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的懦弱與無能
2015/07/19 21:32:27瀏覽4162|回應58|推薦0

UDN政治異言堂的格主只看藍綠、不問是非,為了反空心菜,一個同樣空心沒大腦的辣椒,也拿來當寶。當初一堆人反媒體反名嘴的無腦評論,現在看到UDN政治異言堂格主的挺空心柱,簡直就是當初大家所反的名嘴,有了名聲,就開始媚俗背義,全都睜眼說瞎話,只會罵空心菜不適任,卻完全不敢檢驗空心柱的不適任,只剩下耍幼稚的高喊"團結、團結"、"挺柱、挺柱",用想像造神來搞挺柱,完全不用腦袋去思考分析,空心柱憑甚麼要老百姓願意支持?

再把臉書上的貼文轉到部落格來存檔,還有點理性跟智慧的百姓,應該就看得懂我這些分析都不是栽贓抹黑,而是用道理在說明評論。到底還有多少人願意用大腦思考?

許多人支持洪秀柱,認為沒有行政經驗不是重點,會找人才來管事就好了。結果大家看到空心柱第一個堅持三顧茅廬找來的人才竟然是--王金平。你空心柱連關說司法的卑劣行為都看不懂?沒概念全國老百姓最厭惡的人,就是關說司法的王金平?這種耍特權讓司法不公的人選,就是你空心柱眼中非要堅持延攬的人才?這就是辣椒粉挺柱不改的空心柱「識人之明」能力?

再說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喔,這四個字不能說)裡面的三個內涵重點(繼續堅持):「正視中華民國事實存在(繼續要大陸公開承認我國家主權才行)、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希望兩岸建立穩定長遠的和平協定(大陸不承認主權就不簽署貿易協定,走倒退路回李扁時代)」,扭曲了九二共識的實質精神,扯自己黨的後腿還死鴨子不改。

接下來提出退休金改革的議題,又大扯黨訴求延後退休年齡的後腿,主張為了不影響年輕人就業,不延後退休年齡。意思就是全國百姓要買單一個職務養兩到三人,一人工作、一或二人是退休人士繼續領原薪的七到九成。現在許多軍公教工作滿25年就申請退休,才50多歲就要國家養到死,平均壽命來計算得再養25年以上。

更別說現在基層公務員到退休薪資都已經提高到4、5萬元,領的月退休金比創造經濟奇蹟年代的勞工高出兩倍有餘,空心柱竟然說不改革廣大基層公教的高薪退休金制度,完全的沒進入狀況,空心柱要退休金改革甚麼?虧她還是立法院副院長,竟然如此沒有一點概念在。

媒體報導接著第三砲,空心柱考慮取消證所稅。讓有錢人更加有錢,國庫稅收重心再回到平民百姓身上。馬政府改革,吳敦義當行政院長任內,大刀闊斧進行稅賦調整,提高有錢人的課稅項目,大幅降低中產階級以下所得稅的免稅、扣除額,讓中低階層百姓減少稅賦負擔,更降低中低收入戶標準、增加救助。可惜一堆好的政策(奢侈稅、證所稅),到了立法院,全被立委扭曲惡搞,大力幫助有錢人省稅,逃避繳稅金額。讓貧富差距減少的功能大減,現在空心柱更要直接取消證所稅,好讓富人以錢滾錢,還不用承擔國家開支,坐享其成。

一個沒經驗的空心柱,打出的三項議題,全在扯國民黨的後腿,切割否定馬政府的政績。更一個個凸顯自己的不專業、沒腦袋,還證明自己當立委全在尸位素餐打混,對國家民生財政如此的不瞭解跟沒概念。立委是制定國家法案及審查預算的民意代表,竟然如此的無知不進入狀況,還想選總統?挺這種人才的老百姓,是想讓百姓找死嗎?

一個袒護關說司法政客、巴不得延攬過來的空心柱,心中有老百姓的公平正義嗎?光提出的議題就凸顯自己對國家管理缺乏宏觀性、深入性、國際性,沒有廣度、深度及長遠性的格局視野,還在諂媚有錢人士(包括薪資優於民間的軍公教)繼續享受優惠特權,這種人是啥人才?

