點,至二二八和平公園衡陽路入口魚池旁的涼亭,我會把書帶過去給您,如果兩個時間都不方便,我就直接寄到您的地址給您,謝謝

一月2日出席:更生、淡水老何、笑笑先生、蔡湘云跟朋友*1、狐狸、心靈黑咖啡、牛兒、法香、May、brickwall、salihonba

一月7日公園:晶華、Tin2、意樵、喜歡電影的人、VSD168、愛貓的阿金

經費說明:對抗錢總統套書專案基金收支表--100.12.29.更新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97317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1/10 00:39

恭喜您新書大賣

祝筱篟新年如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0 01:11 回覆:
新年快樂,祝福大家都能有更順利、豐富收獲的一年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5 02:14
這位女俠呀
妳的書各大書店有鋪貨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5 11:24 回覆:

還找不到通路商鋪貨,現在還牽涉到開發票的問題,所以很傷腦筋。

當初如果先找出版社,可能到現在還出不了書,只好自己硬著頭皮,直接請格友資助、自費出版,接下來就得面臨鋪貨的難題了。目前只好先把預訂的書籍先寄出去,再去選舉場子賣書,等選舉過後再來傷腦筋鋪貨的問題。


法香安悅
看這ㄌ
2012/01/03 10:49

筱蒨女俠早安

    法香的工商時間在放送了~~~請多指教  !!

    http://tw.myblog.yahoo.com/jw!kgURlV.fFR4co5LlO3V2/article?mid=11736&prev=-1&next=11598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3 13:04 回覆:

法香,我把您的網址,放到最新的文章裡去囉,謝謝您的推薦跟參與,新年快樂,我們二月四日再見囉。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3 00:45
阿~~原來是這樣~
改天大家別個名牌好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3 01:37 回覆:

去年老查大哥在板橋辦的活動我有做名牌。

2月4日老查大哥新書發表會,人去得會比較多,我再來幫忙做名牌好了,這樣也比較好認。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2 23:53
咦~湘云的朋友是誰?今天沒看到
心靈黑咖啡、brickwall、salihonba
ㄝ~~今天我看到的到底是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3 00:28 回覆:

心靈黑咖啡過來調雞尾酒的那一位呀。

brickwall就是Tony,太長了不好念,換成短的名字;Salihonba他沒說是沙里洪巴,我也念不出來,後來叫小蔣,比較好記。

至於湘云的朋友,因為從挪威回台,週日跟朋友聚會過晚,身體不適,所以取消過來,我們都沒看到。

謝謝您們的參加,讓今天玩得很愉快。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與世界共識 正與清 馬總統與夫人
2012/01/02 14:25
中華民國與世界共識
正與清
   馬總統與夫人
  Bravo to the amazing lady







I Color 色 計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2 23:28 回覆:

今天陳水扁都說宇昌案跟扁案一樣,所以蔡英文的宇昌案百分百是超級貪污弊案,台灣如果再回到貪腐政權,面對今年不看好的景氣,老百姓會更雪上加霜,中低收入戶將急速攀升了。

貪污就是貪污,一定要選清廉的領導者,才有能力幫老百姓做事,否則就會出現蔡英文這些打著生技大旗,半路搶劫別人研發技術,卻沒能力繼續研究出結果,反而讓愛滋病患的救生藥品至今無法通過第三期實驗,為了自己的利益,犧牲他人的生命,這就是陳水扁領導下的政府團隊,包括蔡英文在內,心狠手辣,沒有道德良知。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祝您新年快樂
2012/01/02 12:49
露西佛爾-筱蒨 安安
Happy 2012!新年不忘老友,我悄悄稍來祝福,
證照達人獻上滿滿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喔。

證照達人祝您新年快樂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2 23:19 回覆:
新年快樂!希望今年大家都豐收滿滿、國泰民安。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到了~~~
2012/01/02 11:33

字體夠大, 俺老爹可以不用看得那麼費力了.....

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2 23:18 回覆:

不好意思,書一送來我就開始忙著打包寄送,沒時間通知大家。這三天已經陸續寄出有告知地址的朋友,大部份都寄出去了。只是為了趕時間,所以到後來沒空洗手,膠帶上全是塞報紙的黑手印,指紋都順便寄出去了

當初選擇字體大小,先給我爸媽看過,兩個人都看得到字才確定印刷,因為對我這套書會有興趣購買的,大多在40歲以上,所以要考量閱讀者的眼睛狀況,也因此書本就會變較厚一下,不好意思。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12/31 20:09

筱蒨吉祥

 

老查

來祝福朋友

2012年

一切吉祥如意

事業 財富兩得利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1 09:45 回覆:

老查大哥:

新年快樂!昨晚我去看豬豬的舞台劇,之後過去看101煙火,現場比電視上看到的璀璨美麗好多倍,只是看完得走路回家,否則等捷運會更久,回到家就沒力上網了。

明天見囉,大家一起過去您家熱鬧。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與賀喜‧‧‧
2011/12/31 11:44

凡走過的必留下足跡‧‧‧

泥土總相信人類的努力是應該被重視的,在相對於命運的擺佈中

在實在貧乏的條件下‧‧‧

他們怎樣地掙扎和奮鬥才獲得了一些成果

都應該被重視,透過玩味、探究、考察

積累成為我們社會共同永遠的資產

感謝格主筱蒨與他的支持者們

沒有您們‧‧‧那段歷史將被遺忘或者抹煞

因為您們,它將永生地存在於被思考和討論的熱烈時空中

成為兩千年之後,台灣歷史的血肉部分

過去的已經可以告一段落‧‧‧

讓大家由此繼續眺望前方共同的嶄新未來吧

泥土敬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1 13:08 回覆:

謝謝泥土大哥跟UDN其他格友們的鼓勵跟支持,這一路以來的加油打氣及提供的建議及指導,我才能順利完成這兩本書的寫作。

或許是老天爺的旨意吧。就在知道來騷擾的大探長死訊後沒多久,您第一位到我部落格建議將這歷史紀錄下來,接著Sir Noton、thy、淡水老何大哥及許多格友都相繼建議我將這段歷史紀錄成書,原本還因為沒有資金,所以加以婉拒,只想留在部落格內,可是時勢難以預料,注定該將這段歷史紀錄下來。

幸好現在要找尋這五年來的資料還很容易,想想若再等10幾20年後,能查到的,可能就剩下綠營操弄是非,做最後總結的扭曲報導了,看到維基百科綠營網軍抹黑式的說法,只要我們一修改,就再被他們改回去,到後來就留下很負面的紅衫軍說明,扁案也可能變成政治迫害。寫成書放在中央圖書館永久保存,讓歷史紀錄有第一手的見證。

感謝UDN格友共同的努力,出資出力幫忙將這段歷史完成並且留下永久紀錄,反貪腐的道路上,有司法人員的努力,也有老百姓在旁的參與,讓社會上有對抗貪腐的力量,共同完成反貪腐的這段歷程。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