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萬人命,不誠實的陳時中,何德何能當首都市長?
2022/11/18 01:33:02瀏覽674|回應1|推薦0

說要為防疫政策負責的陳時中,在今年7月10日宣布參選首都台北市長選舉,7月18日正式交接辭去防疫指揮官職位。從2020年疫情開始到陳時中辭職交接當日,總共8,715位(依據衛福部公告死亡日校正回歸後統計)百姓因新冠疫情死亡,要為政策負責的陳部長,轉瞬間就拋下百姓為自己的官位努力。

   依據慣例,本文章拋棄著作權,歡迎轉載、引用、到處分享,感謝您願意幫忙將事實傳送給更多人知道。

而新冠疫情至11月17日公布死亡數,也早已破萬,達到13,801位(依據衛福部公告每日死亡名單統計結果,與衛福部11月17日公告的加總數13,791人差異10名)

選賢與能是學校教我們的中華傳統儒家思想,既然陳時中有意競選國家首都市長,民進黨也是在網軍拼命造神陳時中,以防疫「優秀」政績當作提名依據,我們就從新冠防疫來看看陳時中何德何能,配得上選台北市長?

先來說為官者最基本的誠信問題

4月21日民進黨強力動員在立法院一讀通過讓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貪汙除罪化,當時我就警告大禍將至(詳見:道德淪喪,大禍將至。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導致的後果),從4月22日開始至今,天天新冠死人從未斷過。

可惜民進黨政客沒腦袋了解道德淪陷、黑白是非顛倒會影響到天地間正邪善惡力量的傾斜,簡單說就是「禮義廉恥四維不張、國乃滅亡」開始運轉。到了5月30日,民進黨更是動員全力護航三讀通過國務機要費確定除罪。政治黑手直接干預司法,當日新冠死亡人數創下最高192人,第二天31號也有176人死亡。

2021年時,新冠確診死者24小時就得快速火化,導致家屬連見最後一面都不得。後來民進黨支持者家人死亡,抗議衛福部不近人情,陳時中當時即說:沒有要一天內火化,而是要24小時內通報:

也就是說,新冠死者一天內就得通報到衛福部。今年4月22日死亡開始快速增加,5月22日早已破百,衛福部卻不斷謊報數字,降低死亡數粉飾太平,甚至5月30日死亡數還公告降到109人,在24小時死亡通報不斷下,31日甚至謊報公告只有90人死亡。

到5月29日已經累積2,899人死亡,但衛福部卻只公告出2,056人,843人的漏報,無論如何30、31日都不可能降低公告死亡數。衛福部卻謊話造假數字,拖到6月9日累積太多死亡數未公告,才連續三天公布211、213、211人死亡消化掉死亡人數。

我不敢說我的部落格有民進黨政客在看,但是過去2006年倒扁時就很清楚有被網軍盯著看,如今綠營有網軍早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當然我也沒那麼厚臉皮自抬身價說衛福部故意降低5月30、31日的死亡數,是為了跟我對著幹,不過從這些死者死亡日校正回歸後,就完全戳破衛福部造假死亡數的真相。

5月30日192人死亡,拖到最晚的是9月7日才公告;5月31日176人死亡,拖得最晚的到11月3日才公告,還不知道有沒有尚在衛福部口袋內沒公告的。光是這些實際死亡數及公告數的大幅差距,就證明整個衛福部的造假說謊,誠信?有嗎?

2002年SARS肆虐,台北市為防堵病毒散播出去,封鎖和平醫院,導致73人死亡,綠營大舉操作輿論風向,把責任全丟給台北市長馬英九,用『劊子手』羞辱馬市長。當初說封院不對,如今新冠疫情還曾半封城,病毒卻擴散,造成萬人以上死亡,負責總指揮的陳時中反變成『陳神』,死亡數隨他們說了算。原來債多不愁,死一人天怒人怨,死萬人,就只是數字而已,沒啥大不了還能成神了?