再看光自己提出的三個議題被打臉,就不敢面對媒體的詢問好好說明清楚,竟然開始躲起記者,還被拍到這種摀著耳朵,像過街老鼠竄逃的模樣。真當總統,國事如麻,有啥擔當跟勇氣承擔責任?

光只會出張嘴嗆聲不叫勇敢,要能面對問題處理解決,那才叫智慧跟勇氣。國民黨還要給這種連記者都不敢面對的庸劣之才來當候選人嗎?

今天國民黨全代會的大戲上場了。大家都知道國民黨黨代表都是鼓掌部隊罷了,也別奢望這些沒種反抗不合理人選的吃便當大隊能有啥國民黨先烈們的反貪腐革命精神及勇氣,做出違抗中央、堅持選賢與能的魄力行為來。

在全代會開會前,國民黨已經發出風向球要讓王金平續留不分區立委。

人可以無知、不能無恥。如果為了團結挺柱而支持關說司法者可以繼續在立法院興風作浪,別奢望老百姓會選擇司法不公害死自己來挺國民黨。

我不斷強調洪秀柱是王金平人馬的"鐵口直斷",也愈來愈清晰了。看中常會核備通過之後,洪秀柱第一時間報喜訊的對象,直奔王金平就完全確定了。沒有拜見黨主席的職場倫理、沒有拜訪同黨總統告知的尊卑倫理,就只像一個女人聽到高興的事情,直接衝向最親近的人報喜取暖一樣,直奔王金平。接下來還開心採納洪朱王鐵三角的建議、高喊要三顧茅廬請王金平當競選總部主委。如今看到國民黨開始釋放修改內規讓王再續任不分區的訊息,我一點也不懷疑,洪秀柱絕對會表達"樂觀其成"的反應。洪秀柱如果敢同意,我說洪秀柱是王派的說法就完全證實了。當初嗆我的反王挺柱老百姓,別忘記要去撞牆謝罪。害死國家百姓及國民黨的罪人,絕對是挺柱保王的蠢才們。

藍營支持者為了反王,很努力、用力拼命抱著洪秀柱的大腿喊團結挺柱,卻睜著瞎了的雙眼看著洪秀柱跟王金平愈來愈麻吉。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洪秀柱支持國民黨修改內規讓王金平續留立法院內,這些反王的支持者,要不要拿根繩子吊死自己、或是撞牆而死,還是要堅持"團結、挺柱",讓關說司法的無恥政客繼續在立法院囂張橫行?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最後PO上心經政治層面的白話解釋,以此篇文章,鼓勵支持為眾生福祉不斷大聲疾呼、努力爭取政治家的眾人間菩薩。早上晨課,菩薩教導以心經白話文解釋來度化那些沉迷在政治顏色立場不肯自拔的老百姓。先講兩個名詞:『菩薩』:菩提薩埵的簡稱,菩提:覺悟、悟道之意;薩埵:有情的眾生。為眾生而覺悟就是菩薩。也就是真正的菩薩是要站在幫忙救助眾生立場去思考。『般若波羅蜜』:就是擺脫人世貪婪而修道成佛的智慧(簡稱菩薩的智慧)。般若:智慧,重點在「慧」根上,判斷是非、堅持正道、通達真理的智慧;波羅蜜:神佛菩薩之境。

要成為擁有大菩薩慈悲心腸與智慧的辦法:

觀世音菩薩在親身示範進入深度菩薩智慧修練時,清楚展現只有讓色受想行識五蘊全都放下,才能解脫所有的困苦災難。

人類呀,所有的政治立場政黨顏色都是假的,百姓生活不看政黨顏色才是真的。政黨顏色在社會上不會讓百姓生活互動改變,老百姓在平時也不會以政黨顏色當買賣貿易的依據。政黨顏色不存在於生活中,生活中沒政黨顏色也活得好好的。因為政黨顏色而造成的偏見,包括感受、想法、行為、意念都是假的,生活只有一套標準,不會貪婪行為因為政黨顏色就變成不貪婪。

人類呀,生活所有的法則都是不受政黨左右的,沒有因政治顏色產生的貪婪我們就不需要去消滅這貪婪、沒有因政治貪念營造的造神假相我們就不用去撥亂反正、沒有只站在政客奪權的貪念去圖權位我們就不需要去對抗這些只爭官位的無能政客。

所以社會上是不存在只看政黨顏色,也不存在只能按照政黨顏色來感受、思考、行為及是非判斷的。

百姓生存的「環境」並沒有眼、耳、鼻、舌、身、意識這些肉體器官,也沒有顏色、聲音、香氣、味道、膚觸、想法這些以政治干擾判斷的存在。

不會因政黨顏色改變了我們的視野,政黨顏色更不會改變到我們判斷任何事物的意識能力。

沒政黨顏色也不會讓我們變蠢,更不會受政黨顏色控制而蠢到爆不用腦,沒政黨顏色也不會讓我們活不下去,更不會因為不被政黨顏色控制而造成百姓毀滅。

沒了只看政黨顏色的貪婪奪權造成的痛苦跟憤怒,就不用在那想方設法奪權,不用花心思想詭計搞造神運動,就不需要擔心得不得到的痛苦。當不再以政黨奪權成功做為考量時,自然可以站在百姓立場得到覺悟。

只要站在救助眾生的智慧來考量,心境就不會有任何阻礙、沒有了阻礙,就不會有任何害怕恐懼的心理,可以遠離那些嘴巴說救百姓卻不管百姓死活只在意政客爭權奪利的顛倒想法,堅持正道理想才能完成目標。

從過去、現在、未來所有完成修道成佛的人,都是依據這些只在乎眾生生存而努力具體而行發揮菩薩智慧,最終得到無上的正等正覺,圓滿修行。

所以要知道為眾生而想的菩薩智慧,才是成就佛道、擁有清楚智慧、至高無上、完全不需要等待就能擺脫一切苦惱,這才是真實不虛幻的境界。

所以要說菩薩的智慧,簡單的心法口號就是:放下貪念、放下對政黨的執著、開啟自己的佛心、為正道眾生未來而思考,才能求公義修正道達到菩薩境界。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6194894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02:16

李登輝老謀深算...對國民黨ㄉ生態以及國民黨和泛藍選民ㄉ習性都有深刻ㄉ了解......洪秀柱ㄉ "深藍形象" 以及和王金平30年ㄉ同事情誼還真是不二人選......

講到深藍...尤其是立法院ㄉ深藍...不禁令人三歎......李慶華應該算深藍吧...以他ㄉ家世...又當過新黨ㄉ主席...竟然會幫王金平跑腿送200萬給李敖......舉這個例子只是說明國民黨在立法院只有唯一王派而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01 08:41 回覆:

現在哪來的藍跟綠,王金平都能幫柯建銘關說司法了,只有貪腐跟馬吳江的清廉派之爭而已。馬總統肅貪除弊,連藍營政客都沒放過,這些藍營的貪腐派當然要配合綠營不斷抹黑馬總統無能,把清廉派打成無能害死國家的兇手。看看洪秀柱,連719的演講都要把馬政府打成害國家經濟不好、生活困苦,這像是執政黨的參選人嗎?團結?他們有在團結嗎?憑甚麼要老百姓跟這些貪腐派政客團結去打馬吳?我再罵一次,真他媽的無恥不要臉的一群藍營支持者,除了團結、唯一挺柱,還有沒有腦袋跟道德良知在?懂不懂羞恥跟良心何在?