選賢,沒有誠信,賢在哪裡?

再來說領導管理能力。

疫情開始,台灣就自詡防疫優異,網路愚民甚至跑去嗆聲世界衛生組織主席譚德賽,還要譚德賽讓位給陳時中來當世衛主席,丟臉全世界。當時陳時中還曾說「時間拉長自有公斷」,如今過了將近三年,台灣的防疫績效就像電影「末日戰爭」中的以色列一樣,自以為預防做得好,結果功虧一簣,如今一個月的確診數還能衝到全球前六名,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今年(2022)疫情從四月22日突破3000人開始快速爆發,陳時中還在擔任防疫指揮官,就不用說現在全球前六名,關陳時中何事啦,當時還衝到全球前三名呢。

台灣人口分布密集集中在雙北地區,2020年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口罩分配不看人口分布,只依據藥局配給,導致雙北地區口罩一罩難求,藥局不到中午就滿江紅一片。反觀南部,人口北漂造成南部實際居住人數不高,藥局口罩滯銷累積上千片的一堆。

衛福部連彈性撥補的常識都沒有,堅持維持現狀。口罩由政府全權控制,網軍用「國家隊」製造團結氣氛,但是國家口罩公布的生產量及發放量卻每日超過200萬片的缺口量(詳見:別再造神宣傳了,口罩呢? ),不見衛福部公告增加雙北地區的口罩量,只見台南市還能額外提供攤商口罩的新聞。

一個顯然看顏色決定政策的衛福部長,口罩不足,造成雙北防疫出現破口,疫情從雙北開始爆發,真的一點都不用奇怪。中央政策沒有衡量人口密集度及使用需求,藥局的公平發放不是真正的公平,而是最鄉愿懶惰的做法。一個有能力有作為的領導者,不會連如此簡單易懂的常識都不知道。陳時中的領導能力就不知道強在哪裡?我只看到強在綠營網軍的造神防疫法、民進黨政府的貪婪自私獨佔防疫資源而已。

至於不管是疫苗、口罩、快篩這些防疫物資,不斷傳出弊案,隨便一查都能人際關係通連到民進黨政客(例如柯建銘)的身上,這種賺災難財的真相如何,我就不在這裡多聊了。免得又臭又長。

選賢與能,偏偏誠信嚴重出問題,又能力有限,真的不知道投給陳時中,如何對得起那上萬條因新冠而身故之靈魂?不是做點事情就叫作有做事,重點是要如何把事情做得好,才是領導者應有的態度。

陳時中說重來一次,絕對不接防疫指揮官。既然不願意做累人的領導者,那首都市長只會更累、更得罪人。難不成陳時中選市長是打算躺著享受市長光環就好?就放了『陳神』,別讓他繼續辛苦了吧。

******

最後想跟綠營網軍說:我知道你們有人在看,人在做,老天也在看。衛福部敢造假5月30、31日的死亡人數,老天爺自然就會要我乖乖把每日死者的死亡日校正回歸統計,當我是神經病也好,當我是神的使徒也罷,這新冠死亡人數落在5月30日達到最高,就是上天要告訴你們的,「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禮義廉恥不張,國家走向滅亡也不遠了,不用每天賣芒果干恐嚇百姓兩岸要戰爭了。作惡多端、官官相護,連上天都救不了,走向滅亡只會是你們政客及網軍貪贓枉法、顛倒黑白最後的下場。不管藍綠、甚麼顏色都一樣。

而全民不過就是投票給這些政客來掌權,導致一同承受後果罷了。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77488394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7 22:59

蔣萬安真該頒發「惠我良多」牌匾給陳時中。

民進黨過去如何散播言論羞辱馬市長的防疫績效,如今就如何自食惡果。種甚麼樹,將來總會吃到應得的果子。官官相護、顛倒是非,也將得到應得的報應。人在做,天在看,綠營網軍好好記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