為了避免洪秀柱撐不到選舉,王金平連臉書半官網(可以直通王金平)都成立了,開始打"公道伯"(我呸!),關說王還公開挺反課綱的學生扯政府改課綱的後腿,在討好年輕人。一個洪秀柱故意用強硬態度去讓人更對執政黨反感,然後王金平再用感性去吸引支持,這些人在整馬政府一目了然。不趕緊呼喚吳敦義,難道等著王金平接收洪秀柱之後,再看藍營那些名嘴、部落客繼續無恥說國民黨誰出線都比民進黨強,含淚也要挺王金平嗎?這些已經沒有良知的"知名媒體人、政論者",根本就不在乎國家公義、中華五千年道德文化,為了奪權,連智慧良知、道德勇氣都能不要,真是愈來愈綠營化了。

欲亡其國,必先亡其史。欲滅其族,必先滅其文化。龔自珍(清)

藍營支持者只會罵綠營的在滅掉中華民族的文化,看看這些把選賢與能、道德良知踐踏在地的藍營支持者,自己身體力行在踐踏中華文化、諂媚政客,難道就不可恥?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01:55
洪秀柱從拋磚引玉拋磚砸玉其實不是無跡可尋......如同版主和無休版主所說ㄉ...洪秀柱第一天就搶先領表就是有計畫ㄉ斷掉吳敦義參選之路......洪秀柱絕對不是擋王...王金平也絕對不會卡洪......洪秀柱搶著爭取國民黨參選人資格目的就是想要保送蔡英文上壘......高度懷疑洪秀柱只是棋子...背後是王金平...王金平背後是蘇志誠在操盤(這是媒體不經意揭露出來ㄉ)...真正ㄉ影武者是誰就不言可喻ㄌ......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8-01 08:14 回覆:

打從一開始我就認為洪秀柱只是個傀儡,以她阿諛奉承到連王金平私人出遊回國都要跑去接機的諂媚態度來看,哪有可能會擋著王金平的總統之路,堅持要跟王金平去搶官位,還要大聲叫王金平出來領表、嗆A咖怯戰,根本就不合邏輯。她不是最尊王說是對長官的倫理嗎?自己明明從沒準備要選總統,又何必這樣去跟王金平搶奪總統初選資格?

洪秀柱畢竟還選過區域立委,不會連競選經費一點概念都沒有,自己有多少斤兩也不可能全沒概念在,竟然會說不要黨的補助、不靠財團捐款,只要小額捐款就夠了,根本就是擺明選假的,出來耍弄老百姓的。偏偏一堆百姓卻甘願被耍,寧可配合這貪婪自私的女人把政權拱手讓人,還怪到我們這些堅持要選賢與能的老百姓是害了吳敦義,真是她媽的無恥不要臉到極點,自己腦袋不要用,還推卸責任到別人頭上去,連道德良知都被狗啃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1 00:10

推薦這篇文章:http://blog.udn.com/wushou/26915604

別再耍蠢糟蹋自己良知死挺一個成不了材的爛咖了。爛泥再怎麼努力還是糊不上牆。看Line的人數成長不了,就知道這空心柱的極限差不多了。缺少爆發力、更缺少媚力、還有財力、實力、能力。真是不夠力的候選人。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1 19:51

姓蔡的很好打,光是這次反課綱事件弄死一個人,又看到一個小屁孩為了反課綱對自己的父母動粗,就可以讓牠吃不完兜著走。

可最讓小子憤怒的是包括灣家依舊寨等一狗票藍營分子借題發揮砲打馬總統氣,說他的回應軟弱根本是無的放矢又兼沒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31 22:39 回覆:

看來是很多人都把中華五千年的道德文化踐踏在地上,所以不知道"以柔克剛"、"選賢與能"、"知識份子要有風骨"這些基本常識了。這些人還好意思譴責民進黨拋棄中華道德文化搞本土化。唉,不都是一樣沒道德只看權勢利益而已。

為了挺個空心柱,都把腦袋埋在土裡去了,只能把馬總統貶得一文不值,才能爭著瞎眼大捧空心柱是未來的希望。

也只有這種時刻,才能看清楚人心,誰有道德勇氣堅持正道、堅持選賢與能,而哪些人就像孟子說的天下無道,還要以道殉人的不知禮義廉恥為何物之人。沒了仁義道德,當然就只會譁眾取寵、諂媚政客搞西瓜偎大邊去踐踏忠良了。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9 19:25
姓蔡的老妖婆前陣子不是說放棄南海主權,今天又透過聯晚說釣魚島是台灣的,不放棄南海主權~切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29 20:03 回覆:

那空心菜比空心柱會搶選票多了。現在要選舉,當然要說些老百姓愛聽的話,哪有人蠢到像空心柱一樣,把自己的主場優勢全都放棄掉,幫著綠營打殘兩岸牌。笨到自己放棄眼前兩岸已有的默契,非要搞甚麼要求對岸承認我國擁有獨立主權,還要簽署和平協議這種多此一舉,讓對岸下不了台的蠢政見。

大陸多少老百姓在全台旅遊參觀的,還要怕大陸飛彈嗎?搞那種脫褲子放屁的主張,扯自家人後腿。這種蠢才還挺得下去,被我罵腦殘殭屍也別怪我嘴賤了。

老百姓不是白癡,國民黨這種看不起老百姓智商,派個爛咖猛喊團結來羞辱百姓智慧,只會自取滅亡而已。看洪秀柱臉書官網一蹶不振的成長數字,還有到現在都不敢再公布的募款數,就知道這女人大勢已去,撐不到明年的,不趕緊換人只能等死而已。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18:10

辣椒粉傳了一則訊息,提出支持洪秀柱的六點原因,我也回了洪秀柱不適任的六點理由,順便記錄下來。洪秀柱不適任的原因:

第一:她在年初就已經開始在網路上吸收網軍,散播A咖不選,打壓吳敦義,領表第一天就迫不及待領表,仗著A咖對王金平奪權的防備而趁機介入,逼迫吳敦義無法領表。

第二:明知道自己完全沒有經驗能力,還死賴著名利權勢的慾望而不退,貪婪自私不顧百姓死活,自以為當上總統就能為所欲為,完全不考慮自己沒能力照顧到百姓的福祉。

第三:她對百姓生活的價值概念完全闕如,缺少國際觀及宏觀性來看國家財政及百姓的照顧政策,提出的政見膚淺而沒有整體概念,顯見連當立委都是尸位素餐,不懂民生經濟。

第四:嘴巴喊道德,卻連關說司法的王金平都毫不譴責,還搞團結鐵三角。更是第一個要三顧茅廬請出來當主委的人選。道德?我呸!連良知是非都不知道,還講甚麼道德。

第五:從她的個性強悍自私,就完全展現沒有一點關心他人的體諒、謙卑。連祈禱跟祝福的手勢都不會,更顯現從未做過公益慈善之事。會關心百姓?那就不會跳出來搶當官了。

第六:一個靠心機跟抓住機會踩著別人往上爬,仗著國民黨在立法院吃香喝辣30多年,沒啥重大政績及建樹,努力甚麼了?這個人是標準的媚上欺下、糟蹋賢良只顧自己爭高位的奸佞小人,別要老百姓搞造神去美化一個無能無用無良無德搶官位的無恥小人。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00:15

今天跟朋友聚會一天,快樂的吃飯、唱歌。唱到朋友這首歌,終於忍不住掉下淚來。反正我每次聽朋友這首歌就是會想掉淚,但這次看了歌詞,感觸卻是特別的沉重。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過、有過累、有過錯、還記得堅持甚麼...

我想我在堅持甚麼,看著我行動多年的格友都很清楚,就是一個反貪腐,要清廉有為的政治家為老百姓爭公義、爭是非,要國家百姓能在有經驗能力、道德操守的領導者管理下,安居樂業、平等競爭。這個理念從沒改過,也身體力行行動去做。看著我到現在的格友,都很清楚所有活動的捐款明細隨時公布、經費支出明細也都公開透明,有問題,早就該有人反應了。而所有錢,沒有一毛錢給我當薪水。

但是只為了我堅持理念,為了救國家及百姓,堅持要呼喚吳敦義出來,竟然可以把我抹黑成收錢沒登記、帳目不清、男女關係糾葛不清的各種汙衊全都出籠。還能硬扣我在幫空心菜分化藍營,我有領錢在對付國民黨。難道洪秀柱的無能、無經驗、無知名度、無政績、無法讓百姓支持,甚至無法讓藍營團結的事實,大家都看不出來?真能團結,又何必不斷地要喊團結?因為沒有,才需要如此一直喊,不是嗎?為何人家就是不想跟洪秀柱團結?為什麼不檢討自己,只會譴責老百姓不願意團結?

人性的卑劣,這次我深刻感受到,我沒有汙衊抹黑任何一個人,譴責的事情都有舉證,但是看著當初一起反貪腐的同伴反過來不斷地羞辱、謾罵、抹黑、栽贓指控我不實的內容,心愈來愈寒,為了打倒我,連帳號都可以借人來無所不用其極的陷害我,這些"朋友"還有道德跟良知存在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28 00:18 回覆:

把"朋友"這首歌放上來,重新回味一下這首歌的內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28 00:20 回覆:
真的"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了....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22:11
銀先生那裡...看到ㄉ也只是攻擊版主個人......至於版主對洪秀柱ㄉ批判...似乎無法反駁或回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25 23:28 回覆:

我對洪秀柱的批判沒有一項是栽贓抹黑她,我對她的質疑也都有舉證來表明我為何質疑她。

但是這些攻擊我的人卻是用不實的內容在栽贓抹黑我,甚至把我糟蹋得一文不值,我以前的努力全都是過去式沒啥了不起。沒錯,是沒啥了不起,但是卻是證明我言行一致、堅持到底的行動作為。

為了挺一個沒經驗能力的庸才,可以這樣糟蹋抹黑大家看著堅持行動多年的我,連我透明公開公布清楚的行動經費都能故意扭曲陷害我拿了錢沒登記進去,真的很讓人寒心。

難道堅持要選賢與能呼喚出強棒來救國民黨跟國家百姓錯了嗎?就得去挺一個沒能力的庸才來奪權害死國家才行?這種錯亂腦殘的邏輯真的我無法接受,更無法踐踏良知、智慧來洗腦自己去配合。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19:40
借別人帳號那位居然還跑去銀老的板投訴!我的天,要玩黨同伐異那一套是吧!?這群白癡只會把想挺洪秀柱的票給趕跑了,小子現在倒懷疑他們是在幫她還是害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25 20:00 回覆:

那些縮頭烏龜來不及了,許惠美龜殼後的這些人繼續到處栽贓抹黑我,我現在就要讓他們付出代價。

要笑我帶種點去統促黨官網回應,我也去回應了,就看統促黨要不要處理這些小鱉三的栽贓造謠,還是證明統促黨就是在背後指使搞下三濫栽贓抹黑別人的政黨,所以包庇這些縮頭烏龜躲在女人背後集體陷害一個女人。

當我反貪腐八年是在家裡耍嘴皮正義的嗎?敢面對扁迷堅持旁聽五年,還會怕這些只敢躲在網路背後搞打群架集體圍剿、栽贓抹黑別人的小鱉三們嗎?既然去銀正雄文章抹黑我,那我就把這篇貼過去。

統促黨的官網:統促黨FB最新發文下的回應

最新在第三次中興的發文:請張安樂把養的狗牽回去好好調教

第一則發文下的栽贓抹黑:第三次中興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07:13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我們國家遇到什麼問題需要救國?怎麼救?
林兮先生以為現在是誰在執政?採用民主進步黨的荒唐口號支持
中國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林兮先生都不會感覺邏輯錯亂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7-25 09:10 回覆:

我們這些挺吳的是看到兩個腦殘空心植物人要害死國家,逼老百姓兩個草包二擇一,才要高喊自己國家自己救來呼喚良才吳敦義出來。

這些腦殘挺水管的笨蛋,連個一中同表不是要搞消滅中華民國變成一個中國、就是要搞一邊一國,強迫對岸承認我們是獨立國家,不能攻打也別想統一的"現實面"都不會思考,只會矇著腦袋高聲喊"中華民國 ",錯了,他們以為是 "中華民國派",說是腦殘的殭屍,只是陳述事實方便,不用落落長寫著:一群不用大腦思考,失去判斷能力,就像美國外交政策雜誌形容的殭屍一樣

連綠營的都拿洪秀柱719的演講在笑水管自己都不團結大扯馬政府後腿的言論,就這些辣椒粉還蠢到跟這不團結的女人高喊團結挺柱,真是邏輯錯亂到極點、腦殘嚴重。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